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1

量子催眠和OMNI催眠的差異

因為Claire同時具有OMNI催眠療癒師與量子催眠師的資格,並具備NGH與NBHEC的證照。所以總有朋友問我,OMNI催眠與量子催眠兩者的差異到底是什麼? 趕緊讓我們來看看吧。



Omni催眠和量子催眠確實有很多不同點。(本文由美國Omni催眠培訓中心培訓師/量子催眠師 聶騰與聶飛所編寫,希望能夠讓大家更加清楚地瞭解量子催眠與Omni催眠的區別。量子催眠與Omni催眠基本上完全不同,沒有好壞之分,沒有高低之分,兩種催眠方法都非常值得學習和掌握。更多神奇的催眠技術已經被發明出來,遠超我們的想象。


1. 適合群體不同。
量子催眠不能治療16歲以下的未成年人;Omni催眠對年齡沒有特別的要求,可以催眠任何人,只要這個人智力正常。

2. Omni催眠不僅僅可以用於治療,還可以根據被催眠者的不同需求,完成很多其他的事情。
例如,Omni催眠可以幫助學生大幅度提高記憶力,大幅度提高自信心,開發潛能,幫助被催眠者止痛,進行無麻醉藥的外科手術,幫助女生豐胸、減肥、美容、無痛分娩等。

3. 量子催眠治療之後,某些被催眠者雖然可以瞭解引起問題的原因,但也許仍然會對以前發生的事情存有很多負面情緒,無法釋懷;Omni催眠可以迅速的幫助被催眠者處理那些情緒,不讓那些情緒積壓在內心。

4. 量子催眠所教授的最深的催眠狀態是夢遊態;Omni催眠教授更多更深、更神奇的狀態,例如超高度狀態。

5 量子催眠通常試圖一次性解決所有的問題; Omni通常專注於特定的幾個問題進行解決。

6. 量子催眠幾乎每次都看前世,需要在瞭解前世之後再借助潛意識的力量解決問題;Omni催眠大部分時間不需要看前世就可以直接處理問題,有些時候什麼都不需要看,直接用暗示就可以達到目的。

7. 量子催眠時被催眠者需要躺下接受催眠;Omni催眠可以隨時隨地進行,躺著、坐著、站著,在車上、飛機上、馬路上都可以。

8. Omni催眠師需要對催眠有深刻的瞭解;量子催眠師對催眠本身的瞭解不需要很全面,稍微對催眠有所瞭解即可。

9. Omni催眠某些問題可以進行集體催眠治療;量子催眠需要一對一進行催眠治療。

10. 量子催眠更側重於靈性,量子催眠師最好對靈性知識有很好的瞭解;Omni催眠儘管可以做到很多非常神奇的事情,但是大部分催眠治療時,Omni催眠師不需要考慮太多靈性的知識,Omni催眠師即使完全不瞭解任何靈性知識、完全不相信前世、完全不相信靈魂的存在,也可以很好的進行催眠治療。

11. Omni催眠可以進行自我催眠,可以通過自我催眠改善自身的一些問題。

12. Omni催眠可以用於進行催眠表演,用於娛樂大眾;量子催眠只用於治療。

13. 量子催眠不能用於治療精神分裂等精神病;Omni催眠中某些技術可以用於處理精神病(建議精神科醫生使用)。

14. 量子催眠中,潛意識可能因為「現在不適合治療或者業力」所以不會進行治療;Omni催眠中,催眠師可以幫助求助者達到應有的狀態,化解業力,以便獲得痊癒。

15. 量子催眠借助偉大的潛意識(高我)的力量來幫助被催眠者;Omni催眠通常通過暗示來進行治療,例如暗示這個人變得越來越健康。所以即使無法呼喚出潛意識,Omni催眠仍然可以很容易的幫助被催眠者進行改善。

16. 儘管OMNI催眠師通常並不呼喚潛意識,但是Omni可以呼喚各式各樣的高維度存有,以便更好的幫助被催眠者。所以基本上來說,量子催眠可以治療的疾病,Omni催眠也可以治療。

17. 量子催眠的引導方法只有一種,就是通過觀想美好的畫面起到放鬆的作用,而對於想象力不夠豐富的人,可能很難催眠,或者進入的程度不深。Omni催眠不需要被催眠者想象力豐富,而且催眠引導方法有無數種,通常要求學員做到1到4分鐘以內把被催眠者引導至夢遊態(註:夢遊態是催眠裡的專有名詞,並非指真的夢遊,而是一種很深的催眠態,在此狀態時可以回溯至前世或者呼喚潛意識/高我)。

18. 量子催眠通常需要面談2個小時或更久;Omni催眠通常面談幾分鐘或者十幾分鐘就可以了,尤其是在治療抑鬱症等疾病時,全程可能30分鐘到1小時就結束了。現在很多量子催眠師習慣於先用Omni催眠方法在3、4分鐘內將被催眠者引導入前世,看完前世之後就呼喚潛意識(也有人在3、4分鐘的催眠引導後就直接呼喚潛意識)。

19. Omni催眠的某些特殊狀態中,被催眠者治療時即使一句話也不說也可以獲得痊癒。

20. 量子催眠很容易學習,是非常簡單有效的催眠技術,如果能夠熟練運用,治療會非常迅速並且效果顯著。量子催眠一般來說每次4個小時,一天催眠1到2個人;Omni催眠需要大量的實踐治療、積累經驗,才能夠達到每天治療13-15個患者的熟練程度。(例如治療癌症,以美國催眠治療師的經驗,Omni催眠師需要進行3-5次每次歷時一個小時的治療解決問題,而量子催眠創始人Dolores通常僅用一次4個小時的治療即可治癒癌症)。

21. Omni催眠和量子催眠是非常不同的催眠體系,儘管學習Omni催眠後基本已經掌握了量子催眠,但建議學員有機會仍然要繼續學習量子催眠,因為量子催眠也非常偉大,它是一個完整的催眠體系,如果能夠熟練運用,效果會很強大。潛意識的力量非常偉大,如果能夠通過量子催眠或者Omni催眠調動出潛意識的力量,那麼很多問題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得到解決。


看完這兩者都非常棒的催眠法之後,是不是覺得,如果能兩者結合該有多好哇? 是的,Claire是目前台灣唯一結合兩者催眠法而提供深度催眠療癒服務的催眠師。集兩者催眠之長,Claire在為個案催眠時,會視個案當下的狀況做最適當的技巧整合運用,個案的反應都非常好喔! 如果也想來藉由催眠解決生活中的"疑難雜症",請來預約深度催眠療癒!

Claire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