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4

SRT個案分享-SRT是個正面能量的療癒工具

這位個案是住在美國矽谷的台灣人。當初她與我聯繫時,我們以Line聊了她目前所面臨的困難以及想療癒的方向,於是我建議可以利用Skype進行施作,因為我可以藉由清理出的項目即時給予引導和建議。她真是個充滿愛的人啊,接受完療癒後,有著滿滿感動的她非常認真地寫了心得給我(我通常不會要求付費個案要寫心得~),說要與更多人分享這個充滿正面能量的療癒工具。這又讓我想起在電影「露西」中被感動到的一段話:『生命的本質就是「分享」與「傳遞」!』我很感恩她的分享讓我們的集體意識更加擴展。



因緣際會之下聽說SRT療癒,因為本身不是住在台灣,所以找了幾位SRT執行者,但是很巧的就是和Clair很有緣分,她的blog也讓我感覺到她的氣場很穩定,或許高我這時已經在動作了吧(笑),才讓我找到Claire這麼細心的執行師。

在要施行的前幾天有點興奮又緊張,當天和Clair通過電話,簡單的描述了我的情況之後,Clair就說她要開始施行了,這段時間我可以自由的作自己想作的事,雖然說是這樣,但我放了一些比較輕柔的音樂,也靜坐了一會兒,心中想的是要釋放,把自己全然交托出去,當然我也沒忘記要多喝水,最後Claire有說她清出了很多程式,說我不像是沒有作過SRT的人呢,我想最主要就是本身要改變的心志是很重要的,之前多讀些相關的文章也可以幫助自己作好心理準備。

Clair的聲音非常溫柔好聽,一步步的引導我出本身的問題根源。我的靈魂主要課題是愛(如何去愛人、愛自己) 和性別關係,我蠻意外原來我對自己身為女性有著不認同,也沒辦法好好的愛”女人”這個角色,經過和Clair的對話,我才想到以前有聽過說原本母親是不想再生小孩的,是因為醫生說這胎是個男孩,才生下了我,只是沒想到又是個女兒,或許是因為這樣,我的胎兒記憶便有了一些不安全感,也覺得”或許不值得被愛”。清出的負面程式有恐懼、自我毀滅、自我傷害…等等,寫到這裡也想到以前小時候因為父母離婚,也有想過自殺(雖然用的是很笨的”停止呼吸”的方法),這次把這些負面程式都清理掉了,希望自己能夠向光和愛學習和前進。

因為我的問題是偏向家庭和感情生活,Clair也有提到,每一段關係都是一段過程,是來幫助我們成長的,反而結果不是那麼重要,我周圍的人也是自我價值很低的靈魂,我們要作的不是一起向下,而是要幫助對方成長,學習相同的課題。透過和別人的關係之中,看到自己缺少了什麼、需要什麼,而這些缺少的東西(例如 愛或安全感),是要從自己內裡去尋找的,而不是靠別人來給。最後Claire也有提醒我,每天要對著鏡子說一些”你想聽別人對自己說的話”,例如 “你好棒,我最愛你了” 之類的自我肯定話語,對建立自我也很有幫助。

這次SRT的經驗是非常的正面的,對於生活的改善,Clair有提到一點很重要,當自己再遇到讓自我痛苦的人、事時,要靜下心來聽聽是不是有不同的聲音在心裡出現,或許那個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因為現在的靈魂已經被淨化,所以下的決定或念頭都是最不含雜質的,我很喜歡Clair之前blog分享的,SRT就像是一個掃毒軟體,但是要改變現有的習慣才能讓”病毒”不再找上自己,最後當然要謝謝 Clair,我很幸運能夠遇到她,也感謝高我的帶領。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