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3

「量子催眠」--有史以來最完整信息匯總

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作為一名專注於前世回溯的催眠治療師的職業生涯跨越接近50年,這個職業將她帶上了充滿無數迷人地點的神奇之旅。她的工作涵蓋範圍之廣,以及她原始資料體積之龐大,將她劃分為獨自特有的一類。這一部分內容是為了讓您窺探她生涯中的每一個階段,以及每個階段在這些年中是如何演進的。在這裡你可以讀到她在早年進入催眠治療並第一次發現輪迴的事情,瞭解她如何開發和提煉她獨特的催眠方法,量子療癒催眠技術(QHHT),以及發掘她在整個發展道路當中所有引人入勝的研究領域。


第一部分:早期生活及催眠之前


朵洛莉絲侃南於1931年生於美國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在那裡,她與家人生活並長大,直到在1947年完成學業。她與丈夫約翰尼(Johnny)在1951年結婚,為了適應丈夫作為美國海軍在海外執行任務,她在接下來的21年里與丈夫周遊世界。她作為一名典型的海軍妻子,在1950到1960年代期間照顧著家庭,直到1968年一些重大事件最終永遠的改變了她的生活軌跡。


第二部分:首次輪迴曝光

在1960年代,朵洛莉絲侃南和約翰尼使用簡單的催眠糾正習慣(戒煙、減肥等)。朵洛莉絲侃南第一次接觸到輪迴是在1968年,那時候她和丈夫在他所在的德克薩斯海軍基地被一個醫生請求使用催眠幫助一名患者。那位女子患有神經性飲食障礙,極度的肥胖,患有高血壓及腎部疾病。醫生認為即使是用催眠幫助她放鬆,也會極其有益。

在過程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那位女子出人意料的開始描述一個來自前世的場景,她是一個年輕女郎,在喧囂的1920年代生活在芝加哥。朵洛莉絲侃南和約翰尼看到她真正的轉變成了一個擁有不同發音方式和行為的不同的人格。儘管這看起來非常的奇怪並且完全無法解釋,他們決定順其發展,看看能夠發現些什麼。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朵洛莉絲侃南和約翰尼將這位女子回溯到五個不同的前世,一直回到她被上帝創造的時候。這個事件的整個故事在朵洛莉絲出版的第一本書中被講述出來,書名《憶起五世Five Lives Remembered(2009)》。


這次催眠發生在一個前世回溯幾乎還是前所未聞的概念的時期。那時還沒有新時代(New Age)運動, 形而上學/玄學/超物理學(Metaphysics)還有幾十年才會出現,沒有任何書籍,沒有指引,沒有針對此類案例可用的資源。然而,這被證明是個好事,因為它促使朵洛莉絲和約翰尼書寫他們自己的一套規則,發展他們自己的技術,並且不需要被已建立的醫學主體監督,這意味著他們的方法不會受到任何的局限或制約。由於沒有人告訴她應該做什麼、如何做以及什麼是可能的或者不可能的,他們用無法滿足的興趣和熱情進行嘗試。

在同一年晚些時候,約翰尼在去海軍基地的途中,在一次可怕的機動車事故當中差點兒被一個醉酒駕駛員撞死。由於受傷,他部分截肢,並且在餘生都被限制在輪椅里,朵洛莉絲和約翰尼決定搬家到阿肯色山,在那裡,他們認為可以通過部隊津貼養活四個孩子。這段時間里,由於朵洛莉絲完全把注意力放到了丈夫和撫養孩子上,她對催眠和輪迴的探索暫時告一段落。


第三部分:全職從事催眠

當她的孩子長大離家開始他們自己的生活時,在1970年代末,朵洛莉絲決定開始再次持續的為客戶進行催眠。儘管她住在一個人口很少的小村鎮裡,由於無論情形如何她都願意接受任何案例,她還是能夠成功的吸引各種客戶前來。

