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5

SRT個案分享--覺知是靈性覺醒的第一步

以下是一個大陸的朋友,我幫他做完SRT遠距療癒之後,他的心得分享.......。後來這位朋友因為找到了自己的力量,現在已經是位覺醒者,而且是大陸首席的OMNI催眠培訓師喔!真的好棒~



他提到兩點,
1. 「儘管不知道SRT通常需要作多少次」...,療癒的深度可以依照個案對療癒的需求並請高我協助指示需要療癒的時間間隔與次數。

想像一下我們是個很美的容器,容器底層是我們的最高自我--神性,而因著許多原因,我們在底層上覆蓋一層層的蘋果以保護底層不受到傷害。但是蘋果越堆越多越來越高,中間的蘋果會漸漸腐爛而阻擋了神性的光芒。當我們開始做療癒時,僅是將最上層看來還完好無缺的蘋果移走,但是中層的蘋果會開始露出來而不忍卒睹。藉由SRT配合個案的自我療癒的意願,可以慢慢將腐爛的蘋果移除,而讓自己的神性展露出來。 雖然,這不會是一條輕鬆的道路,但是卻是非常值得的!

2. 這位朋友還提到,久咳有痰的現象經過SRT之後就消失了...。這並非怪力亂神(當然也不是說生病就不必看醫生),而是表示,由於我們身體的狀況是因為能量場的不和諧所造成的。SRT創辦人Robert指出,高我、以太體、星光體、靈性體、心智與情緒體決定了靈魂記錄,而這些體中有些就是構成我們人體的能量場,因此透過SRT療癒靈魂的這些部分,可以自然地調整身體的無原因或長期短期的疼痛與不適。

不過,請不要相信任何大師或我說的話,請不要將自己的力量交託給他人,一切都要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 親身的經驗才是實證,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宰。




抱歉这么晚才回复。这两天一直准备十一回家来着,今天凌晨的车,无座,中午才到哈尔滨。不过回到家还是感觉相当温馨的。

关于做完SRT后的感受.....
先说一下最显著的效果吧。之前的好几周(不确定是否已经长达一个月了)每天都咳嗽的很厉害,而且有痰,很是难受。你通知我做SRT的那天晚上,我和一个朋友一起吃饭,吃饭聊天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的嗓子有些哑。当时没有太在意,以为说话说多了。但回到宿舍后,发现说话时嗓子不对劲,即使故意咳嗽几下也无法让声音恢复正常。当时我有些怀疑,不知道是不是SRT在起作用。

另外,当天晚上,我感觉有些累,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累的或是和朋友聊天时间太长了。我当时考虑,第二天就会知道答案了。

第二天到了,我的嗓子不哑了,身体也不累了,心情很好。
但直到第三天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已经不怎么咳嗽了,而且痰也基本没有了。这个效果实在是太明显了!因为前一阵子的咳嗽有时候是很剧烈的。

不知是因为SRT还是因为你在邮件里给我的一些建议(或天使的建议),总之,我能更多的向正面进行思考了。即使是出现了负面的想法,或者产生了恐惧,我也能够马上认出它,并且将其转会为正向的,认为宇宙是无限丰盛的,我一定能够实现我想要完成的事情。

感谢你帮我进行远距疗愈。尽管不知道SRT通常需要做多少次,但仅仅是现在我所看到的效果,也已经证明SRT非常了不起了。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