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0

量子催眠個案分享--無所不知的潛意識帶來滿滿的愛與光

這位個案的深度催眠療癒過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她很敞開自己並信任催眠師Clair的帶領,所以她進入催眠的程度很深,當潛意識出來時,潛意識回答了她所有的問題、甚至也勾勒出她人生的方向、並在做身體掃描之後,給予許多建議。在催眠後我持續追蹤她的狀況,結果原本很困擾她的喉嚨咳嗽問題,果真完全解決了。還有,讓我感到驚喜的是,潛意識給的人生方向的建議,她也正在實現中..... 此外,潛意識也給了我許多建議,讓我非常受用。以下,我放上個案的心得,並試著整理出整個過程重點以及潛意識出來時給予的建議(這些都是經過個案的允許才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催眠前----
初見這位個案,她給人感覺是個害羞、對自己沒自信的女生。說話小心翼翼、柔柔、有點孩子氣。

在兩個小時的催眠前談話中,她描述了自己家裡的狀況:爸爸酗酒家暴、媽媽離家、哥哥會欺負她,而她總是覺得說實話就等於「被打」...從小她活在恐懼與暴力中。長大後,與爸爸的關係變好了,但是與媽媽的惡劣關係一直困擾她。前年她終於遇到真命天子結婚,老公很疼愛她,但是她卻不小心小產...
她來量子催眠是想瞭解自己的生命為什麼那麼受苦,她覺得自己總是一個人很孤單地面對這些,沒有朋友。還有她想療癒身體上的不舒服:肩背緊繃與喉嚨一直咳嗽幾個月了都好不了、腹部的溫度總是很冷.....


----催眠中 前世回溯----

在經過放鬆與引導後,她很快地就進入到畫面中。(催眠師會從身體出現的幾個特徵來確認是否個案有進入催眠狀態)

第一個看到的畫面是他是個像彼得潘的小精靈,看顧整個森林與大樹。這是他的任務。在描述一些細節之後,我要他去看看他有沒有其他同伴。於是他去到一個很光亮的地方,看見一個身穿白袍的慈祥老人、一位懷抱孩子的母親和其他同伴。他說這位老人是天父。天父摸著他的頭跟他說:「孩子,累了就回來!我一直在你身邊。」此時,個案瞬間感受到滿滿的愛,然後就哭了。(在催眠過程中情緒的自然流動很正常。)情緒穩定後,我請他看看其他同伴有沒有話要跟他說。同伴圍繞著他說:「歡迎回家!我們好想念你喔!」。個案此時終於明白她並沒有被拋棄,因為大家都一直在尋找她、在等她、大家都很擔心她,希望他趕快回來跟大家玩。最後,要結束這個前世時,我問他此生你學到什麼? 他回答:「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有很多愛我的朋友!」

(個案看到的畫面沒有停留在同一個生命故事,而是跳躍到不同前世。我決定跟隨他的跳躍,因為這是潛意識的最好安排。 )

第二個看到的畫面是18世紀左右的金色頭髮的女性。家裡是獨棟房舍、有前庭後院、育有兩個女孩。在這一世中,她過得很幸福,然後她的工作是幫忙其他鄰居帶小孩,她非常喜歡這個工作。最後,要結束這個前世時,我問她此生你學到什麼? 她回答:「生活的安定、撫育照顧小孩、學習一個家庭的完整、學習讓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這是我的天命喔!」

第三個畫面他是一個男生,身邊的家人是現在她公婆那邊的家人。在這裡,他感受到家人的愛、滿滿的愛,他過的很幸福很簡單。後來,我請他來到這第三世的最後一天,他看到他的老婆坐在他病床邊照顧他呵護他。他直覺覺得這位老婆是她今生的丈夫。後來,我問他那在這世他要學習什麼?他說:「我要學習愛要說出口。我沒有跟老婆說愛她就離開了,我有點遺憾。所以我要學習把愛說出口。」


-----催眠中 潛意識對話-----

(量子催眠其實是透過前世回溯來讓個案進入到更深的催眠狀態中。在這不斷描述前世的過程中,頭腦會退位並安靜下來,個案的腦波得以順利進入theta波狀態,潛意識便容易出現)