她的早期工作更多的是專注於輪迴,這使她對時間旅行的概念變得熟悉。她的很多早期客戶描述的場景來自幾十年、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前,涉及地球上不同地點的不同社會背景。然後她會花幾個星期的時間調查她的客戶們描述的生活過的地點和時間段,以驗證她所記錄結果的真實性。朵洛莉絲會確保他們吃的食物,他們穿的衣服,他們說的語言,他們使用的金錢,他們描述的工作,他們遵守的社會規範,他們享受或參與的娛樂,他們相信的宗教哲學以及他們描述的地理景色都是「那」一個特定時期的典型生活。正是通過這樣嚴格的驗證過程,朵洛莉絲才確保了她的結果的真實性。(催眠師聶飛註:朵洛莉絲書中的一些案例記載,很多人看到前世在某個偏遠的地方有過什麼樣的風土人情,當朵洛莉絲翻閱圖書館的資料進行調查的時候,就確實能夠找到相關的證據!!!)

她早期對輪迴的理解與她現在工作的進展相比顯得非常簡單。然而,當回首她是在哪裡開始以及如何接收信息的,朵洛莉絲意識到「他們」(催眠師聶騰註:朵洛莉絲習慣於用「他們」來稱呼偉大的潛意識) 開始起步的時候非常慢,是為了打好基礎,以便她可以理解、溝通和解釋未來她將接收到的更加有挑戰性和更加複雜的思想和概念。


第四部分:「潛意識」和量子療癒催眠

催眠了幾千個客戶,一次次的記錄了相同的結果,花了大量時間和精力驗證客戶前世的真實性之後,朵洛莉絲能夠確定的得出結論,她的結果確實是真實的,並且她連接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強大的信息源。隨著繼續探索,她發現她所得到的關於前世和不同時期的、關於不同話題的信息事實上並不是來自她催眠的客戶的意識。

就像她的催眠技術發展速度那樣非常緩慢並且需要巨大的耐心,問題的答案來得也非常的慢。在多年的實踐和調查之後,朵洛莉絲最終認識到,她從客戶那裡得到的有關前世的以及額外的信息是由一個大得多的,更強大、更有智慧的客戶的本我的部分所提供的,而客戶的意識中完全不知道這一部分的存在。

由於這個部分是絕對存在著的每個人心智(mind)的一部分,但是又在我們的意識層次之下,一直觀察著,所以,她決定將它稱作潛意識(催眠師聶騰註:這裡的潛意識並不是心理學當中所指的那個潛意識;這裡的潛意識更加的強大,能夠瞭解信息、治癒疾病)。當聯繫並與潛意識溝通的時候,簡直沒有什麼關於那個個體的此生或前世的問題是它不能夠回答的。在發展和精煉她的技術很多年之後,用包含聲音、圖像和觀想的方法替換掉消耗時間的、冗長的引導方法,朵洛莉絲建立起她的量子療癒催眠技術(QHHT)。這個技術能夠與任何個體的潛意識直接聯繫和溝通,回答任何問題,並且能夠提供瞬間治癒的基礎。


第五部分:耶穌和愛色尼派信徒(Jesus and The Essenes)

由於在1970年代和1980年代早期比較稀少但是緩慢提升的關於輪迴的興趣,也由於已有的書籍出版商不願意接納此新生的領域,在接近10年的研究、寫作和耐心之後,朵洛莉絲花了9年多的時間才出版了她的第一本書。她在1992年建立了自己的出版公司,Ozark Mountain Publishing,此公司目前為4個大陸上的50多位作者出版圖書,朵洛莉絲的書籍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

