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16

SRT療癒親密關係與內心小孩

最近收到一位因為感情問題而來做SRT清理與療癒的個案的分享,她這麼跟我說:

「我好感謝自己能夠接受SRT療癒喔,因為轉化很快速。我有一位朋友跟我幾乎同時期分手,但是她到現在都困在無法寬恕的深淵裡出不來,可是我因為有接受療癒,已經走出來了!我雖然好想跟她分享,但是她就是不願意接受,真是可惜。但是我也因此知道療癒是真的有幫助的!」


是的,親愛的美眉們,當我們痛嚐失戀的滋味而困在負面漩渦中時,記得一定要向外呼救。你的高我、指導靈、守護天使等一定會為你安排最合適的幫助,無論是催促你上課、或推著你接受療癒等等....就讓自己敞開心地去接受吧! 因為繼續怨恨對方或者自怨自艾,只會搾乾你的能量與生命力。所有的關係都是為了讓你學習,至於學習什麼,則可以透過療癒幫助你更清晰地看見。

無論是SRT或者催眠都可以幫助你看見在親密關係中你所要學習的課題、也可以幫助你療癒自己的內心小孩與內在傷痛。

所以,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接受幫助吧! 你一定會看見自己與生俱來的力量,學會自我的完整與愛。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