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6

潛意識溝通的六大秘密

1、潛意識接收的是詞彙和經由詞彙所自然產生的聯想

我們從小就接受謙虛是美德的教育,從而不敢使用強有力的詞彙,不敢說"我行"而只是說"我試試"。長期用消極的詞彙消耗自身的能量,是大多數人之所以不能成功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強有力的詞彙經由你自然產生的聯想會帶來強大的正面能量,消極詞彙則會消耗你的的能量。一個詞彙的能量可以經由感覺感受得到,聰明的廣告人對這點就比較有體會,比如"減肥"這個詞彙現在很多廣告詞和商品名稱都不用了,都用"瘦身"了,為什麼?就是因為"減肥"這個詞只會讓你聯想到"肥胖"無論你前面加多少個"減"字,而用"瘦身"感覺就完全不同了,你更多的是會聯想到"瘦""苗條""好身材"。"自信"這個詞會讓你聯想到自信滿滿的感覺,"克服自卑"卻只會讓你聯想到自卑的畫面;"輕鬆"會讓你感受到放鬆的效果,"釋放壓力"卻只會讓你聯想到壓力;"成功"會讓你聯想到事業有成幸福快樂,"永不言敗"卻先讓你想到了失敗。所以當我們進行催眠時,要注意詞語的使用。


2、潛意識不去區分「不」、「無」、「沒」等等否定的詞句

以前的潛意識研究認為是潛意識沒有分辨能力,不能區分,這裡我要告訴你真相:潛意識連接著宇宙智慧,它絕非不能區分,是不去區分!它對指令信息的提取是最直接的,就是對根本詞彙的提取,不去管你前面添加多少否定或肯定的修飾,詞彙就是命令!這點和第一條和我們下面要提到的是密切相關的的,這點非常重要,掌握了這個智慧不但可以影響自己還可以影響到別人。

我們舉個例子,你現在告訴自己「我不要想到藍色大象」,試試看,你想到了什麼?是不是肯定想到了藍色的大象,而且還想得挺生動呢!!


3、潛意識不去區分「你」、「我」、「他」

這點我們在一開始認識「我是誰」時就講過,在宇宙的智慧中「你」「我」「他」是三位一體的。潛意識當然不必再為之區分,有句古語講到「嘴巴離自己的耳朵最近」這句話其實是從側面理解了潛意識的這條原理。由於三位是一體的,所以一句話無論你是說:我很棒,還是說你很棒或是他很棒,對你的潛意識來說,都是接收到了正面良好的信息;同樣道理,當你說「他很爛」,「你很爛」或「我很爛」,潛意識就都是接收到負面不良的信息。《聖經》告訴我們不要去論斷人,說的也是這個道理。我們對自己和對他人都應該多用積極正面的詞彙語句,給予別人更多的鼓勵就是在鼓勵自己。

好好的理解這一點,你就知道如何正確的與人相處,如何吸引來你要的人,你的人際關係就會變得正面融洽,你在鼓勵別人幫助別人的同時你會得到更多的支持,你的家庭關係就會幸福快樂美滿和諧。




4、潛意識喜歡接受指令不喜歡接收索求

"你想要的往往得不到,你害怕的往往卻會得到"。這點,其實大家多少經歷過都會有點體會,不明白潛意識的原理就會帶給大家很多困惑,當你請求想要什麼時,當你說「我要」時,實際上你是在宣告「我現在還沒有」或是「我現在匱乏」,你想要錢就是在宣告你現在錢不夠,你想要快樂就是在宣告你現在不快樂....這樣的宣告就是在向潛意識下達指令,潛意識接收到到主宰者你的命令當然只會讓你經驗到更多的沒有和匱乏,所以不要總是用請求的語氣,而要用正面的準確的指令,用「我是」。同樣的道理當你害怕什麼時,你是在宣告你現在有什麼,你害怕貧窮,你就是在宣告你的貧窮,你害怕疾病就是在招喚疾病.潛意識的使命就是為你成全。


一般人所行的是(有-做-是)錯誤的以為先要有了很多的錢,然後去花錢(享受或慈善),然後才認為自己是個有錢人。一生當中不斷的去求,要有什麼要有什麼,一生都在痛苦中索求,在求索中痛苦。然而由潛意識聯接的宇宙智慧的法則卻是「Be-Do-Have」你要先是有錢人,先當自己是有錢人,做有錢人做的事,然後宇宙自然就會讓你擁有用之不盡的錢,你要先(假裝也行)是快樂的人,將快樂傳送給別人,宇宙就會讓你擁有無窮的快樂。如果你以前覺得實現了理想就會快樂了,告訴你從現在開始你要反過來想,你快樂了你就會實現理想。

5、感恩是潛意識最強大的力量
說到感恩,很多人都能理解,一曲「感恩的心」傳唱了多年現在仍很受大家喜愛,我們都知道擁有、得到了東西要去感恩,也知道求別人做事時要感恩,但這對感恩的強大力量卻只應用了其中極小的一部分。只知道得到了、擁有了會去感恩。卻不知道感恩不是僅僅要感謝你已擁有的,更要對你所想要的東西直接感恩。你想到什麼時,就直接當成你已擁有了一樣去感恩。感恩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加以應用你完全可以心想事成、夢想成真!感恩不是僅僅只對已擁有的,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對你想要擁有的直接當成你已擁有然後感恩,想要快樂就直接感恩宇宙讓你擁有了快樂,想要財富就感恩宇宙讓你擁有了財富,先感恩就可以將自身的頻振提升到你已心想事成的境界。感恩的力量在於強化你的「信」將你想要的轉化成你已擁有!《聖經》多次提到「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掌握了這條原理,我們就掌握了心想事成的秘密,就會不斷的有更多真實的擁有讓我們發自內在的感恩,感謝宇宙智慧讓我掌握了這個秘密!



6、潛意識需要全身的感覺
潛意識並不僅僅是你大腦中的潛能,潛意識是你全身所有細胞意識和你全身及圍繞你全身的頻振的總和。如果你要傳送「行動」這一指令來提升你的行動力,你就不應該只是懶散的坐在那裡只用你的頭腦在想,你要用你的全身來想,當你是行動力的超人時你是什麼樣子的,你的站姿是什麼樣的,你的坐姿又是什麼樣的,你的表情是什麼樣的?調整一下你的身體,讓你全身都感受到你是行動力超人的感覺。

當你應用強有力詞彙來為自己補充能量時,你都要用你全身來感覺,注意這個詞彙在你身心上產生的效果。

(來源:微信公眾平台-愛與光之旅)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