隨著她對輪迴的理解的發展,以及她接受更多挑戰的能力的擴展,朵洛莉絲遇到了一個非常棒的女性被催眠者。朵洛莉絲能夠讓她以100年的遞增在時間中向回跳躍,經歷25個獨立的前世。那個女士在每一輩子當中所展現出的人格都與其他輩子當中的人格明顯不同,並且這是一個真正的絕好的方法,讓朵洛莉絲可以探索不同時期的歷史和生活。她根據這個客戶寫了兩本書。第一本書是《一個靈魂記起廣島A Soul Remembers Hiroshima(1993)》,報道了一個男人描述他1945年在廣島作為日本人的經歷,那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有顆原子彈被投擲在此城市。這個從在場者角度的關於原子彈墜落的驚人描述,提供了有關戰爭與核武器駭人影響的寒心一課。第二本書是《耶穌和愛色尼派信徒Jesus and the Essenes(1992)》,描述了一個愛瑟尼年輕人作為耶穌的老師的一生。很多關於耶穌本人、耶穌的性格、背景、他的生活以及他所生活的年代的事實,都通過這位老師詳細描述的與耶穌的個人關係而被精彩的描繪出來。(催眠師聶飛注:此書開始平淡無奇,結尾容易淚奔,慎讀!)朵洛莉絲還出版了一個此書的續集,《他們與耶穌同行They Walked With Jesus(1994)》。這本書描述了在生活中不同時期伴隨耶穌的兩位女人的前世,提供了關於耶穌這樣一個人、他對所遇到人的感覺、拜訪家庭以及麻風病患者聚集區、他的治療方法、他的政治行為和受難的驚人的洞察和詳細信息。


第六部分:朵洛莉絲的能力擴展

在朵洛莉絲的生涯演進中,一個反復出現的場景就是讓她達到一個理解某一特定領域的「安全地帶」。然後,潛意識就會給她一個全新的概念,這往往會完全挑戰她的信念系統,並迫使她拓展思維的方式。這種情況的一個例子就是,當潛意識告訴她「時間並不像人類所認識的那樣存在」的時候。每一刻都是現在。過去,現在和未來都只存在於現在當下。我們被訓練隨著地球圍繞太陽旋轉而線性漸進的觀察發生的事情。使用這樣的基本原理,我們如果生活在其他的星球上,我們就會有一個完全不同的關於時間的概念。如果我們在空間中旅行而沒有繞著太陽旋轉,那麼我們會使用什麼「時間」呢?時間只是我們採用的觀點。這一概念是在《花園守護者Keepers of the Garden(1993)》中被第一次提出來的,這本書解釋了人類的外星起源,並描述了一個從最開始就一直伴隨著人類的「議會The Council」。在這本書中解釋了為什麼人類是歷史上唯一一個發明瞭測量不存在的事物的方法的物種。思維的擴展來源於對一切事物、事件和生命同時存在於當下的接納。這些概念在之後的書籍當中有更加詳細深入的闡述,尤其是在《迴旋宇宙》系列書籍當中。潛意識說過,人類除非摒棄我們對時間的根深蒂固的觀念,並意識到一切都存在於當下的宇宙實相,否則將永遠無法真正觸碰星空。

她的信念系統的另一次擴展,是當她的興趣轉移到對每一世之間的研究的時候。這一探索的發現被出版在書籍《生死之間Between Death and Life(1993)》當中,此書詳細的描述了死亡發生時發生什麼,我們在經歷一生之後去哪裡,在每一輩子結束之後我們是如何回顧並分析之前的每一生,以及每生的意義是什麼。


