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

新年祈禱

迎接新的一年,大家喜歡許願、設定目標。所以我立馬把我在去年運用的許願撇步分享給大家。我可是靠這幾招不傳之密,實現了好多願望喔! (一定要分享!)




  • 1. 祈禱筆記本:

找一本喜歡的筆記本,上面寫上「編號」、「日期」、「時間」、「祈禱內容」和「感謝」,共五個欄位。然後把自己想要實現的願望與目標寫上去(清晰詳細),記下許願的日期與時間,最後請求宇宙或自己內在的神幫助實現這些願望。等到設下的時間來臨時,看看自己願望實現沒,實現後,記得在感謝欄位裡寫下你的感恩。如果沒有實現,記得回頭看看自己許的願望是否與自己內在真正要的有所違背,記得,要對自己誠實,清晰寫下自己想要的理由,並重新許願。 (祈禱筆記本可搜尋巴關在「合一」中所教的方式)


  • 2. 創造魔法盒:

找一個自己喜歡、賞心悅目的盒子。在盒子醒目處寫下:「此盒所裝----皆為真!」然後,蒐集雜誌、型錄、小冊子,剪下任何象徵願望的圖片,家具、房子、衣服、首飾、旅遊地點等...只要是吸引你的就剪下來,放在你個人專屬的「創造魔法盒」裡。放進去的時候說,「此盒所裝,皆為真!」。今後,只要想到有什麼想要實現的,就繼續放進盒子裡。(可參考「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一書)


  • 3. 靜心冥想:

在靜心時,想像自己是個磁鐵,磁力線圍繞著自己,並觀想自己想要的狀況、事物或者工作伙伴,被這磁力線所吸引。隨著你的呼吸,讓這磁力線擴大、磁力增強,只吸引你想要的人事物來到你的身邊。(不適合用於吸引伴侶)。(可參考「歐林系列:創造金錢」一書)。


*******
記得,所有的吸引力法則的運用要:
1. 對自己內在誠實,清晰知道自己想要這個願望的理由。

2. 只去關注願望獲得實現或問題獲得解決的結果,而不去想自己該做哪些事才能實現(這是宇宙要去做的,放下你的自我的擔心)。

3. 許願之後,放下執著,敞開自己去接收這個願望實現的任何可能方式。並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喔~
吸引力法則是非常有趣的創造法則,需要慢慢練習、運用,並隨時調整。記得,當你的內外在是和諧一致時,願望便可以很快實現。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