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7

靈性覺醒的12個徵兆

這是多年前我看過有關「覺醒徵兆」的文章。 那時,難以理解自己怎麼了。現在看看自己一路走來的歷程,才發現這些都是過程。在這過程中,一定要能明白:「自己絕非一個人,絕不孤單。」且必須學習「誠實面對自己,接納自己,給予自己更多寬容與愛」。現在我發現,這些過程都是非常難能可貴,且非常值得! 祝福大家在覺醒的旅程中,被滿滿的光與愛包圍。


一、身體各處的疼痛

特別是肩頸及後背。疼痛的起因是因為 內在「基督因子」(Christ seed)被喚醒,導致你在脫氧核酸(DNA)方面發生劇烈的變化。


二、內心毫無來由地感覺深刻地悲傷

這代表你正在釋放你的過去(包括這一世和其他世)記憶,這使你產生傷感。這種感覺有如即將從住了好幾年的舊家,啓程搬往新家的心情。你越嚮往搬到新家,對舊家眷戀的傷感也就愈強烈。


三、毫無來由的哭泣

與第二點的原因類似,讓眼淚流出來不僅是好的而且是健康的,這有助於釋放舊的內在能量。這些都會過去的。

四、突然轉換工作或改變生涯規劃

因為你在改變,你周圍的事物也將隨著改變。此時此刻不必找到「完美」的工作和為事業煩惱。你正在轉化中,聽從你的內在聲音的指引,你會在選擇一個契合你的熱情的工作中安頓下來以前,有好幾次的變動。

五、從家庭關係中釋放,更新為新的關係

你和你的人類家族是通過前世共業而聯繫在一起的.當你超過了業力的循環(輪回),你與那些舊的關係之間的聯繫也釋放了,看起來就好像你疏離了你的家人和朋友。這些都會過去的。一段時間以後,如果有必要,你會和他們發展出一種更新、更為適合的關係。不過,這種關係將基於新的頻率,不再與業力牽連。再次與宇宙萬物的調頻一致,當一切安靜下來,夜晚是聆聽內在聲音指引的最好的時間。


六、睡眠習慣改變

出現反常的睡眠模式,你常在清晨2點到4四點之間醒來,這段時間的你將涉及許多心靈活動,你醒來的原因是為了喘一口氣。如果你無法再度入睡,別擔心,與其躺著發呆亂想,不如起床做點事。


七、密集緊張的夢境

你正在釋放和淨化內在的舊能量,而過去的這些能量經常以戰爭、逃跑和魔怪們作為象徵。


八、身體失衡,你時常感覺非常不踏實

你在空間感上遭到考驗,覺得你無法把雙腳踏在地面上,或是走在兩個世界之間。因為在你的意識轉入新頻率時,你的身體會滯留在後,多去融合在大自然里,去幫助新的內在頻率落地扎根。


九、自我對話增加

你會發現自己經常會〝與自己對話〞(大我)說話。你會驚覺到自己在過去的三十分鐘里正對著自己喋喋不休。你與你的內在進行著一個新層次的溝通,而你就在自我對話中體驗著它的冰山一角。這些對話會增加,而且它們會變得流暢,更加連貫和通透。你沒有發瘋,你只不過是作為聖普拉正在進入新的頻率而已。


十、孤寂感。(即使身旁有他人陪伴你仍會感到孤獨和其他人疏遠)

你會感覺到渴望"逃離"團體和人群。作為聖普拉(Shaumbra ),你在走著一條神聖和孤獨的道路。儘管寂寞的感覺使你焦慮,並且很難與其他人相處。這些孤寂感和你的守護天使(指導靈)離去了的這個事實有關。他們曾在你多生以來的旅途中陪伴過您。現在是他們撤退好讓你獨自沈靜,深入心靈,把你自己的神性注入你的空間的時候了。你內在的空將會被充滿愛與能量的基督覺知再度填滿。


十一、你會感覺到失去熱情,只有很少或根本沒有慾望去做任何事 

 你可能會覺得生活十分無趣,對任何事物都失去了追求的渴望與熱情,沒問題,這也只是一個過程,你可以什麼事都不做(在這一個時刻「無為」吧!),也別為此感到愧疚。就像電腦重新開機一樣,你得先被關機一小段時間之後再載入新程式,而你的新程式就是「基督種子」。


十二、深刻地渴望回「家」

這或許是所有狀況中,最困難和最具挑戰性的部分。您會體驗到一種深刻和巨大的,想要離開地球返回「家園」的渴望。這不是一種想要「自我毀滅」的感覺。他並非基於憤怒或失望挫折。你隱蔽的那一部分想回「家」,這事的根本理由很簡單,你已經完成了您的宿業輪轉(超越輪回)。你還在這個地球身體中時,你已經完成了這一生的生命合約(完成與神之間的契約)。你已經準備好以現有的身體展開另一段全新的生命之旅。
但在轉換期的過程裡,你的內在記憶卻仍記錄著另一種生活型態,那麼,你是否已準備好在地球上履行另一份生命任務了呢?你是否已準備好接受與新頻率同時降臨的挑戰?

是的,你的確可以現在就回「家」。但過了幾世之後,你可能會對於自己太早散場的舉動而感到深切的遺憾。總之,現在離回家的時間還早,你必需幫助更多人渡過他們的轉換期,使他們能擁抱新能量,他們需要一位具有相同經驗的引導者來協助。目前你所經歷的一切過程將鍛鍊你成為人師。

也許你感覺孤寂與晦暗是此時路程的風景,但請記住,其實走在這條道路上的你,永遠也不孤單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