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3

SRT個案分享--帶領勇敢的靈魂找回力量

這位個案,我就稱她為天使吧! 原本是一位沒自信、很害怕權威以及很需要認同與關愛的女孩,即使旁人都知道她潛藏的能力有多麼的棒,但是她不斷地隱藏著自己,似乎在潛意識裡深怕能力的展現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在幫她做SRT之前,我們見過兩三次面,但是並未詳談任何個人的事,所以我對她了解不深。我只強烈地感覺到要為她做SRT!於是毛遂自薦地為她施作一次遠距SRT。

所謂的遠距施作就是--不需要面對面,沒有距離與時間的限制。她依然正常工作,我則在家裡書房就進行了這次的SRT施作。我請高我/元始靈協助定下清楚的療癒意圖之後,便開始進行搜尋工作。以下是她施作後的心得:






首先我要感謝Clair幫我做SRT.

Clair是一位充滿愛,仁慈,溫柔,有同理心的治療師.她給我很大的支持!看完Clair給我的SRT報告我很感動!
我瞭解到自己是來這裡體驗生命,來學習拿回自己的力量,來貢獻自己的.我瞭解我的指導靈們一直都在我的身邊支持我,愛著我,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我也瞭解到,我今生所有的經歷,我所承受的苦,都是為了學習,都是當初自己靈魂的設定.所以我佩服自己!我選擇了這樣艱困的環境,這樣艱難的課題,我很勇敢!我是一個勇敢的靈魂!

我從小在家暴的家庭中成長,小二的時候我的右手就被爸爸打斷了,開了三次刀,現在右手還留著一道長長的疤痕.結了婚以後我被我的先生家暴(現在是我的前夫),我每天生活在恐懼當中,心力交瘁.因為從小到大的經歷,我曾經想不開,我吞了一個月份的安眠藥跟抗憂鬱藥試圖結束自己的生命,後來被朋友發現送到醫院救活.以前我很痛苦,不能理解為什麼我要經歷這些?為什麼是我?現在我明白了,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做完SRT最大的改變是,我現在比較可以用輕鬆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命.雖然環境沒有改變,但自己的心態改變了!身邊的人也發現我變得比較快樂,比較正面,比較有力量!所有的靈魂都是來這裡學習的,只不過我選擇了這樣的課題.現在我真的很感謝我所有的經歷.我痛苦的經歷是我寶貴的經驗!沒有親身經歷過沒有辦法學習,沒有辦法知道那是什麼感受. 

所以現在我沒有怨也沒有恨,我感謝我的父親,我感謝我的前夫,謝謝你們幫助我學習,我愛你們!我也感謝我自己!我感謝我還活著!生命還有很多值得我去經驗跟感受的,我可以選擇去經歷愛,喜悅與和平.也希望我過去的經歷可以幫助別人,每個人都是偉大的靈魂,請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去面對生命中所有的一切,不論是好是壞,都只是一個經驗而已,只是為了幫助你學習,所以要時常記得去感謝你生命中所有的一切,要感恩你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學習!

**********************

[後話]


在短短不到兩個月中,這位天使的改變真的非常大。她藉由SRT慢慢找回了屬於自己的力量。每當她有新的感動與進步時,尤其是與她在乎的人之間的互動有所改變與成長時,她都會迫不及待與我分享。也由於她有著強大的接受療癒的意圖,她是我看過進步與改變最大也最快的個案。每次聽見她的快樂分享,我心裡都暖洋洋,眼眶也會泛淚。我知道SRT是很棒的工具,可是我卻力有未逮,不知道該怎麼向更多人介紹與推廣。藉由這位天使的分享,我希望更多人能夠得到幫助,選擇適合自己的SRT執行師,定下誠摯的療癒意圖,那麼一定一定可以看到很大的進步!

有人會有疑問,覺得SRT搜尋了靈魂所面臨或設定的程式、阻礙與干擾,那麼不就會拿走靈魂要學習的課題嘛?不就消除了所有的業力嘛?是不是不必再做功課了呢?喔~在這裡我並不深刻地談業力。

我只知道靈魂在每一次的投生時都設定了許多的課題要來經驗與學習。雖說痛苦會讓我們深刻看見自己要面對的功課,痛苦也會幫助我們加速學習。但是,神從來沒有說學習課題必須要用痛苦的方式。藉由SRT,我們與高我(大我)連結,得知此生的挑戰與課題,知道關係當中的阻礙與不和諧能量,其實可以幫助我們加深自我的覺知---覺知自己總在哪些模式中循環不已、覺知自己總是被那些信念所綑綁、覺知自己的頭腦到底編出了多少故事讓自己痛苦、覺知自己緊抓不放的情緒與能量是哪些.....? 如此種種,其實有助於自己往內去觀照。於是當同樣的情境或課題出現時(注意,當然還是會有類似或不同的課題在人生中不斷出現),我們可以因為對自我的覺知提昇了,而往自己之內觀照,此時自我的力量會出現,選擇的意志會出現,我們便可以有覺知地做出不同於以往的選擇,我們會漸漸明白,透過人類所擁有最強大的工具--自由意志--我們是可以創造出自己想要的生命與學習方式。我們想要緊抓著痛苦,當然可以;但是當我們有了覺知之後,就絕對會想要喜悅地活著。SRT協助做靈魂層面的清理,覺知幫助我們往內觀照,自由意志讓我們有權選擇想要過的生命。

這就是 SRT+覺知+自由意志=生命得到喜悅改變 的方程式~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