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潛意識,回答了為什麼會讓個案看見這幾個前世的畫面。

第一個畫面:為了讓她知道爸爸媽媽(天父)與兄弟姊妹(同伴)都是愛她的。但是她需要學習表達自己真正的感受與需求。她要學習在家人面前展現自己的脆弱面,不需要自己在內在承擔一切。

第二個畫面:為了讓她明白她可以很放心的照顧孩子。她因為今生小時候的恐懼,覺得自己沒辦法養育孩子,所以才會小產(這個我事後與個案聊天時有問她,她自己承認當時的小產真的是因為自己覺得還不是時候懷胎,所以一直不希望留著孩子)。還有,像保母類這樣的工作很適合她,她也會很喜歡。她不需要去考保險證的證照,那不是她的人生道路。

第三個畫面:是為了讓他學習大家庭的相處。他可以在家庭中作自己,無須恐懼。他需要勇敢、溫和地說出自己的感受。只要溫和地真實地說出自己的感受與需求,就可以了。

潛意識進一步回答今生的問題:
1. 關於她與母親:是因為母親受父親家暴的傷很深。她與母親的關係只有這一世,她們的合約是陪伴。她要將母親當成孩子、自己當成大人,來陪伴母親。她一直以來執著於母親給她愛,但是其實不需要執著於這個,因為她有很多來自朋友和其她家人的愛。唯獨母親因為自己受傷,是無法給她想要的愛。反而她要無條件的愛去愛媽媽。這是她今生的合約。是她要學習的部分。

2. 關於爸爸與哥哥的暴力相向:是為了讓她學習堅強並同時學習表達自己。她可以作自己,自然呈現自己就可以了。

3. 天命與靈性成長:她去考保母證照絕對沒問題!這是她的道路,會有很多貴人協助她。一年左右,她會有自己的孩子、會有自己的地方來從事保母工作。保險證照不適合她,不需要放精力在上面(潛意識突然說這個,我很詫異。因為在面談時並沒有提到考保險證照這件事,這是我後來與個案聊的時候,她才透露的。) 她需要乖乖地看中醫調理身體、並運動,有助於她再度懷孕。 潛意識在回答保母工作時,還描述了將來個案從事保母工作的家的裝潢是如何,非常細節。

4. 最後,潛意識為個案做「身體掃描」。回答健康方面的問題:
--睡覺時小腿常抽筋,所以需要常運動並按摩。要時常運用薑與粗鹽泡腳。(這也是我事先不知道的事,後來個案有證實的確睡覺時會常抽筋。)
--喉嚨咳嗽是因為脖子受涼,只要去買像圍脖這樣的東西圍住脖子,就可以痊癒。


還有,即將搬進去的家裡需要淨化:可以準備七八盤粗鹽(用鋁箔包起來)+酒精,然後點火然燒。在點的過程中會亂噴,所以要小心。等燃燒10~15分鐘再回去清理粗鹽。(我問潛意識:這是類似薩滿的方法耶!大家都可以適用嗎? 潛意識回答:只要是感覺家裡需要淨化,就可以這麼做) 同時,還可以利用鹽燈,放在家裡的各角落。記得鹽燈要每一段時間就曬太陽淨化。 (這兩種方式是個案事先都不知道的。尤其是燒粗鹽這件事,她根本沒學過也不知道!所以並非個案自己意識說出來的)

潛意識最後說她不需要擔心金錢的問題。因為孩子會幫她帶財來。等她從事保母工作,金錢會完全無虞。且她自己的人脈也會幫先生賺很多錢,所以根本不必擔心。

最後潛意識也給予催眠師claire很多在網站、名片與個案上的建議,非常受用。證實潛意識的來源真的是在我們所有人的集體意識之上,可以給予所有事情的建議。不過在這裡我就不提了,我的內心充滿著對潛意識的感謝與尊敬。


-----催眠後 個案精神恢復中-----

催眠後,個案慢慢甦醒。我問她記不記得催眠過程說了什麼以及時間過多久。她感覺時間很短,好像睡了一覺,不記得說了哪些話。可是其實我們已經進入催眠將近110分鐘(幾乎是量子催眠規定時間的上限)。然後我問她過程中的感受,她回答我:"很舒服~,但是現在口好渴喔。"(因為連續講了兩個小時都沒喝水...)