第七部分:諾查丹瑪斯聯繫朵洛莉絲

在1980年代早期的時候,朵洛莉絲遇到一個非常神奇的案例,她催眠回溯一位女士回到前世,在那個前世當中,這個女士曾是法國預言家Michel De Nostradame的學生,此預言家更加被人熟知的名字是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諾查丹瑪斯以撰寫預測歷史上大規模破壞性及毀滅性事件的預言而出名。確實,他的能力非常不可思議。例如,他預言了刺殺肯尼迪事件,以及「飛鳥對空山城市」的襲擊(指的是美國911襲擊事件),以及緊接著的在中東發生的戰爭。在催眠過程中,當這位女士正在描述那一生的時候,她的人格突然退去,諾查丹瑪斯本人開始通過她直接與朵洛莉絲對話。他告訴朵洛莉絲,他想讓她寫本書(結果寫了3本書)以便為人類提供有關他的四行詩(預言)的更深和更清晰的真正含義。
在前一部分談論的關於時間的概念之上,需要注意的是,朵洛莉絲與諾查丹瑪斯的對話的一個引人注目的特點就是,諾查丹瑪斯是從他生活的16世紀直接與朵洛莉絲對話。並不是他的靈魂從靈界進行溝通,而是,諾查丹瑪斯本人在法國生活的時候直接與生活在美國阿肯色州的朵洛莉絲溝通。諾查丹瑪斯向朵洛莉絲解釋說,無論她的客戶是誰,他都不會與她失去聯繫,都會向她傳遞消息。

他說,由於宗教審判,他必須掩飾他傳遞的消息(催眠師聶飛註:掩飾消息的方法就是將所有的預言都寫成晦澀難懂的法語四言詩),這樣他的消息就不會被銷毀,而且這樣他的消息就可以在未來被解密。由於法語在進化,現代的翻譯人員已經誤解了很多消息的真正含義。諾查丹瑪斯的意圖是通過將預見的真正含義口述給朵洛莉絲並出版到全世界,以更正所有的誤解。他希望能夠警告我們,這樣我們就可以瞭解,是我們自己在創造我們的未來,我們可以選擇走一條不同的路,這樣就可以避免那些他預見的最糟糕的情況發生。他的一個最強大和最令人不寒而慄的消息是「如果我把你的心智可以創造的最差的事情告訴你,你願意做任何事情去改變它嗎?」諾查丹瑪斯詳細的闡述了我們的心智是如何運作並創造我們所經歷的現實的。在意識到這點之後,就很容易理解,當人們面對全球媒體對於政治、教育、金融、宗教、戰爭、疾病、毒品、犯罪和環境的負面報道時,會讓人們一直關注生活中的這些事件(從而創造並經歷這些事件)。(催眠師聶騰註:我們通過思想創造現實,我們關注什麼,就會創造什麼。如果關注疾病和戰爭,那麼就會創造更多的疾病和戰爭)

與他合作的幾年,在諾查丹瑪斯敘述了他的消息的真正、本來的含義之後,朵洛莉絲出版了3本書,取名《與諾查丹瑪斯對話Conversations with Nostradamus》,詳細的記錄了預言家本人給出的關於1000個四言詩及預言的準確含義。預言包括超級電腦的產生、因特網的興起、多變的天氣、地球變化及變化對主要國家及城市將會帶來的影響、中東地區的戰爭、世界政府、政治、2012、同步時間、反基督、核武器、愛滋病源起猴子,以及世界政府對愛滋病的蓄意傳播、英國君主政體、大轉變之後世界的狀態;大轉變本身、蘇維埃聯盟瓦解為各獨立政府、大主教、埋藏在中東沙漠某處的對人類具有重要意義的信息、哥倫比亞航天飛機失事以及外星生命的造訪等。


第八部分:UFO,外星生命及其他星球的生活

從1980年代中期到末期,朵洛莉絲的工作逐漸的將她帶向了一個全新的探索方向。她是在1985年第一次參加MUFON(催眠師聶飛註:MUFON是世界上最大、最被尊敬的UFO調查組織之一)年度大會的時候進入到UFO和外星生命研究領域的。一年之後,朵洛莉絲的興趣將她帶到英國,在那裡,她實地考察了疑似UFO降落的地點,以及多個在英國鄉村發現的麥田圈。在1987年,一個MUFON的年度會議上,她被請求催眠一位女士,那位女士感覺自己有過被劫持的經歷,但是無法回憶起任何細節。在這段時期,朵洛莉絲的催眠技術都會自動的將被催眠者帶回到一個前世當中。因此,她需要調整自己的催眠方法,讓這位女士聚焦於這一輩子發生的事情,以防止這位女士回到前世。由於對這位女生和朵洛莉絲感興趣,30多位旁觀者在催眠現場觀看,這對此次催眠的環境並不十分有利。令人驚奇的是,儘管她通常使用的方法已經改變了,並且環境也十分不尋常,但是催眠仍然非常有效,並且產生了一些驚人的結果。

