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1

SRT個案分享--從心開始生活的女子

這是一位好可愛的女孩,在網路上看到Claire的療癒服務後便與我聯繫,過程中非常溫和有禮。在以Skype進行SRT的時候,就明顯感受到她很敞開以及願意接受"高我"療癒的心,的確高我也為她搜尋並清理了很多能量、程式和阻礙等。療癒結束之後,她就感覺身體輕鬆很多了,真的很棒! 過了一段時間,她寫了這份心得給我,希望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更多人,讓大家知道SRT是很棒的清理淨化與療癒工具,真的很感謝她無私又大方的分享,這位從心開始生活的女子,正在傳播滿滿的光與愛給這個世界呢!




那時候在網路上看到SRT就躍躍欲試,,其實之前發生一些感情的困擾,讓自己整個人都有點魂不守舍的,也因為這樣開始了一段自我探索的旅程。 SRT雖然不是我第一個體驗的療法,但它確實幫我看清自己許多盲點,果然還是當局者迷阿…………,老師一下就點出我的盲點,以及一些我從小就沒來由的恐懼,原來我對自己身為女性這個角色其實是抗拒的,因為我從小就很討厭有男生盯著我的胸部看,我覺得非常不舒服甚至噁心,不管看的人是誰我幾乎都會由衷的討厭那個人,所以自小就會穿運動內心把自己胸部壓扁。

此外我從小就不太能夠接受和他人有肢體上的接觸,這個找不到原因的困擾我也和老師說了,老師運用SRT把我搜尋記錄,原來我曾經在某一世遭受過他人惡意的身體的傷害,所以我其實很害怕接觸別人的身體,而且也很討厭別人靠近我,所以我其實對女性這個角色不太認同,怪不得我從小就想把自己打扮得跟男孩子一樣,我家人都懷疑我和弟弟性別根本就是顛倒的,但是老師把這個問題點找出來後,我發現自己是渴望當女生的,只是曾經被這個角色傷害過,所以有點懼怕身為女性這個角色及擁有女性身體的信念存在,但那都過去了呀!影響不了我了!我擁有的是現在阿!

最近的確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情,SRT根本就是來一記當頭棒喝!把所以問題點都挑明了,我想既然問題點都被發現了,下一步就是解決了!很開心問題能夠被發現,這樣才有下一步解決的契機出現呀!然後高我也很貼心的提醒我:停止專注在負面結果上,這點真的很重要!我總在發生不好的事情後,像被土撥鼠附身,我總會往情緒裡頭無限地鑽,鑽完還不放棄繼續在裡面的洞繞圈圈,所以我常常在負面情緒裡頭打轉和鑽牛角尖,不願意放過自己,謝謝貼心的高我體醒,讓我更明白自己。 高我還有提醒我其它事情,例如:運動、連結大自然、多喝水、改變關係議題、寬恕(傷害、自己)。都是我目前所欠缺的,也是不太好的生活方式,都像金屬探測般,一個個被掃描呀!

老師也有貼心的提醒我:「專注在:我是值得被愛,妳值得更好的人,專注在正面結果和想要的事情上面。」 經由SRT也掃描出我此生的靈魂挑戰即是「性、性別、家庭生活、寬恕」其實就算老師不和我說,我隱隱約約也感受得的,只是願不願意面對的差別,既然是直接被挑明的問題,我想表示它就是非常重要了!沒有理由拖延不去處理它了,既然它們是我此生的功課,我就好好的完成功課就好了,即使過程會碰到挑戰但跨過了,我就越來越棒了呀!
SRT也讓我看到了我需要改變的舊的習慣、信念、詭異的生活模式、飲食生活、作息,連神都看不下去要來提醒我了,就真的是時候了拉! 貼心的老師還送我很多肯定句來幫助我自己:
1.性是神給予的禮物,很美好很自然
2.他人愛我本來的樣子,我愛我自己本來的樣子
3.我被深深愛著
4.我如我所是的完整完美
5.我受到珍惜與關懷
6.我可以擁有我想要的一切,我值得這一切
7.我從未被背叛或欺騙,一切都是學習的軌跡
8.我很可愛

SRT結束後老師還送我一段鼓勵的話,看完非常開心!老師說:「感謝你今天選擇我陪伴你走過一段人生旅程,今天的清理很多,而提醒跟回家作業更多。可是不要擔心,一步步慢慢來,我所給的建議都很實際,因為這都是我走過的路,我提供自己的經驗給你,你可以參考。隨時聆聽自己的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因為你會有你的道路。恭喜你已經展開自己的道路了,我已經可以看見你可以變的非常美好非常有力量!加油加油喔!」

自從SRT做完後,我的改變也很大,以前我非常排斥穿裙子的,現在我願意穿上長裙走在路上,希望自己變得更女性一點,想去上舞蹈課程,增添自己的女人味,生活不再是滯留不停,開始有意願的改變舊有的陋習,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的!

另外老師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治療師,當初討論到前世時,她原本要跟我說當時發生那件很可怕的事情,但她還是有意識的阻擋自己繼續說下去,她大概聽得出來我有點陷入了吧!她還貼心的問我要不要繼續聽下去,後來我沒有繼續聽下去了,老師還會推薦我看一些書、靜坐的音樂、適合的課程,真的是一個很貼心又超可愛的老師,我非常喜歡她,希望大家都能早日發現自己的問題,並且著手去解決一切,祝福我們都有一段美好的人生旅程!

Claire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