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5

Clair所認識的SRT

有人聽到SRT是利用靈擺及圖表來運作,就已經嚇得倒退三步。其實,如果你是相信所有事物都由不同振頻的能量所組成、人都具有潛意識/超意識、生命皆有靈魂、甚至你相信每個人多少都存有靈性、或有前世,那麼無論你的宗教信仰為何,甚至與我一樣,並沒有特別的信仰,而且只想為了讓自己過更正面積極的人生,那麼SRT會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相信很多人看過”秘密”或”吸引力法則”這類書籍。那麼應當知道,每個人的信念會影響自己的能量頻率,而能量頻率會影響自己吸引的事物,進而影響我們活著的態度與人生。因此,要不要正面幸福的活著,其實都是自己的選擇。但有時,當因為其他人的因素(例如父母、親人、男友、老公、同事、家人、公婆、朋友等)而讓自己陷入情緒的低潮。有時即便熟習了吸引力法則也不見得可以很快將自己調適。這時,SRT就發揮了很大的功效。

SRT透過肌肉念動反應與能量影響靈擺運作,而圖表則是Robert博士透過高我所得的訊息整理而成。藉由這樣的組合,SRT可以幫助個案尋找出心中積存已久的負面能量與來源(SRT並不深究故事細節),並加以清除。而整個SRT反應療法最立竿見影的部分當屬個案在得知負面能量已經清除,並且可由正面能量取代進而轉變自我的意識與思維時,就可逐漸改善原本舊有的模式。但是如果個案在作了清理之後,還是用舊有的模式與想法去生活,那麼就像房子作了大掃除後卻不繼續維持乾淨,時間久了,灰塵一樣會累積。所以個案可視自己需求,久久進行一次清理,找出不和諧能量的根源後,代之以正面的思維與能量,那麼就能獲得很大的改善。

我首次接觸SRT,是在一次失戀後。那時,我對人生充滿絕望,即便我已經熟讀”秘密”,但是情緒的低潮讓我無法靜下心來讓自己由陰霾中脫身。於是,我去接受一次SRT療法。很神奇的,在看著靈擺運作並且得知其實宇宙中一直有著無形力量在支撐著自己時,原本積累在胸口的鬱悶與傷心,馬上宣洩而出,而獲得很好的釋放。SRT瞬間讓我的情緒獲得釋放並且讓自己的意識與思維轉為正面,而繼續充滿希望的活著,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好的癒療方式。這就是為什麼我願意學習,並讓更多人瞭解這個有系統的療癒方法。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SRT。希望更多人能像我一樣因SRT而重新燃起對生存的希望!祝福大家都能找回自己,找到自己的光~

Clair  Chiu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ID : 0905817944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