朵洛莉絲發現,一些人從童年早期的時候就有接觸外星人的經歷,並且在地球血緣與外星種族之間經常是存在著多個世代的關係。小灰人事實上是被另一個遠比人類先進的種族作為生物機器人而創造出來的。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那麼多人報告稱小灰人極其的冷漠,幾乎沒有任何情緒表達。創造小灰人的種族是一些更高的灰人,他們有著非常細的軀乾,瘦弱的肢體和大大的黑眼睛。在她對外星人和UFO的探險過程中,朵洛莉絲接觸到多個外星人個體,那些外星人通過朵洛莉絲的催眠客戶傳遞信息和知識。在宇宙當中確實存在著非常豐富的各種形態和大小的生命。

朵洛莉絲的書籍《監護人The Custodians(1998)》象徵了她在20多年對客戶進行外星人和UFO經歷回溯之後的一個開創性的著作。我們從中瞭解到,幾乎所有的所謂的綁架事件,事實上都是在轉世之前做下的用來幫助對方的約定。就像我們在即將轉世到地球之前會經歷失憶,忘記我們是誰、從哪裡來,同樣的,我們也會忘記那些我們來地球之前與他人定下的合同或約定。當今存在的一個問題是,人類大多數的有關外星生命的觀點都被主流媒體、宗教信仰系統和科學教條所塑造和操控。非常少的人能夠真正的以一個客觀的、無偏見的立場去接觸這個領域。瞭解了這一點之後,就很容易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用恐懼、不予理會或完全的否認來接觸這類話題。《監護人》幫助填補了對理解如下內容的缺口:

(a)確定了神秘事件和經歷確實正發生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大陸的數以百萬的人身上。
(b)由於科學、政府和宗教組織對很多事件和經歷的不予理會、否認和嘲諷,很多人都在等待答案。

由於朵洛莉絲對UFO活動及外形生命的探索,出版的其他一些書籍包括:《來自星星的遺產Legacy From The Stars(1996)》,本書探索了我們個體的廣闊以及在地外行星的起源;《隕星傳奇Legend of Starcrash(1994)》,本書描述了一位女士被回溯到幾千年前,阿拉斯加/加拿大區域發生飛船墜毀事件,這是關於印第安種族在美洲起源的故事。


第九部分:迴旋宇宙

在研究和撰寫了關於生與死、輪回轉世、人類的起源、UFO與外星人、諾查丹馬斯以及其他多種話題的概念30多年之後,朵洛莉絲開始意識到,她接收到的信息太廣闊、太多樣化了,無法被分類在一個甚至幾個特定的領域中。因為她不得不改變她的整個生涯,她決定把她的新作品以《迴旋宇宙The Convoluted Universe》系列來發佈。朵洛莉絲目前發佈了4卷《迴旋宇宙》,並且聲稱這些書是為那些想讓他們的頭腦被像脆餅一樣彎曲的人準備的。

這些書籍涵蓋的主題有人類心智的力量、意識到底是什麼、我們思想和意念的力量、平行宇宙、替換現實、迷失的文明、古代歷史、地球之謎(例如百慕大三角、圓形石結構以及尼斯湖水怪),詳細描述了人們回溯到了其他星球、完全由能量組成的生命體、現實只是個全息圖、我們為什麼是多面性靈魂的碎片、非人類身體的生活(作為植物、動物、昆蟲)、當我們經過這段轉變和成熟期時我們被給予了多少幫助、有多少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是今生轉世到地球上作為志願者靈魂幫助提升星球以及其居住者的振動頻率等的經歷。


