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1

SRT個案分享-聆聽高我的聲音吧!

這位在香港的女孩,與我約定用Skype進行SRT療癒。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當個作家,也寫過小說發表喔。當我收到她的心得時,我真的好開心,她的文筆真的很棒,行雲流水,非常清新。她有個天賦就是能夠收到高靈的訊息,而將靈訊自動書寫出來,但是她一直很抗拒也很恐懼這個能力。這次在清理過程中,高我一直要提醒她:聽我們說話啊! 這次清理後,我鼓勵她,聆聽高我的聲音,祂們會給你指引,就寫吧!期待她帶給我們充滿愛與光的靈訊。




好幾年前我有個朋友去做了一次SRT,然後在部落格上詳細地寫了很多東西。當時還是一個小女孩的我,把重點放在了朋友的前世上,感覺她的前世特別好玩,就想說我也找個機會去做一下SRT吧!不過因為那時候我的錢都是我媽在管的,所以沒有錢可以讓我去嘗試,就這麼擱了下來。


最近和那個朋友聊天,她跟我說:“清理能量不能只用一種方法。在發現一個方法不行的時候,就要多嘗試幾種不同的方法。”,於是我就發了瘋似地到處尋找合適的治療師。

首先在淘寶上找到了一位能夠做遠距靈氣治療的老師,但我沒有衝動,只是把他的店加入書簽就幹別的事情去了。之後我忽然想到,那個朋友之前做過一個叫靈性回應療愈的治療。那個聽起來挺不錯,不如我也找找看吧!搜出來了好多個結果,把那些中文的文章都看完了之後,我又收藏了幾個老師的資料。

幾天後,,我開始整理我的網頁收藏,然後就看到了那些被我收集起來的資料。我先聯絡了那位靈氣療愈的老師,約好了在星期一進行療愈。然後我打開了所有關於SRT的資料,想找一個能夠和我合得來的老師,選來選去都沒有一個結果,於是我把腦子放空,之後就下意識給Clair老師發了郵件。

很快,我就收到老師的郵件回復了。我們在郵件上討論了一下我所遇到的問題之後,Clair老師就和我約了時間。我本來也擔心會不會和靈氣療愈的時間衝突了,結果你猜怎麼著,Clair老師選擇的時間是星期二。換言之,我可以在完成了靈氣療愈之後,再進行SRT,感覺我的身心靈肯定都能清理得乾乾淨淨。

我在約好了時間之後,就跟我供奉的神明說:“娘娘,請協助我進行清理吧!我知道如果我抵觸的話,老師再厲害都沒辦法幫我把負面能量清理出來——這不是很浪費時間和能量嗎?所以我希望這兩次的療愈能夠物超所值。”,在此之後我每天祈禱時幾乎都會說一遍,然後排毒的反應就出現了。

我一直知道,最適合我的工作是跟個人表達有關的,所以一直想要當個作家。我腦中總是有很多故事,但要寫的時候就不行了,卡住了,卡死了,根本半個字都寫不出來。這個問題困擾了我非常久,所以就想說來解決一下吧!我有信心,只要我能把故事寫出來,一定能紅起來,但前提是得寫出來……

我每次寫作的時候,都會肚子痛,坐在電腦前老半天就是寫不出。每次到了這種時候都會胃疼,但只要一離開了電腦決定不寫了,馬上就會好起來,簡直比什麼仙丹都要有效。

和Clair老師約好做SRT的日子終於到了!我在梳洗過後,馬上跑到神壇前給神明上香,然後請求她協助我順利地完成今日的清理。沒多久之後,就收到Clair老師的skype資訊啦!

在skype上和老師愉快地交談了一陣子之後,老師就開始給我進行療愈。在此期間,我重複地念了好多次老師提供的祈禱文,等自己的身體徹徹底底,完完全全放鬆下來之後,就躺在床上按照靈氣老師教的方法開始冥想。

我說的冥想其實並不複雜,就是最簡單的,吸氣時想像有宇宙能量進入身體,呼氣的時候想像負面能量都被釋放出去,誰都能做。

之後我開始模模糊糊地想起一些過去的事情,但這些過去的記憶都會在浮出意識之後馬上消失,所以我也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看到了些什麼。我覺察到昨天做靈氣時沒有清乾淨的能量,正一點一點地被拔出。在我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之後,我覺得眉心熱乎乎的,然後有只樹瞳睜開來了。最後,我感覺全身都被一種很溫和的能量所籠罩,沒多久之後就收到Clair老師的資訊,說已經清理完畢了。

老師一來就問我:“你是不是能夠聽到高我或者指導靈的聲音?”,我說:“是的!”,老師笑著說:“你的指導靈告訴我,你不聽他們的話哦。”。

在老師替我進行清理,並且詢問我的高我與指導靈的時候,他們給我的每個建議裡都會出現聆聽。我知道了之後,忍不住尷尬地一笑。因為一些限制性的信念,我總覺得聆聽指導靈的話是很累的,而且完全不像一個普通人會做的事,雖然說我的興趣愛好已經夠“獨立獨行”的了我可不想變成一個怪人。

Clair老師跟我說:她從昨天起就感覺到,我應該是個能夠接收資訊的管道。我想應該是我家娘娘去找Clair老師談人生了吧?雖然我和娘娘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總感覺她是一位行事風風火火的女王,她應該是在察覺到我自我蛻變的決心之後,就馬上到處給我預先鋪路了吧?這行動力……小妹自愧不如啊!哈哈

Clair老師和我開頭說到的朋友一樣,都建議我要多做冥想、多打坐,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通靈管道。雖然我現在還是覺得,進行打坐冥想時應該會很累,但想想清理掉身上的負面能量之後,就能感覺身心安泰,又覺得這都是值得的了。

另外就是Clair老師和昨天晚上給我做靈氣的S老師都跟我說,我的喉輪上有很多阻塞的能量,問我是不是很少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是的,我一向不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別人,總有種就算說了別人也不會懂的感覺。當然,有時候我只是不想爭辯,或者是不想給別人添麻煩,又或者是不想對別人構成傷害。想太多的後果是:我沒辦法好好地表達自己,開始壓抑情緒,製造出了大量的阻塞。

在知道了自己需要改善的問題在哪之後,我會按照大家的意見開始改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感恩Clair老師、我的高我與指導靈的幫助!同樣感謝花時間把這篇文看完的大家。

祝一切安好!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