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25

SRT個案分享-把生命力量交回自己手上

這位個案猶豫要不要做事業的轉換,也想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在清理過後,她發現可以更勇敢地表達自己,向事業夥伴說出自己的看法,而案子也開始流入,真的很棒喔!很感謝高我的協助,也很感謝個案的敞開接受療癒。以下是她的美好分享~





今年四月,無意間搜尋到Clair”靈魂心旅程”的Blog,對於Clair的自我介紹引起了心裏的共鳴,從小就喜歡看著星星,總覺得家是在另一個遠方。並且對於”二十二個靈魂課題”的文章內容感到興趣,所以一直將頁面留在手機上,有空時便拿出來仔細閱覽。


事實上,從去年到現在,面臨了事業上的瓶頸,以及長久以來對於自己的不確定感,一直圍繞在心裏,憂慮與焦燥的感覺越來越強烈,這些情緒開始反彈到身體上的不適,出現大量掉髮、皮膚過敏與睡眠品質差的狀況。這時,心裏似乎有個的聲音不斷的告訴我”不要再拖了,夠了…..”,一直到六月,終於下定決心,要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面對自己,也更想進一步了解不斷出現在我生命中的問題與人事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跟Clair約好了之後,心裏篤定許多,帶著開放的心,打算好好的體驗這趟心之旅。一見到Clair就被溫柔可愛的聲音吸引,卸除了大半的戒心,坐下來便開始滔滔不絕的將自己的求學、工作、創業、信仰等等的問題,全部傾瀉而出,感覺像是從出生到現在的人生經歷程,全部瀏覽一遍,而Clair也耐心的傾聽,同時記錄下幾件對我來說重要的人生記事,這些軌跡都有可能是影響信念的重要因素。


突然Clair提醒我,在我滔滔不絕的過程中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接下來要進行SRT的清理,以及體驗催眠的時間可能不多了,於是趕緊閉起嘴巴讓Clair進行清理。結束後,Clair告訴我清理出好多負面信念,出生創傷、自我價值、金錢信念等,解答了自己長久以來,不斷重複出現的問題與情緒上的困擾,而有些問題似乎是自己早就清楚,只是不願意去面對和正視,藉由這次的清理,掃除負面能量,注入正面信念,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奇妙的是注入的正面信念中,其實在過往的人生路途上,已經藉由不同的人事物不斷的提醒與鼓勵我,只是自己不相信可以做到與獲得。


回來後,不知是不是因為SRT清理的結果,每天起床腰痠的問題在第二天就有明顯的改善,而情緒波動也較為平緩,睡眠品質變得較好,無夢一覺到天亮,觀察變化的同時,也不斷覺察心境上的變化,隨時提醒自己不能再落入舊有的習性,但這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畢竟跟隨一輩子的習性,要改還真不是是一夕可蹴。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沉澱,最大的感想,在於坦然的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的負面情緒與想法,當自己願意坦然的面對與接受,才有機會去看見與改變,否則只會在心中不斷的拉扯,不斷的累積不好的能量。SRT協助清理,重新建立正面信念,但也得自己願意並且調整,不然效果依然有限,把生命的力量重新交到自己的手上,就如同這次給自己一個療癒的機會,讓我遇見SRT,遇見Clair這位細心的療癒師,感謝這一切的經歷與學習。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