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4

SRT分享-聖靈清洗增強外在環境給予我們的支持

成為SRT執行師已經四年多了,一直以來都會以聖靈清洗祝福為住宅及工作室做祝福。

一開始我會先為住在裡面的人作完整SRT,然後對住家、土地等物業進行清理。每半年我就會做一次,到現在四年多,作了好多次啊。起初也沒有特別留意施作後的效果,直到最近發覺家裡準備要擴大營業,而我自己則很奇妙地走上靈性成長與自我療癒的道路。因此決定要大力地推薦一下聖靈清洗這個好工具。



我發現在做了聖靈清洗祝福之後,生命真的會起很大的轉變,會明白所有事情的發生只是為了幫助我們觀照自我以迎接更好的生活。如果我們能夠很正面的面對神的安排,慢慢放下我執,並順應著神聖安排之流,那麼在經過聖靈清洗並淨化了我們所居住或所持有的不動產、動產物業之後,這些外在環境都會更支持我們朝向活出真實自我的道路前進。所以,聖靈清洗是一個非常棒的支持自我療癒與淨化清理空間的方式。


@聖靈清洗目的:
思維、言語與行為都有一定的能量和能夠儲存在住宅、建築物、商店、汽車等等裡面。聖靈清洗工作可清除、移走負面能量和馬上可感到氣場的改變。請記得任何負面的行為、不友善的想法、言語和打罵、爭吵都會再次改變成負面能量。要同時作意識改變,並定期(每6個月)施作聖靈清洗。

高我可給予房子、公司行號、汽機車等動產與不動產物業施以聖靈清洗。高我會清洗即使最微小的負面能量和負面記憶、物業的形態遺傳、輻射的負面能量、物業裡外的電流排放、所有的地理壓力、有毒地下水流、土地和岩石裂縫、所有的大門和能量管道,並代之以或補充以正面、支持、無條件的愛的程式,痊癒的能量和靈性的金光。用三重盾牌與防火牆去保護這個物業,同時高我請委任守門者在每一個出入口去吸取所有進出的負面能量和保證這守門者時常被清理。

@聖靈清洗流程:
對動產與不動產物業進行聖靈清洗,移除不和諧能量與阻礙。若為住家或公司行號,並增加清除土地、公司和大廈之裡裡外外(包含電梯、樓梯間、地貌、水管、任何管道)的所有不和諧能量或徘徊靈魂或誓言咒語等。將物業灌注光與愛。

(有時高我會建議,也對住家、公司裡的人作SRT清理、或對鄰居祝福等)

@聖靈清洗服務費用:

住家/ 公司行號(不動產物業): 每戶3000元/一年(共兩次)

汽機車(動產物業):每台 1500/次 (若駕駛同時作SRT完整清理,則半年後免費施作一次同物業的聖靈清洗。)

聖靈清洗以遠距施作,清理完成後會附上清理報告與建議。



汽車機聖靈清洗經驗分享:有次家裡要賣車,我默默對車子作了聖靈清洗並對車子祝福之後,很快就得到售出的好消息了!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這也是聖靈清洗的好處之一。大家可以多開發聖靈清洗與SRT的好處與更多人分享喔!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