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9

SRT的運作原理詳細解說

SRT的原理與運作?
靈性反應療法,SRT,是個能夠清理負面能量的優異療癒系統。這些負面能量幾乎是我們從前世就攜帶在靈魂能量中,而對現在人身造成影響。


SRT的原理是根據「我們是居住在身體中的靈性體」這樣一個信念來運作的,因為靈魂唯有透過肉身才能來學習特定的課題,若是不瞭解我們從何而來以及我們為何在這兒的這些來龍去脈,那麼那些要命的課題會讓我們太痛苦、太多創傷。

靈魂不死。這是神最完美的表達。而所謂的神,是全息宇宙的最高存有、主要創造者、神聖存在...等等,你可以用任何你感到舒服的方式稱呼神。SRT跟宗教無關,所有人都可以接受SRT療癒,不限宗教、種族、與信仰。

每次靈魂投生時---靈魂可能已經投生幾百幾千次了,祂總是有個目的--設定挑戰然後從中成長以成為自己的主宰。但是有時候這些挑戰在許多前世並未完成,所以靈魂便想在這次投生時設定這些曾經一再挑戰的模式,以繼續學習。

靈魂在被創始之初,變開始積累正面與負面能量。這些能量一直跟著靈魂,然後負面能量會嚴重影響靈魂學習,例如,很多時候會阻礙了我們與最高善、健康、財富和快樂的連結。

每個人的經驗都是獨一無二的,而SRT能夠清理阻礙靈魂療癒的程式和負面能量,在清理過後,每個靈魂都會有自己的道路展開。每個經驗,每次清理對於靈魂成長來說,都是最好的學習機會。

SRT使用一個靈擺和一系列特殊的圖表。執行師利用靈擺正確找出阻礙你的項目有哪些,並與你的高我合作,移除這些阻礙的能量和程式,好讓你能夠順利開展你自己的道路。

如果你在生命當中不斷掙扎,SRT能夠移除這些前世或今生引發的負面能量,而幫助你繼續前進。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有90%是起因於前世程式。當這些不和諧的負面能量移除,我們便可以更正面更專注地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SRT能夠面對面施作,也可以遠距施作。所以也就是說每個人、在每個地方都可以得到清理,沒有時空限制。對靈魂來說,根本沒有時間與空間這樣的概念。無論你身處何地,SRT療法都同樣有效,就像你與執行師面對面一樣,有效!

什麼是 SRT,靈性反應療法 ?

我們是靈性生命體披以肉身這套外衣,我們極其幸運來到地球學習與面對挑戰,因為這些挑戰課題只能在物質界處理,所以我們來到這兒。

我們需要明白我們來此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有些我們要學習的課題可能非常困難。靈魂從創始之初經歷每次投生都積累很多正面與負面能量。例如,在前幾世我們可能很有錢、或很窮、或身為黑人、白人、謀殺犯、被謀殺的人、施虐者、被施虐者、神職人員等等....這些都是為了靈魂能學到課題與成長。

   前世
在前幾世我們可能努力試著克服那些我們今生所面臨的挑戰,只是沒有成功。我們可能帶著這些課題進入下一世並繼續嘗試應對這些挑戰。不幸地,我們總無法輕鬆地處理這些挑戰。我們做出承諾、合約與誓言並帶著印記程式不斷投生,而這些可能阻礙我們達成我們本來可以成為的最高善。

以中古世紀的神職人員為例,我們很可能立下不少宗教的誓言以證明對神的忠誠。例如,我們可能立下貧窮的誓言。這些誓言伴隨我們並停留在潛意識與DNA中。在此生,每次當我們試著賺錢時,我們就卡住了,因為潛意識記起這個曾經立下且未被銷毀的誓言。因為潛意識心智比意識心智強大太多了,它可以凌駕於意識心智之上,並無視於我們的努力,而使得我們繼續貧窮或難以賺錢或存錢。

   以SRT深入問題的根源
SRT能夠深入到問題的非常根本之處。利用特殊的圖表與靈擺,執行師會找到負面能量的模式,不管是在前世、今生或未來世,並透過高我來移除或"清理"在阿卡莎記錄(Akashic Records)裡的能量、移除痛苦以恢復和諧。SRT的效果很神奇且深奧。當你在某個事件上的負面能量清除時,可為你的生命帶來驚人的改變,而且效果會一直發酵、持續著。

透過SRT,我們搜尋並清理舊有的誓言、前世程式、重複模式等等並移除和清理阻礙,而可幫助你在所有層面繼續前進--當然你還是會面臨生活的挑戰,因為這是你靈魂得以持續學習和成長的機會--但是你可以更輕鬆容易地面對這些可能曾經被你視為燙手山芋的難題。

在SRT清理之後,伴隨著意識改變,你會體驗到很多不同狀況。有些人會感到心滿意足,有些人會感到特別疲累、有些人則是有身體上的清理而有些人一點感覺都沒有!然而,這些發生對這個充滿力量與美好的過程都是正常的反應。不管你經驗到什麼,都是最好的安排。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喔!

