2021/2/2

教你春節平安順利度過的守則

 親愛的朋友們:

春節將至,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恭喜發財! 
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春節是一個不太輕鬆的節日,無論是面對返鄉車潮或者家人親友的各種壓力....

想跟大家介紹由Access Consciousness創辦人--戴恩博士所分享的:「七個節日生存指南」,我覺得超棒,因此編譯了幾個重要內容如下:

歡迎分享給您的朋友們~~ 如果您知道身邊有那些每當春節就特別憂鬱躁鬱的朋友,可以來認識一下Access Bars 能量點療法喔!

--------------****------------------
1.「這是屬於誰的?」(Who Does This Belong To?)
98%的情緒感受想法都不是你的,所有讓自己感到不舒服的,請運用這個工具:「這是屬於誰的?」 ,然後將它們送走。 
(若您學過Access Bars,請「運用除障句與返回原處」即可)

2.擴大你自己(Expand Yourself)  
由於要回鄉跟親朋好友相處,難免被比較、被詢問:年終獎金如何? 有男友了嗎? 要結婚了嗎? 生孩子了嗎? 就算生了一個,還是會被問:什麼時候生第二個? 紅包到底要怎麼包? 整個社會、家族、文化 、以及最直接的來自於父母親與手足之間的對話,無一不將我們套在框架盒子裡,讓我們感覺蠢不過氣來,因為太想把自己縮小到跟大家一樣,以試著去理解他們或融入他們。此時,做幾個深長緩慢的呼吸,擴大自己。就是想像把自己向四面八方擴大,超過一公里,10公里.....100公里甚至擴大到整個宇宙。

3.與自己身體連結
將手放在肚子上,注意到手與肚子的接觸,雙腳採地,注意到觸地的感覺,做幾個呼吸。將所有注意力回到身體然後做幾個呼吸,會讓我們快速平靜下來。 

4.清除摧毀所有買入的觀點 
當覺察到自己在面對家族、親友、或者任何一直發生的重複模式時,請清除摧毀這些反應,因為那些所有我們認為就是「必須這樣處理」的想法,可能都是買入(或被植入)的觀點,根本都不是自己的啦!!!請清除摧毀這些觀點,POD & POC*。(如果有學過Access Bars或AC,可以善加利用除障語句(Clearing Statement)
*POD & POC 是除障句的縮寫,用以進入我們頭腦的瘋狂思維領域中,將障礙我們的能量帶出來並加以清除。

5.「有趣的觀點」
當聽到周圍的人(家族親友)講些什麼話又開始讓自己不舒服、覺得好緊繃時,覺察到這個緊縮能量後,請務必在心裡說:「這是有趣的觀點,我有個有趣的觀點」「有趣的觀點,我有個有趣的觀點」「有趣的觀點,我有個有趣的觀點」。所有對他人說詞想法產生抗拒、同意、附和或反應,都會讓這些想法在自己之內產生兩極性(正/負)電荷,而反而滯留在自己大腦裡。因此,就只需要將所有這些想法觀點視為:「有趣的觀點」。 可允許自己對這些觀點輕鬆離開不滯留自己身上。 

6.清除「所有人對自己的需要」
返鄉回到家族裡,突然感受到很多人對自己的需要:需要我做這個、需要我不做那個....。 這是多麼讓自己喘不過氣來呢,因此「清除摧毀所有他人對自己的需要」。

另一個觀點是:這些「需要/需求」其實是一種「能量的吸取」。例如,媽媽或婆婆需要你做什麼....,其實她需要的是「能量」,她要吸取那份被關注、被重視的能量以讓自己飽滿舒服,但以往我們應對這個狀況的方式是:升起防備、保護自己、做越多越感到煩躁(其實那是因為我們自身的能量被吸走啦)。
因此,當我們運用意識工具時,更輕鬆的方式是:「降下屏障防備,拉動全宇宙的能量從自己背部穿透到身體前方,然後大量流向這個「想要需求、想要被關注的人」。身為一個無限的存在,輕鬆拉動宇宙的能量給對方,而不是榨乾自己,那麼我們會感到輕鬆舒服。如果對於將拉動能量穿透自己在給予對方,會感到抗拒,那麼可以運用:「對於給予這個讓我討厭的人能量,我有個有趣的觀點」x N次,將會讓自己更舒服點。 

對於所有人對自己的需要、需求,亦可不斷運用:「有趣的觀點,他有個有趣的觀點。」「有趣的觀點,我對他有趣的觀點,我有個有趣的觀點」。

在所有關係裡,會讓人感到憤怒或不舒服,幾乎來自於雙方都想證明--「對與錯」:我是對的,你是錯的。因此有很多抗拒產生。一般人很無意識地在爭對與錯,而不是想要更多平靜與輕鬆。 而運用AC(Access Consciousness)工具,是為了讓我們更加輕鬆,放下對錯與評判。  

7.「生命的一切向我來的輕鬆喜悅充滿榮耀」 每天早晚10次 (甚至整天都縈繞在腦海裡)
這是一個魔術句。帶著相信信任與喜悅唸誦,深深相信生命的一切就是向我來的輕鬆喜悅充滿榮耀,那麼你將會發現生命的轉變哩!!!
*榮耀是指:生命的茂盛與豐盛的展現

最後列出一個讓你可以很快輕鬆快樂的清單:漫畫、笑話、喜劇、AC工具...任何讓你可以很快笑出來的項目,可以經常拿出來看看。

當然,如果能學習運用Access Bars 來幫助自己與家人,讓大家在緊繃緊張的氣氛下緩和下來,放下更多頭腦與觀點,釋放更多限制與能量,怎樣能比這更好呢!

邀請您來學習Access Bars,一個可以讓你很快平靜與放鬆下來的能量點療法,還會學習如何運用除障句與以上這些工具,改變自己的宇宙。 

成為那個你想成為的自己!那麼你的世界會更輕鬆 (清除所有你認為無法成為自己的一切想法觀點,POD &POC) 

祝福大家在春節都可以輕鬆喜悅充滿榮耀  平安順利 
Clair Chiu 💞

Access Bars 能量點療法 國際證照工作坊
🌟年前衝刺班:
日期:2021/2/9 週二 (確定開班,歡迎加入)
時間:9:30-18:00 
地點: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0號6樓) 


🌈年後心情撫平班:
日期:2021/2/28 週日 
時間:9:30-18:00 
地點: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0號6樓) 

想要瞭解Access Bars課程:https://www.asiaqhht.com/barsclass.html
關於Access Bars介紹:https://www.asiaqhht.com/bars.html
**內容參考自Dr. Dain的影片,加以編譯:https://fb.watch/3osGFNyG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