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8

[巴夏] 讓自己以最佳方式走在最好的路上

問: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有沒有什麼實用的辦法,能讓自己以最佳方式走在最好的路上?

回答:在每個當下,要按照你的最高喜悅去行動,你明白這樣做的重要性嗎?
你常聽到你們這個新時代的流行口號,諸如「追隨你的喜樂」「做讓你最興奮地事情」「追隨你的至高善」,但是為什麼它們如此如此重要呢?



原因是當你處於這種狀態,你的身體會同樣處於一種能代表你「高我」的能量振動頻率。

所以,如果你能在每個當下,堅持按照你內心最高喜悅去行動,盡你所能卻沒有對結果非得是怎樣的期待,你肯定無疑是走在一條最利於你的最好的路上。

而你們大多數人平時慣有的想法是,我想從A點到達Z點,不得不經歷一個線性時間過程。

然而如果你能追隨你的最高喜悅,代表你「高我」振動頻率的那股能量將讓你迅速打破僵局,找到出路,走在最好的路上。比你的舊行為模式快,快得多。

那些不能代表你「高我」的生活道路會令你徘徊不前,耗時耗力,反之追隨你最高喜悅的道路 你能確實感受到自己進步神速。

這只是同你的「真實本我」振動頻率保持一致,追隨你的最高喜悅去行動,以你「本真狀態」的能量充當你生活的指南針。

只要你堅持這樣做,你會發現這種喜悅會變成你生活的驅動引擎,把每個你需要的情景吸引過來,讓你有更多機會感受更多喜悅。
而所有你需要做的只是:在每個當下,當你有很多事項可以選擇去做,去選擇那個你能力所及的、最最能讓你感到喜悅和興奮的事去行動。全力以赴地行動,對結果一無所求,直到無法繼續。

只要你能堅持這樣做,你的生活會同步開始爆炸性擴展。記住,這只是簡單的物理現象,沒什麼神秘的,只是物理現象。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