請確知在靈魂層面所有事情都會發生,而很快地你會注意到清理工作的效果,包含你的專注力增加了、清晰了、找回自己的聲音、更有能量、更健康、有更好的關係等等。

    念動反應
你可能不熟悉念動反應,也不瞭解如何使用靈擺來探尋所需資訊。我來解釋一下。

念動反應是一種身體的訊號,就像舉起手指或眨眼,這是潛意識對一個狀況的直接反應,越過意識心智而直接反應。

譬如你的手指碰到火就會迅速退縮,那就是你潛意識中對火的經驗。你看到一條惡犬做勢欲撲,你還來不及思考就拔腿狂奔,那是潛意識在直接反應叫你逃走。

你每天工作後走同樣的路回家,這個過程早已深印在你的潛意識之中。某天你下班前有一個公事上的問題沒有解決,你一路想著這個問題,不知不覺就到家了。如果你回想你這一路怎麼走回家的,可能一點都記不得,因為這一切過程都沒經過你的大腦的意識區。

正是一心不能二用,當你專注於公事上的問題,於是由聽覺、視覺得來的訊息便都直接進入你的「潛意識」,而由潛意識根據儲存的經驗下令、越過大腦的意識,直接指揮你的手、腳產生行動,所以你沒有留下任何記憶,這是潛意識中的自動反射動作,即是念動反應。

    使用靈擺
對於靈擺的運用有眾說紛紜的說法,但是我自己接納的是這兩種:
從科學角度來看:靈擺或擺錘工具是念動反應的運用。它源於古老時代而且原理很簡單。以一條線綑綁一個有重量之物品,然後詢問問題,答案會透過潛意識引發之念動反應而出現轉動(順時針或逆時針)或擺動(左右或前後)。其實這微小的移動是來自指尖,而靈擺用於放大這移動,使得容易觀察。

從潛意識角度來看:這是認為使用靈擺的過程中,因為需要專心一志而且處在一個寧靜的狀態中,人類就會跟潛意識連結並且啟動念動力使靈擺轉動。而近來也有人認為與容格(C.G..Jung)的集體潛意識結合之後,靈擺其實是透過人類與集體潛意識連結的工具,不過靈擺本身並不具有原型的特質,因此也有不少人堅持靈擺是跟人類的內在潛意識連結,藉由明確的問題指出是非,而驅使靈擺轉動的力量其實就是人類深層內在的念動力以及潛意識。(摘自心光網)

在SRT中,我們運用靈擺的方式是如下圖,前後擺動表示「是」、左右擺動表示「否」。然後清理程式與阻礙時則是旋轉(順逆皆可)。因為我們的情緒會影響靈擺擺動的結果,所以讓自己不執著於結果就顯得重要。一位SRT執行師必需非常注意保持中立,才能得到正確答案。



科學家研究顯示使用靈擺者的腦波以及其左右腦的平衡類似東方瑜珈士或那些多年練習冥想的人。這是一個將智慧帶入與內在指引對齊的過程、或一種與聖性(高我)連結的過程。


"Dowsing is a gateway to the intuition, bridging the gap between the mind and spirit."
「靈擺是直通直覺的入口,是連結心智與靈魂的橋樑」


     圖表
除了使用簡單的是否問題,SRT執行師利用一整組由Robert Detzler設計的圖表。

這些圖表長的像下圖這樣,只是內容項目不同。

七脈輪圖表




    阿卡莎記錄

阿卡莎紀錄包含靈魂(靈性體/靈魂)的所有事情,從靈魂的創始到每一次的投生中所發生的事情,都紀錄在此。當我們對阿卡莎記錄進行搜尋與清理時,我們只會清除不和諧能量,也就是說,每個念頭、話語與能量都仍會保留,只有負面能量、阻礙會被移除。而這些負面能量就是在你的潛意識心智中阻礙你成長與學習的最大障礙。利用SRT清理後,可幫助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順暢,而且開始能以不同角度與觀點去看待生命中的人事物。

文章來源自:http://www.spiritualresponsetherapy.co.uk/ (Claire翻譯並改編,轉載或引用請註明出處)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