第十部分:三波志願者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朵洛莉絲在眾多客戶中識別出了一種模式。很多人報告了地球上不同時期各種情況、社會以及文化的前世,但是某些人來見朵洛莉絲時描繪了他們的這一生是他們第一次而且是僅有的一次地球上的生活。當被詢問他們從哪裡來時,他們僅是回答「源頭」,並且對他們在這裡並且如此想念「家」而表現出深深的悲傷。與這些個體的進一步催眠顯示,他們第一次的轉世事實上是志願在這個特定的時間來到地球上,意圖是在揚升的過程中幫助人類提高振動頻率。有些志願者從未在肉體中生活過,有些志願者在其他星球的外星文明中作為太空生命生活過,有些志願者來自於其他次元。由於我們都會經歷的進入地球次元之前的失憶的影響,他們既不記得他們的任務也不記得他們的來源。因此,這些美麗的靈魂很難適應我們混亂的世界(催眠師聶騰註:因此有些人得抑鬱症,因為他們想要回家,想要回到源頭),並且他們對幫助我們創造新的地球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在《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The Three Waves of Volunteers and the New Earth(2011)》中,朵洛莉絲描述了由於在1945年在廣島和長崎釋放的原子彈的影響而召喚志願者幫助地球。來到的第一波志願者是「指路者」,他們艱辛地為後續將要來到的志願者開拓路線。第二波志願者作為能量的天線,他們的工作只是簡單地存在於這裡並且影響他們周圍的人。第三波志願者是很多具有不可思議的才華、能力以及記憶的孩子(催眠師聶飛注:例如很多自閉症兒童、多動症兒童等,事實上都是非常偉大的靈魂,由於現代教育並不適用於他們,因此導致了他們異於普通兒童),他們就是給世界的禮物。他們具有將會幫助人類完成轉變以及克服前方諸多障礙的知識與智慧。

催眠師聶飛聶騰評論:前世輪迴、靈魂、外星生命、神是否存在?這些催眠回溯中看到的畫面是真是假?不論是真是假,朵洛莉絲的數千位量子催眠學生們正在全世界範圍內治癒眾多的疾病,複製同樣的神奇。幾千年前,人類認為地球是平的;幾百年前,人類認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幾十年前,人類認為最小的粒子是原子;現在,眾多的科學家認為人體死亡之後就什麼都不存在了。但是,事實上,世界上大多數的人相信前世的存在,不論是宗教還是各古老文化當中,都有前世或靈魂等概念。科學是以反復實驗為基礎的,同一現象需要不同人用同一方法複製實驗結果。現在,全世界的量子催眠師用成千上萬例催眠實例證實了這些現象及效果是可以複製的。因此,即使前世等信息是假的,科學家們應該做的事情是,去研究這些催眠案例,去發掘催眠背後的原因,大腦為什麼能夠編造出如此真實的前世記憶;科學家們不應該只是因為前世等信息與自己從小的信仰、教條相違背,就將如此龐大的實驗數據置之不理。

在朵洛莉絲逝世一週年之際(2015.10.19),謹以此文向朵洛莉絲及潛意識送上我們最高的敬意與祝福。




注:本文由催眠師聶飛、催眠師聶騰根據朵洛莉絲出版的多本書籍以及量子催眠(QHHT)官方網站內容參考編輯而成。幾本書名均按字面翻譯,而沒有採取中文版本書籍的書名(部分書籍只有英文版本,請大家在量子催眠官方網站購買正版,向Dolores Cannon致敬)。

如需轉載,請註明來源「原文由催眠師聶飛聶騰編譯,繁體版本由催眠師Clair整理」,非常感謝。


聶騰聶飛超深度催眠培訓中心
www.nietengniefei.com
Clair靈魂心旅程 
www.AsiaQHHT.com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