我跟她討論潛意識的很多建議,很多都是她覺得不可思議的,因為以她的的個性,她不可能放棄保險考試,因為她想要用那個賺錢。還有,很多內容根本不是她會講的東西。而我則跟她分享,當潛意識出現時,整個語調與語氣完全不同,是非常有自信開朗而正面大聲的語氣,回答問題時都非常肯定。這與個案清醒時的狀態真有天壤之別。這位個案一般在講話時,很明顯都要經過頭腦過濾,因為她總害怕說錯話。然而,潛意識出現時,完全就是另一個人的表達方式。而且總是把我逗的很樂! 真的是來自愛與光!(個案在聽錄音時,也跟我反應這件事。她覺得聲音好陌生,好像不是她自己。)

我請個案回家後多聽錄音,因為潛意識真的給了太多寶貴的建議,很棒的!


-----催眠多日與數月後 個案進展追蹤-----

1.個案在買了圍脖保護脖子後,咳嗽果然不藥而癒。
2.個案後來自己決定不去考保險證照。(但是並不是因為聽了錄音才決定,因為她不太敢聽催眠錄音...。她根本不記得這件事。是她自己覺得考保險證照這件事給她帶來很大壓力,所以她就暫停考照)
3. 個案後來非常順利地考上勞工署開設的保母證照班(錄取率很低喔),目前正在上課中。她說她超喜歡保母課程,老師和同學都超棒的!(2015年8月更新:她已經取得保母證照啦!)
4.她現在很乖地吃中藥調理身體準備懷孕中。
5.生活起了很大的轉變,她的意識提升很多。(2015年6月更新:買了新的房子啦!果真如潛意識建議般找到合適的房子,可用於保母事業)
6.雖然我一直提醒她要聽催眠錄音,但是她覺得會害怕。於是我也沒有太勉強她。我自己倒是反覆聽這個錄音,覺得潛意識真是充滿太多愛了。個案需要相信自己、真實地面對自己,其實一切都沒有問題!

這位個案我一直在追蹤著,感覺她有很大的轉化。雖然還有很多課題需要學習,也覺得可惜她沒有反覆聆聽錄音並相信潛意識的建議。但是其實不知不覺中,她正走在潛意識預見的道路上。顯示潛意識無條件的愛並不會因為個案的不相信而消失。祂們的愛永遠都在,祂們永遠照顧著我們!



----個案的心得----

話說很久之前就想催眠了....... 但一直沒有機緣遇到適合自己的催眠老師。 在一次巧合下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的催眠預約!! 當下聽從自己內心直覺馬上報名後,隔2天竟幸運的收到老師的催眠時間確認回信,心情實在是雀悅十分。 在和老師約定的日子,帶著平靜的心來到老師約定的地方。 老師催眠的地方是個空氣陽光都非常好的地方。 不論,在屋子中陽光的照射,空氣的流通和屋內一切的擺設著實的讓心很放鬆舒服。 和老師進行2個鐘頭的會談後,進入了催眠過程,看了自己過去和未來的生活狀況。 因為,太過於明確和清楚,也慢慢放開自己在未去催眠前的執著和期待和前進的恐懼。 現在,生命中開始有些事情看似在分崩離析,但其實,我清楚知道是它們正在物歸其位,導入正軌中的過程。

而我相信當我接受清明視野的顯現,我釋放所有麻痹著我情緒體與理性體的恐懼 。我現在更加肯定自己能夠以照亮著我的基督意識來完成所有的事。催眠完,我常常感受到愛、和平與理解在我之內,並經由我而體現,而真實就是要保有自己良好的關係。外在反應內在。謝謝宇宙一切美好。這是我第一次的量子催眠療法。

謝謝Clair。 Clair她是一位非常有耐心,溫柔又溫暖的治療師。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