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2

如何讓自己能夠更容易接受催眠呢?

怎樣才能更容易被催眠?怎樣才能更容易進入深度催眠狀態?被催眠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有些人會苦惱於無法被催眠。

事實上,所有正常智力的人,只要想被催眠,沒有任何恐懼,那麼就都是可以被催眠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容易被催眠,那麼該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容易被催眠呢?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容易進入到深度催眠狀態呢?


首先,你可以練習自己的想象力。因為通常來說,想象力豐富的人,更容易被催眠。這就是為什麼通常來說,小孩兒更容易被催眠。因為他們經常活在自己想象的童話世界當中。而且從某種程度上來講,當你在想象的時候,你已經進入到某種程度的催眠狀態當中,只不過不一定是很深的催眠狀態。所以,練習想象力,會對你進入深度催眠狀態當中有所幫助。

其次,經常冥想、靜心、打坐也會幫助你更容易進入到深沈的催眠狀態當中。在冥想、靜心、打坐的時候,你會訓練自己的頭腦靜下來。長期練習冥想、靜心、打坐,會很好地幫助你靜下來,回歸自己的內心。其實很多靈性大師就很容易進入到非常深的催眠狀態當中,那是因為他們經常冥想、靜心、打坐(自我催眠)。

另外,經常被催眠,多次被催眠,也會有助於你進入到更深層次的催眠狀態當中。因為人的天性就在於,越是鍛鍊某個技術,這個技術就會運用的越熟練。催眠也不例外。越是更多的感受被催眠的感覺,就越容易感覺到催眠的感覺,時間長了,就很容易被催眠了。

另外也可以練習自己的敏感度:
(1) 想像練習
每天花10 分鐘的時間,閉上眼睛做以下的練習,按照順序一個個進行,直到基本都可以看的清楚了,也就大功告成了。
1、想像一個蘋果,一杯水,一盞檯燈。
2、想像你房間的樣子。
3、想像你在房間裡面,從一個房間走到另一個房間。
4、想像一個你認識的人的樣子
5、想像你在鏡子中的樣子。
6、想像你在下樓梯的樣子和感受。

(2) 靜坐練習
請每天花10 分鐘到半小時進行靜坐練習,靜坐以幫助我們放下小我,貼近內在本性,清除雜念,增加注意力,從而也可以有效的提升催眠敏感度。

下面僅提供簡易的靜坐步驟,如果您有更好的方式可以按照自己方式練習。

1、可以盤腿也可以在椅子上放鬆舒服的坐著,一定保持脊椎的正直。
2、雙手交疊一隻手掌放在另一隻手掌上兩個大拇指相抵放在腹部的位置
3、把注意力放在呼吸上,每一次呼氣後心裡都數一個數字,從 1數到 10,再從 10數到 1.輪流迴圈。如數錯,或者漏數,多數,都請重新開始。
4、10分鐘到半個小時後,慢慢的睜開眼睛,搓搓手和臉,起身活動一下。

即日起,預約靈魂心旅程工作室的「超深度催眠療癒」,即贈送「正念靜心MP3」,讓您可以輕鬆練習靜心,不但可以提昇催眠的敏感度;還可以改變大腦結構,增加幸福感、喜悅、專注力...。這麼棒的好康,一定要與您分享~



Clair  Chiu
量子催眠/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