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5

SRT服務費用與方式

SRT與SpR都是透過與您的高我(「高我」是我們內在的覺知、超意識、元始靈)連接,以清理不和諧能量、程式與信念。這樣的靈性療癒方式不受限於時間與空間,也不受限於有沒有真正面對面,因為所有的療癒皆是在靈性層面運作,是頭腦難以理解與分析的方式。

要使靈性療癒的效果達到最好的方式是:確定「願意接受療癒」以及「療癒意圖的設立」!也就是說個案的意願佔了很重要的角色。敞開您的心接受神與高我的幫助,那麼療癒就能有效而持續。

以下整理SRT 施作方式,您可以依據個人的需求來預約自己獨一無二的療癒旅程。




施作方式
介紹


     
適用對象


面對面
約定時間與地點當面進行。
不給予清理報告。
見到執行師會有安全感的個案或者對自己的受苦毫無頭緒的個案。可透過溝通與引導而得到清晰與釋放。
遠距(網路通話)可利用Skype、Line、WeChat等通訊工具,只需要語音功能即可。不給予清理報告。較省時。適合需要隱私,並需與執行師溝通的個案。執行師在溝通過程中能引導個案獲得清晰與釋放。
遠距(書面)透過郵件或Line溝通療癒的主題,然後執行師選定時間進行,個案無須見面或通話。施作結束後,執行師給予清理報告。若有解說需要,可預約0.5小時的線上解說(免費)。最省時。適合需要完全隱私的個案或者已知悉SRT效果的個案。完全將療癒過程交給高我去進行。



SRT施作項目:

★靈魂預設的主題程式與阻礙的清理
★人際關係、情感、家庭等特定問題的清理
★聖靈清洗動產、不動產物業。改善該物業能量風水
★清理對金錢與繁榮的阻礙,改善財富意識。
★上癮與多重靈魂的清理(可協助改善各種上癮症狀)
★靈性療癒/東方排毒療癒
★搜尋並清理一直重複不斷卻原因不明的問題


進行方式:

  • 面對面 :竹北市  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 遠距療癒(網路通話):療癒前與後都利用Skype或line等通訊軟體通話,沒有出書面報告。
  • 遠距療癒(書面):(個案可指定施作時間或由執行師自行安排時間,並在施作前簡訊或信件通知,施作期間個案仍可從事日常正常活動,僅需放鬆即可。施作完畢後,會於24小時內寄出清理報告)
  • 遠距(網路通話+書面):療癒前先以Line或Skype通話溝通,完成SRT能量清理之後,無須再次通話,會給予書面報告。

費用:

  • SRT VIP服務費用:6000 /次 (遠距或面對面。3-3.5小時)
  • SRT+SpR完整服務費用:8000/次 (面對面。4-5小時)
  • SRT財富療癒服務費用:8000 /次 (包含完整SRT VIP清理+清理對財富繁榮的阻礙與信念+吸引力法則)
  • SRT聖靈清洗服務:2000/一個物業(包含動產或不動產)

收費方式:
接受ATM匯款

注意事項:

@ 施作SRT結束後可能依每個人的身心靈狀況而有不同的反應。例如感冒症狀、突然性失眠、身體某部位疼痛等,請在一週內大量補充水份。另外,如果有更明顯不適的症狀,請隨時提出,我會另外送出療癒圖案幫助和緩不適。

@ 施作SRT等心靈療癒的課程如同剝洋蔥,需要時間一層層剝開清理。常常時機未到,程式與阻礙並不會浮現。不過也可能在施作的同時,不斷浮現。所有的清理都會依緣份進行。

@ 請敞開心親身體驗。SRT的效果往往在一段時間中發酵,可細細體會。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https://line.me/R/ti/p/%40yba7740b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