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31

超深度OMNI催眠療癒服務

一、什麼是超深度OMNI催眠:

OMNI催眠是由世界頂級催眠大師Gerald Kein(Jerry Kein)所發展的催眠療癒技術,自此OMNI催眠以速度、深度及有效性引領世界催眠。 Gerald Kein成千上萬的學生遍佈世界各地,成為當地各相關領域的佼佼者,並成為世界所有其他催眠培訓學員試圖模仿卻難以超越的物件。

Omni催眠並不單指某一種特別的催眠技巧。

「Omni」在英語中的意思是「全部」(Omnipotent: 無所不能,Omniscient:無所不知,Omnipresent:無所不在)。因此,Omni催眠事實上是涵蓋了幾乎全部有效的催眠方法,不論是在催眠治療當中的深層次催眠回溯及溝通方法,還是在舞台中的瞬間催眠表演,在Omni催眠當中都有所涉及;並且是世界各地的Omni催眠師們將所有這些方法進行改良和傳播的。 

世界上唯一通過ISO 9001(國際標準化組織)認證。

Omni催眠在應用於催眠治療過程中時,針對催眠前談話、催眠引導、催眠回溯、催眠分析、催眠後談話等環節,都有規範的、標準化的步驟和措施,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催眠治療效果。這也是為什麼「Omni催眠過程」和「Omni催眠培訓」是世界上唯一通過ISO 9001(國際標準化組織)認證的催眠過程及催眠培訓。 

Omni催眠方法的一個重要的特點就是它非常的迅速有效,立竿見影。

不像其他的催眠治療方法需要用上10次到50次才能稍稍緩解偏頭痛、失眠、抑鬱症、強迫症、口吃、皮膚過敏這些小問題,我們的Omni催眠師們習慣於在1到3次催眠當中徹底的將這些小問題消滅掉(不是緩解、延緩、好轉,而是徹底的痊癒)!
Omni催眠將催眠過程中的一切環節都在催眠界做到了最好。

(1)Omni催眠引導方法千變萬化,適用於幾乎所有人,而不會受限於某些人的視覺想像力不夠豐富,無法放鬆;Omni催眠師可以根據每個來訪者的情況調整催眠引導方法,並且可以在1到3分鐘內將來訪者催眠進入「夢遊態」(一種深度催眠狀態,適合於催眠治療;大部分催眠師認為「夢遊態」是催眠的最深狀態,一般需要15分鐘到2個小時可以進入;事實上,在Omni催眠中,比「夢遊態」還要深的狀態有很多,世界上幾乎只有Omni催眠師才聽說過那些更深的催眠狀態,在此不詳細討論。)

(2)由於Omni催眠狀態很深,因此可以在催眠回溯中更加快速的找到導致疾病的真正原因。不論是年齡回溯還是前世回溯,Omni催眠都提供了最好的技術手段。

(3)在針對抑鬱症等心理疾病患者的催眠治療過程當中,Omni催眠方法中的特殊情緒處理方法可以很方便快捷的讓心理疾病的困擾者走出陰霾。

(4)Omni催眠可以使修行人士的身心迅速靜下來,達到十幾年甚至是幾十年打坐冥想才能夠進入的靜心狀態,提高自我覺知,開發特殊潛能,與內心及更高層次的智慧相連接,探索人生的真諦,瞭解宇宙的奧秘等。

OMNI催眠療法包括無數種催眠引導法,可以針對不同的個案進行調整,從而大大縮短催眠時間,並提高治療成功率。OMNI催眠療法徹底改變了從前心理咨詢及催眠治療的面貌,將過去10次、50次、甚至100次咨詢才能改善的問題,在1~3次催眠中徹底解決掉,進而為個案節省時間及金錢。


Omni催眠師在世界上都是成就非凡的。

Gerald Kein創辦的OMNI催眠培訓中心(OHTC)培養出眾多優秀學員,並且這些學員也已經成為催眠界的支柱與典範。OMNI催眠培訓中心的學員在催眠界中擁有至高的地位,是所有其他催眠師羨慕與效仿的對象。

著名催眠系列書籍《前世今生》的作者,美國心理學家-布萊恩魏斯,也正是Gerald Kein的學生。

還有頂頂大名的美國催眠師元老級人物OrmondMcgill,他被譽為美國催眠師院長(Deanof American Hypnotists),著有《舞台催眠百科全書/催眠術聖經》等一系列經典催眠書籍(近些年在中國非常有名氣的催眠大師TomSilver (湯姆•史立福) 正是OrmondMcgill的徒弟); 

有在美國創立了自己的催眠帝國的CalBanyan

還有治癒過幾千例癌症、糖尿病、哮喘、皮膚病、白血病等嚴重慢性疾病,並著有《AnswerCancer》的作者Stephen Parkhill

正是這些從Omni催眠方法中受益的催眠大師們,將最先進的催眠治療技術傳遍了全球。


二、誰適合做OMNI催眠?

4歲以上任何年齡,能夠流暢用語言溝通的人。

OMNI催眠對以下狀況都有非常好的幫助,世界各地都有療癒案例:
✤ 緩解疲勞、壓力、失眠、睡眠障礙等;
✤ 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皮膚過敏、減肥等;
✤ 大幅度提高兒童記憶力、學習成績、自信心等;
✤ 兒童多動症、哮喘、尿床、亞斯伯格綜合症、害羞等;
✤ 青少年口吃、強迫症、恐懼、抑鬱、驚恐發作等;
✤ 提高癌症化療患者身體免疫力等;
✤ 改善婚姻關係,職業規劃,指引人生方向等;

探索前世今生、生命藍圖、提升靈性層次等。
詳觀、回

三、超深度OMNI催眠進行方式:

1. 催眠前面談:1-2 小時的個案面談。
2. 催眠中過程:催眠時間大約1.5-2小時。過程中會包含放鬆引導、回溯、情緒釋放、正面暗示/肯定語植入等等。視個案所需要的,由催眠師從旁引導協助。
3. 催眠後談話:大約 0.5-1 小時的催眠談話。確保個案的精神恢復,並給予建議。



四、服務費用:

16000元 /5-7小時 
(若因為個人因素無法好好放鬆,Clair可以給予第二次免費機會)


**Clair是台灣第一個完成OMNI催眠完整培訓的催眠師,也是目前台灣地區唯一的專職OMNI催眠師。Clair自己親身體驗過這強大OMNI催眠,身心靈都獲得非常大的改善,所以才將這強大美好的催眠引進台灣!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合一大學認證覺醒者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