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量子催眠改善身體疾病或症狀

對於我們稱為疾病的狀態,潛意識對此有非常超越平凡的解釋,可能會挑戰很多人對於身體病症、常規醫療和科學常識的信仰。請參考《靈魂在說話 - 聆聽身體的語言》(茱莉亞.侃南)《創造生命的奇蹟 身體調癒A-Z》(露易絲.賀)



潛意識可以檢測辨識出被催眠者身體內的所有物理疾病,並且解釋這些疾病出現的原因,這些疾病有可能來自今生也有可能來自前世。之後催眠師會問現在是否適合去療癒,如果潛意識回答“是的”,療癒就會瞬間發生,完全不需要外加的東西,也完全沒有痛苦。值得強調的是這個療癒的力量完全來自於被催眠者本身。

更奇妙的是,潛意識可以借由被催眠者去療癒他的血緣至親的身體,我們的經驗是潛意識不會立即答應這樣的請求,潛意識需要一點時間去與這位至親的潛意識溝通,如果對方許可,那麼潛意識就會開始療癒。

在朵老師的職業生涯中,潛意識對被催眠者所做的物理療癒很多時候都會讓朵老師難以置信。朵老師在全球教授她的技術已經有十多年了,很多學生都給她寫信描述奇跡般的療癒。 在列出這些可能被療癒的疾病之前,首先要聲明一下,只有被催眠者想要被療癒,而且疾病與被催眠者的人生目標不衝突的情況下,療癒才會發生。我們是永恆的靈魂,我們為了各自的體驗而投生地球。如果一個人失明是他這一生決定去體驗的一部分,那麼潛意識將不會療癒他的失明。如果一個人因為沒有學會去愛和尊重自己的身體這個課題因而導致的疾病,潛意識也不會幫助他。潛意識的想法很直白。你是否開始理解他們的邏輯了呢?

沒有甚麼是一定的,但是下面是朵老師和她的學生們與被催眠者們一起經歷的一些非凡的成就:


各種類型各種程度的癌症被治癒

連接處的軟骨組織被重構

愛滋病被治癒並且被根除

心臟病被治癒,治癒後已不再需要手術

惡化的肝臟得到重生並且恢復了所有的功能

開放性新鮮傷口得以重生而且沒有疤痕

偏頭痛得到解釋而且導致頭痛的根源被剔除

視力得到修復人們不再需要矯正視力

糖尿病得到治癒而且得病的原因得到解釋

腸道方面的問題得到治癒

腰部中低部位得到治癒

脖子和肩膀的疼痛被移除

肺部相關的問題被治癒

皮膚問題被治癒


以上病例都是瞬間治癒。沒有不可能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文章改編與轉載自[量子催眠壹工作室])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