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4

量子催眠個案分享—遇見本來的自己,打破頭腦的限制

這位純真美麗的女孩,因為想要尋找自己工作的意義同時又想知道為什麼準備考試時總是無精打采,於是想探索自己的人生方向,另外也想處理出生時皮膚就不好的問題。在催眠前面談時,她特別跟我提到會害怕看到前世,於是我跟她說,不必擔心,只要你沒準備好,那麼潛意識就不會帶你去看到前世的畫面。 幫助她放下對催眠過程的不安後,很快地我們就進入了幾個場景中,然後來到了子宮裡。




她感受到母親的不安以及來自爺爺奶奶重男輕女的壓力,後來她經歷出生的過程,一睜開眼就感受到奶奶嫌棄的眼神,於是就哭了,她覺得自己不受歡迎,被丟在一邊。我引導她回到媽媽的懷裡去感受媽媽的愛,告訴她爺爺奶奶的重男輕女是他們的選擇,並不代表她是不好的,她是個很棒很可愛很善良的女孩!我繼續引導她去理解靈魂之間的約定,告訴她去原諒爺爺奶奶的態度。

在催眠過程中,每當她經歷到不被長輩接納的苦之後,她都會回到一個場景—白色教堂。而這白色的教堂帶給她全然的愛與平靜,在這裡她感受到完全的接納。

接著,我引導她回到靈魂出生前計畫的會議上,看看為什麼靈魂要做這樣的選擇與約定。

她說看到一張白色的圓桌與白色的臉(個案並沒有這方面的背景,她不知道靈魂出生前的計畫這概念,但是當我引導她時,她看到的畫面正如同其他書上所說的,這讓我感到非常奇妙。)。

我要她去問問那個白色的臉(能量體),為什麼靈魂會選擇這樣的家庭、做這樣的課題呢? 得到的答案是:「她可以。她要學習突破。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她看見自己」

過程中,她一直感受到這白色能量一直對她微笑,她覺得非常平靜舒服而安心。後來,她覺得自己是一個光球,沒有一個身體。但是卻困在一堵牆之後。我運用超越極限療法,幫助她打破那堵牆,並且讓自己不斷地擴大擴展,告訴她靈魂的本來面目就是沒有任何的限制。

她說感覺到自己非常飽滿、充滿信心,而且那能量體很明確地告訴她:「你做的到的,而且你知道。只要你願意去感受自己,跟著感受走(也就是跟隨心的聲音)。」接著她就像個無拘無束的光體,飛來飛去,非常自在輕鬆,還感覺自己翹著二郎腿在那兒有自信地笑著呢。 她看到這些畫面後,突然覺得自己很好笑,她看到自己在現在的生命中,到底把自己搞成怎樣,這麼多限制這麼多制約,把自己困在框框裡;但事實上,靈魂的本質是如此地沒有限制,是如此地擴展,只要想做什麼就可以做,可以很自在地做自己。

她深刻感受到自己可以過得快樂、可以過得充滿笑聲,而且只要做她喜歡的事,她就可以很開心! 在催眠過程中,她就已經明瞭到這些了。

接著,我邀請潛意識出現。潛意識(SC)回答了

關於工作與準備考試:
SC:去看書,去看自己喜歡的書,例如文學這類的,而那些書剛好又會跟她考試以及下一個工作有關。還建議她寫書法。她本來就喜歡書法,而寫書法可以幫助她靜心。
目前準備的這個考試,會是一個過程也是訊息。讓她明白不需要為了證明自己、不需要為了長輩的認同而花那麼多時間考這個試。她早應該換跑道了。而下一個考試,將會讓她覺得非常開心。那份工作是她很喜歡的。可是在那之前,她必須學習到放下不是她真正想要的事物。

關於家庭:
SC:這樣的選擇就是為了讓她自己突破。她靈魂想要要學習不迎合家人的期待與看法,要能夠做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她要學習平靜與相信,然後就去做,不必想太多。目前的工作只是一個過程,也是她自己當初創造出來的,她想要過怎樣的生活或者想做怎樣的工作,只需要她下決定,她就可以擁有。

關於感情:
SC:她可以嘗試談戀愛,她現在太保護自己了。她總覺得太危險,過去的友誼經驗,讓她害怕受傷。但是她需要去試試看。這對她是好的。過去的朋友的背叛只是為了讓她學習:尊重自己。她在友誼上需要學習區分哪些朋友可以深交、哪些只是點頭之交。這也是她靈魂想來學的。

潛意識不斷強調:她只要改變想法就可以一併解決信心、工作、家庭等問題,因為她只是被自己的頭腦所困住。而她只要越輕鬆地看書,就越能擁有她想要的。她要學習為自己而活,不再需要在家人面前證明自己。

另外她需要學習的是「耐心」,在人生旅途中不需要趕路。過去她一直為了證明自己而想要趕快達到目的,但是那個目的地又是出於要得到家人的認同。所以放下這些想法,多些耐心,為了自己想做的工作去準備考試,她會成功的。

後續潛意識也回答了和爺爺奶奶與父親之間的課題,提醒她不必擔起父親的責任。其實父親是非常支持她的....。 最後引導她看見五年後的自己,她看見自己在新的工作非常開心、感情也很好。

後話:
在與潛意識合作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能量。潛意識非常有智慧而幽默,常給我們詼諧、拍案叫絕的回答。經常我都覺得心輪暖暖的,而個案也都能感受到。
個案在甦醒後常會跟我反應,當潛意識出現時,會覺得頭漲漲的,然後會說出自己意想不到的回答。

個案兩天後給了我很棒的反餽。她說在聽完潛意識的建議後,她就跟父親有了掏心的長談,果真如潛意識所說,之前一直覺得父親給予很多壓力的感受只是自己頭腦所想的,父親其實完全支持她也心疼她。在跟父親談完之後,她心裡如釋重負,感覺非常的好!

這是一個可愛勇敢的靈魂遇見本來的自己的旅程。她現在明白要打破自己頭腦設下的限制,她絕對值得擁有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唷~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