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6

量子催眠療癒分享--學習愛自己

個案從美國回台度假,特地來體驗催眠的感受。 沒有做過催眠的人,總會恐懼與擔心,甚至有人問我:「會不會醒不來?!」 呵,答案是「你的意識在催眠中是非常清晰,根本不會睡著」,因為催眠並非睡眠、也並非麻醉。

在催眠中,意識非常清醒、身體非常放鬆,是很舒服卻又很警覺的。而當意識心智(帶著理性、批判、懷疑的那部分頭腦)安靜下來時,潛意識就能很輕易地給予我們最棒的指引、答案與療癒,只要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我們就能做到! 我一直很相信人類的潛力無窮,只是需要認識與開發,而催眠提供一個很快速的管道,幫助我們更瞭解自己! 是非常棒的工具!

且看這位可愛的個案的心得分享.....

******************
在還沒有接受催眠的時候,一直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怕自己會不會無法被催眠,也不知道被催眠後是什麼感覺。

聽著claire的聲音引導,她先問我從雲朵上下來時,有看到什麼東西,其實那一剎那,真的覺得一片空白啊,好緊張,覺得什麼東西都沒有看到,也很擔心自己說出來的是不是自己的幻想而已。
後來慢慢有感覺自己在一個屋子中,但是看不到別的東西,在claie的帶領下,我告訴自己放鬆,終於慢慢感受到我的前世了。

感覺好奇妙啊,就像有感受到自己在什麼地方,有時候要打開自己的五感去感覺,我的前世是一個很可憐的17、8歲少女,被父親和哥哥欺壓,在觀看前世時,我好明顯的感覺到對母親的恨意,我是大哭著說我最恨的是媽媽沒辦法保護我,沒辦法原諒媽媽! 看到媽媽一直背對著我,覺得她為什麼不能愛我! (就連claire一直想引領我說母親也很可憐,要原諒媽媽時,我都大聲說沒辦法! 哈哈) 似乎我已經成為那個小女孩,可以感受到她連鞋子都沒得穿、又要被爸爸和哥哥欺負的心情,眼淚就一直流下來。

等到看完前世之後,和潛意識/高我連結,那種感覺很奇特,就像是有人問問題時(當然這些是之前會和claire溝通好,自己想問的人生課題),不知道為什麼嘴巴中就一直有話跑出來的感受! 雖然我覺得我的問題被回答的很"困難",但也很特別的是這些前世的因果、人物特質也和我今生的課題連結,在回答claire問題的時候,好像有從腳尖傳來觸電的感覺,一直傳到全身,要我把答案說出來,而且就連答案的影像都好清楚啊! (這就是所課的看別人的答案都比較容易嗎? 哈哈)

這次催眠的體驗給我的收穫是,我們一定要學習好自己的課題,不然就是一直不停的重修啊! 看到前世的我不夠愛自己,也沒有能力愛自己、保護自己,今生的我要好好的愛自己,和自己好好相處,不要那麼批判自己,真的,來到地球這個遊樂園,要好好的享受人生、感受地球的美,好好去愛,才值得啊! 一定要有迫不及待去愛、迫不及待去作任何事的心情才行

我也有一些小建議…就像claire說的,把自己當成是在看電影,然後把劇情說出來,別去在乎前世是真是假,無論是真、是假、是幻想、是虛構,都是我們的潛意思讓我們看到感受到的! 而這也是目前現況的我們最需要的答案,好好的放鬆,享受這趟不一樣的前世之旅吧!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