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30

享受吧!一個人的催眠旅行

四月中,我開啟了一趟「一個人的催眠旅行」,而且非常享受!

如果我說這是一場身心靈的洗禮,可別太驚訝,因為對我來說,密集地接受催眠並深深進入狀態(總共體驗四次催眠,透過四種不同引導方式),的確讓我在身心靈起了很大的轉變。



首先,最大的轉變就是: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放鬆!
二十年來我一直有肩頸僵硬的困擾,而且經常失眠。剛開始我以為是課業或工作壓力,後來就算我畢業了、辭去工作了,每次去看中醫,總被問:「你壓力很大嗎? 」。我說不會啊,我沒有在園區上班了,應該沒有壓力了。 但是,我的肩頸仍然很僵硬。 在這次的催眠旅行中,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催眠,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放鬆,而且催眠師引導我「自我催眠」方式,讓我可以隨時回到這狀態中。現在,我超享受放鬆的感覺,一有機會,我就讓自己全然放鬆。只要身體有任何部位一緊繃,我便可以馬上察覺到然後放鬆。所以,現在一躺在床上,馬上就可以睡著,而且對身體的覺知力也提高很多,真是超級開心!

再來,就是我體驗到了什麼叫做---頭腦的空!
整個催眠過程中,我的意識都非常清晰。要知道,其實催眠師只是引導者,催眠過程的控制權其實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如果我要離開催眠,我只要一睜開眼就可以清醒。但是,因為在催眠狀態中是非常放鬆、舒服且美好的,我只會想待在這狀態中更久一些,享受感官敏銳的過程,還可以探索自己的潛意識,真得非常有趣。這次的催眠旅行,我經驗了幾次很深的催眠狀態。當時的我,感覺到身體好像融化到整個空間中,身體比原本的肉身要大非常多,然後意識清晰卻又一點雜音都沒有,任何一點聲音或者移動,都感覺被放大了數倍,在這狀態中,完全不想講話,只想安靜待著,甚至我感受到一種被全然的愛與支持包圍的感覺,眼淚不自覺狂流。 身體很放鬆、頭腦很空、被全然的愛包圍,感覺可以探知宇宙無窮的奧秘.....這種感覺是不是就是大家在靜坐時想要追求的狀態,我不得而知(因為我在靜坐時,從來沒有達到這種頭腦真的很空的狀態,總有念頭飄來飄去)。我唯一知道的是,當我體驗過這狀態後,我就覺得,我一定是比現在所知的大太多太多了。現在,我只要一有空就想放鬆然後靜坐 (這個轉變也真的挺奇怪),我一直想要待在頭腦全然淨空中。


最後,我經驗到無條件的愛、本源的能量!
我們的祖師爺Gerald(Omni催眠創辦人)發現催眠狀態很深時會進入到一種超高度狀態(UltraHight)。在這狀態中,我們會經驗到來自光與愛的存有們並且獲得所有問題的解答與療癒。似乎我就經驗到了這狀態,因為我看到了聖母瑪麗亞。祂散發著無條件的愛,微笑看著我,抱著我。當我在祂懷裡,感覺本來要提問的那些問題好像一點都不重要了,覺得「世界上所有難題都可被愛所療癒」,祂就是散發著那樣的愛與光照耀著我。這是不是所謂本源的愛,我也不得而知,因為我以前從未體驗過,只覺得想要一直待在這裡充電.....。 ^^

然後,當聖母跟我說話時,祂其實並未真正開口,而像是用意念傳遞想法給我一般,然後再透過我的意識頭腦轉譯出來。這種感覺跟通靈傳遞訊息很像。

Gerald說這個超高度狀態至今都還在研究中,因為牽涉到比較神秘以及能量領域,並不是很多人能夠理解與接受。但是我可是非常有興趣與認同啊! 因為經過這幾次的催眠體驗後,我發現催眠不僅是一種技術,祂是一種療癒的工具,是一種能量的工作,能夠帶領我們繞過意識頭腦的懷疑與批判而直接探索潛意識甚至無意識的無限潛能與療癒力。

今後,我將會投入更多心力研究催眠療癒這領域,很期待跟大家分享更多透過催眠開發人類潛力以及探索人腦未知世界的過程。

邀請你,一起來..... 享受吧!一個人的催眠旅行。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