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9

OMNI催眠個案心得分享-- 催眠後宛如重生

非常感謝這個女孩的分享。年紀輕輕就能夠認識「真正的自己」是非常幸福美好的事,讓自己盡快走上豐足圓滿的生命旅途,讓自性中的智慧與愛能夠彰顯出來。
感動推薦這個分享,希望能呼喚更多的靈魂家人們覺醒~

---------------------------------------
真心推薦----催眠後宛如重生

在臉書上偶然看到靈魂心旅程-量子催眠的標題,直覺就是我找它好久了,ㄧ直以來只要是對身心靈有幫助的事我都會想要嘗試,因為自己負面能量很多,雖然看了很多關於心靈方面的書籍,但是遇到境界心理狀態還是老樣子,它講它的,我過我的,知道自己的心結絕對脫離不了我的原生家庭,但是始終找不到解結的辦法,直到做完催眠,心中多年的疑問才被解答,宛如重生⋯⋯

在Clair的部落格上看了很多文章,覺得既然自己那麼負面,所以先選SRT清除負面能量,順便認識自己,做出來的結果有8成我自已都已經知道,但其中有一項「性別認同」是我比較不解的,做完SRT後當下沒有太大的感覺,Clair說之後效果會慢慢出來,因為當初很猶豫要先做SRT還是直接做催眠,又問了Clair有關催眠的內容,所以當天又立馬預約了下一次的催眠,SRT做完的前兩天,真的覺得人比較累且口渴,心理狀態變得比較有力量,可以換個角度想,但是敏感的我,還是覺得心中的結仍未被解開⋯⋯

催眠前我列了很多想知道的問題,甚至想了解和父母的前世今生,因為自己總是把人生中的不如意都推給從小偏心的母親和外遇的父親,我知道,如果不放下這些,我將會複製父母的錯誤到我的下一代⋯⋯

催眠過程當然沒有想像中順利,因為我的頭腦還存有懷疑、害怕,所以前面的30分鐘沒有進行的很順利,Clair請我先休息一下再開始,第二次催眠進行大約一小時,雖然沒有看到和父母前世的關係,但是已經把我內心的疑問給解答了,由於自己是家中第三個女孩,生子的壓力讓母親變得鬱鬱寡歡,也間歇影響了我,我也因此變得多愁善感,原來我一直對自己身為女孩而感到自責⋯⋯

再來讓我訝異的是,負面到極點的我在催眠過程中講出來的話竟然都正面到不行,覺得真的很奇妙,終於可以理解「苦難是人生中最好的禮物」,以前發自內心的認為這句話很矯情⋯⋯

雖然催眠後還是會有負面情緒產生,但是它們好像是過客,自己不再像以前總是抓著負面情緒緊緊不放,慢慢學會let it go,很喜歡現在的自己,覺得既豐足又圓滿,由衷感謝Clair在催眠過程中耐心地引導,讓我自性中的智慧及愛能夠彰顯出來。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