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OMNI催眠療癒個案分享--潛意識是你最棒的老師

我對Clair的印象是聲音細細柔柔的,很有愛很有耐性的一個人。剛開始認識的機緣來自於我養的貓生了重病,目前的醫學無藥可醫,Clair詳細問過之後就進行了SRT和般尼克療癒。那時,我還不曉得貓咪的事情其實只是我自己靈魂蛻變的前奏,而Clair就是在這階段陪著我走過的人。


隨著貓咪事件後,我自己也預約進行了SRT和月圓淨化。Clair不吝惜花時間和個案聊聊想法、情緒與過去,談的當下我自己覺得有點緊張、不自在,但聊過後就會覺得釋放許多。至於SRT的清理報告,老實說,我自己也常搔著腦袋盯著清出來的項目報告,懷疑自己真的有那些負面程式嗎?後來我培養出自由書寫的習慣,看看自己寫的東西後才發現:是真的有耶!或許不常出現,但這些記憶其實都壓得很下面,就算浮出來也超低調,真的很難發現它們啊!

慢慢地,有一天Clair告訴我她在幫我進行例行的SRT時感受到我的進步了!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是要撒花瓣了啊~~心想,真的感覺得出來喔...?!能夠主動參與自己的進步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啊!

不過話雖如此,有些東西是想破頭都想不到的。我的SRT報告裡高我重複丟出「採取行動」的訊息,說是我知道該怎麼做,但我真的不曉得啊!!!於是我預約了人生第一次催眠想要好好了解一下。到了當天催了眠,結果是:真的是我心裡有底的事,只是我太害怕了不敢去做......。潛意識其實一直陪伴在左右,它不曾離開過,只是聲音小小的,常被恐懼或其它情緒淹沒,我在催眠的時候覺得潛意識很廣大、也很有愛,融入那種感覺真的太好了,不過同時也會知道它其實隨時都在,只要用心聆聽就等於得到一位終生的朋友兼老師啊~太棒了!!衷心推薦各位去找到你們的這位朋友喔~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