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5

SRT個案分享--SRT與SpR的結合是身心靈的深度療癒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接觸SRT,但還是很意外地找出了許多需要淨化的程式。

我想Clair說得對,SRT是層層做清理,當高我認為我已經準備好後,才會再進一步的清理更深一層的部分。


這次出現了許多層面的答案,很謝謝Clair的細心解說,否則我可能還很難聯想高我想向我表達的正確意思^^也好謝謝高我這麼誠實地對我做建議。

做完SRT後緊接著做SPR,這個真的很神奇阿……完全沒有碰觸到身體,但卻會有調筋的微痠感,真的很特別!似乎是透過Clair的手牽引著高我,來幫我做調整,真的太神奇了!這次詢問高我後,回應需要調整的地方有身後的左髖骨、右肩胛帶、左肩膀、右側胸椎以及尾椎,雖然實在很難相信,但確實被調整的地方都會痠痠軟軟的感覺,我想這種奇妙的感覺,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明白^^

做完SRT與SPR後,隔天就飛往北海道去遊玩啦!之前第一次做完SRT時,僅只有很疲累的感覺,補足睡眠就沒事了。但此次,也許是因為能量敞開後又到人多吵雜的場合,天啊,後果實在不敢領教….
這一次做完SRT並不覺得有任何疲勞感,睡眠也很正常,直到隔天到了北海道也仍然正常有元氣!可是就在做完靈擺後的第二天,全身都不對勁,更慘的是不停嘔吐……..剛開始以為是食物中毒或暈車等等,但隔天卻又恢復正常像沒事一樣。

所以排除了以上兩者症狀後,推測應該是SRT的排毒效果,雖然真的很難受,但很意外的,當身體恢復正常後,體力卻好像比以前都來得好!也許這也是淨化的結果吧^^
而且做完SRT後,很多事情一旦明白其發生的原因,內心都很容易將之釋懷,轉一個念頭,就改變了結果,尤其是當決定要用何種心情來對待身邊的糾結關係或問題時,有了正向的力量與意念,事情都變得既圓融又順利。

另外做完SPR,經過了一周後,我發現被調整的部位除了舒服許多外,想是左肩膀曾經脫臼的舊傷,在練瑜珈時也鬆開許多哦!實在不得不用神奇來形容!!哈哈
真的非常感謝有機會讓Clair做SRT與SPR,我想我已經開始期待清理下一層次的程式囉!!!

With love,QQ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0905817944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