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量子催眠療癒個案分享-修改生命藍圖

量子催眠創辦人、宇宙迴旋等書作者朵洛莉絲(我稱呼朵奶奶)說過潛意識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甚至可以瞬間療癒。這次在為S小姐進行的深度催眠療癒中,潛意識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無所不能的療癒力,原來療癒可以這樣做! 或許是因為地球的意識已經提升,所以療癒的層次也正在改變中。


S小姐本身是訊息的接收者,也是很棒的療癒師,這次他來接受催眠是因為家人的身體有很多不舒服,而自己也在某種狀況中卡住了,無法將自己中心開放運作,也無法發揮自己的力量,所以想透過深度催眠來接觸潛意識。

潛意識帶領他回溯到兩個主要場景。第一個是讓她取回被藏在寶盒中的能量球(類似水晶球那樣發光)。這個水晶球是力量與天賦的象徵,她被指引將這水晶球放在頂輪處,然後馬上感覺到與更高力量的連結。

第二個場景是讓她明白之前她與一個老師合作但是不歡而散的狀況。在這場景中,她看見自己為何遲遲不願將自己的中心開放的原因。

接著重頭戲來了,我呼喚潛意識出場! 潛意識回答S小姐與老師之間的關係之後,就開始為她以及家人做療癒。

媽媽:有多囊腎、多囊肝的狀況,潛意識說是因為媽媽的內在有很多委屈、也有很多「覺得自己不值得」,所以顯現在身體上讓她受苦。我請潛意識為她做療癒,此時S小姐馬上感受到被一種高頻的能量包圍著。

爸爸:支氣管擴張出血、肝癌、失去嗅覺。潛意識的回答是:支氣管擴張出血是因為前世曾經在火災中喪生(這點很特別,因為朵奶奶也提過支氣管的狀況有可能是起因於前世的火災),肝癌是因為從小覺得生命苦澀、壓抑很多情緒(朵奶奶說過癌症大部分都是情緒的壓抑所產生),而失去嗅覺則是因為聞不到生命氣息。當潛意識一一解說這些狀況時,我感受到非常多的愛包圍著S小姐。而當我請潛意識作療癒時,更是讓我驚訝不已。
我:潛意識請幫爸爸做療癒好嗎?SC:好。(接著停留非常久的時間,沒有回答)我:請問為什麼需要那麼久的時間,你們正在做怎樣的療癒呢?SC:我們在改寫他的生命藍圖。我:聽起來真棒! 請問你們怎麼改寫生命藍圖呢?SC:(停留非常久的時間,不回答)我: (不死心,繼續問)請問怎麼樣處理生命藍圖呢?SC:(仍然停留很久時間)修改生命藍圖會牽涉到與他相關的其他人的藍圖,所以我們一併處理了。

(備註:修改生命藍圖!!!我是第一次聽過潛意識可以做這麼棒的療癒,所以我非常興奮一直想問到底怎麼做。後來S小姐清醒後我問她究竟潛意識在進行生命藍圖修改時,她看到什麼畫面。她回我:「我感覺SC花很多時間去徵詢爸爸靈魂的同意,然後在一大片浩瀚的資料庫的大海撈出爸爸以及相關人物的資料,然後進行重新改寫。當時我很清醒地知道你很想問有關生命藍圖如何改寫,但是潛意識沒有回答。」我驚喜於潛意識可以做這樣的療癒,不過對於潛意識沒有回答如何改寫生命藍圖這件事,甚感可惜。不過後來我再下一位個案的催眠中得到了解答。真的非常神奇! )


弟弟:有糖尿病與肥胖的狀況。我問潛意識為什麼弟弟會有這樣的狀況。潛意識說:「弟弟不願意面對生命。」同樣我請潛意識為弟弟做療癒。潛意識答應。忽然,S小姐睜開眼睛(真的嚇了我一跳)。我問她怎麼了,她回我:「我不知道,但是我眼睛自己睜開,而且無法閉上」。忽然我有個靈感,於是問:「是不是因為弟弟不願意面對生命,所以現在在幫助他”面對”?!」S小姐這時也恍然大悟。我不知道這樣睜眼的療癒中發生了什麼事,但是S小姐說他全身發熱,而且眼睛就這樣睜著,很少眨眼。

後來也請潛意識療癒了S小姐本人,潛意識說她目前的狀況是因為做事「無法堅持到底」,所以身體以那樣的方式給她訊息。當她能夠從這裡學習到自己要面對的課題,要能夠堅持下去並有始有終,身體就會好了。

後來我喚醒S小姐,她在潛意識療癒的過程中出了一身大汗,她說整個過程她都非常清醒也都被很大的能量包圍著。由於她本來就是個訊息接收者,我問她當潛意識出現時她的感受如何,她說:「我會發現自己的腦袋裡正在準備好多的答案要回答你,但是呢,同時卻有其他的答案跑出來,而且往往都是我都意想不到的答案,我自己都很驚訝。」

後話:每個人都能夠被催眠,但是催眠狀態的深度有賴於個人是否能夠放下恐懼、懷疑、以及能否敞開心相信自己與催眠師的引導。若有靜心習慣的人,則更容易進入到深度催眠態中。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