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4

巴夏 :轉化式螺旋--轉化你的限制性信念

巴夏 (Bashar) :轉化式螺旋
這個轉化式螺旋練習我已經使用超過一年了,這一年來真的看見並打破自己很多限制性的信念,而獲得轉化。今天在這裡分享這個方式,如果你的緣分俱足,便會被這篇文章吸引,那麼請好好練習這個轉化式螺旋,相信你也會發現生命的重大轉化。 祝福大家~


****************
現在我們花些時間,來看看你們圖冊上的最後一個圖片。那是一串圓圈,上面有直線式的螺旋。這也是我們文明所創造的一個工具,我們發現是轉化的利器。下面是怎麼使用它。拿著圖片,放到眼前任何一個讓你能自然舒服地觀看、並且能把它看成就像三維立方體一樣的位置。不是所有線條、所有面都在同一個平面,而是當你以正確方式觀看時,會看到有一個類似三維立方體在那一串圓球上。就在你開始看成那樣的合適的、舒適的距離時,你會看到那些線條好像有些變近了、另有些變遠了。

當它呈現出像三維立方體那樣的品質時,就是你觀看它的合適方式、合適距離。這時,你就知道是開始做以下練習最有效的最佳時機了。因為它在那時所做的,就是激發你的神經系統、激發你的大腦化學物質來轉譯維度的概念,從一個維度到另一個維度,切換、閃動、加速、提升。那個切換的本身,用你心智的第三眼把某個東西從二維看成三維的地方,恰恰也就是你想在大腦、神經系統中從第三維度切換到第四維度、從第四維度切換到第五維度等等等等的同一個地方。那是同一個位置。所以,當這個圖片呈現出更多維形狀時,也就是你使用它的時候。下面就是你怎麼來用的方法。它遵照的就是我們之前所說的渴望(desire)、定義(definition)、投入(dedication)、脫離(detachment)這4個要素。因為你要做的,就是每天用這個螺旋4次。每日一次冥想,但冥想裡用4遍這個圖形。

現在就是使用方法。第一次這樣。首先,讓我們練練看。從頂部開始,視線沿著頂部向下來到中心。到中心後,再沿著螺旋上來到頂部。那個就是基本動作。就是在它看起來是三維立體的時候,沿著螺旋線到中心,再沿著螺旋線出來回到頂部。當沿著螺旋線走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有時候視線向你拉近,有時候視線又拉遠,這樣往返來回。現在,第一次使用時,讓自己在一個舒適的空間里,輕鬆呼吸。第一遍就是簡單地敞開,這代表渴望的狀態。它就是你渴望去探索和發現更多的自己的一個表達、一個聲明,就是那個狀態,那個意願,那個敞開的姿態。在那個狀態中,用視線沿螺旋線向下來到中心。到達中心後,在那裡停留一會兒時間。現在,你將要麼感到一些東西,比如得到一些東西、一些信息、一個圖片、一個念頭等,要麼沒有感覺。但即便你沒有立即得到什麼不同的東西,也仍然需要停留一會兒,然後你會覺得停的時間足夠了。在你覺得可以離開的時候,視線沿著螺旋線回來,回到頂部。那就是第一遍。

不管你第一遍在中心得到什麼,在第二遍去中心時,攜帶著它。現在,聚焦在對你信念定義的概念上,尋找你的定義、尋找對你信念的洞見、對你藍圖的洞見、對你定義的洞見。帶著上述意願,沿著螺旋線第二遍進入到中心。再一次,停留到你覺得足夠的時間,以便你可以得到任何信息,哪怕是一閃而過。然後再攜帶著那個信息上來。如果你沒得到任何東西,那也在中心停留到你覺得足夠時間,然後再上來。再一次地,不管你是否得到了某些東西,諸如一個想法的圖片、一個點子、一個啓發、一種感覺、一陣痛苦,一閃而過,都不要緊。帶著它,把它加入到【投入】的概念上。帶著投入的意願說,去得到更多信息,讓剛才的畫面更清晰、更精確、更易懂,得到另一點、另一面、另一個要素,不管是什麼,接觸到另一個感覺,不管是什麼,諸如聽到聲音、聞到氣味、感到觸碰、聽到音樂,都沒有關係。帶著有關【投入】的概念和意願,向下走入螺旋。看到你看到的,然後再回來。不管你得到了什麼,在第4遍的時候都帶著。現在帶著意願說,去跟沒有幫助的東西脫離開。然後沿螺旋向下,看到你所看到的,再向上回來。做4遍這個旅行,每次帶著這些意願:渴望、定義、投入和脫離。那就是你所要做的一切。現在,在你練習這個螺旋之前,首先,大聲說4遍下面的話:
我渴望定義我對脫離的投入。(I desire to define mydedication to detachment.)
我渴望定義我對脫離的投入。(I desire to define mydedication to detachment.)
我渴望定義我對脫離的投入。(I desire to define mydedication to detachment.)
我渴望定義我對脫離的投入。(I desire to define mydedication to detachment.)說4遍。

隨後你就做我們剛剛說的,沿著螺旋上下4次的練習。然後放下那個圖,去大聲念出下面的話:從內在通過畫面、聲音、觸碰和感受,顯化了通往未知的道路、窗口與大門,而它們又總是引回到內在。(From the inner being, through sight, sound, touch and feeling aremanifested the path, windows and doors to the unknow, which always leads backto the inner being.) 它會以一種為你特製的、適合你想象力並適於你吸收信息的方式,產生將你之前練習所做的任何內容著色、疊加、增加、放大的效果。一旦你說了4遍上述語句,沿著螺旋上下4次、讀最後宣告1次,只要1次,隨後那一天就把它放下。然後從那個時刻起,帶上一個筆記本和筆。那天的接下來時間,或者在你下一次做練習之前的24小時,留意任何所發生的、加強的同步事件。一旦你注意到它們,就記錄下來、寫下來,做個筆記寫下來。如果你在注意到的時候沒帶筆記本,那麼就在腦子裡記住,回家後就趕緊寫下來。記錄下來。

除了記錄從那時起的同步事件,也記錄你的夢境,寫下你當晚夢里任何覺得突出的東西,任何東西。寫下它,記個筆記。然後接下來一天,再一次這麼做。做聲明4次、上下螺旋4次、做最後的疊加式宣告,然後留意同步事件,記錄下來;留意你當晚夢境,記錄下來。接下來每天,一次又一次這麼做。

在30-90天內,你會看到同步事件的擴大與強化。會有更多有關你核心信念的信息、覺察和洞見朝你而來。以及各種允許你以最佳可能、最強大方式來轉化核心信念、並將你的實相轉化成跟你所偏好的更為一致的方法和技術朝你湧來。這是一個超級強大的工具。每天只做一次,不要兩次。每日一次,每天做。然後在30-90天之內看看會發生什麼。我保證事情會改變。只要堅持做,得到樂趣。別把它當任務,得到樂趣。但讓它很強大、請真的坐下來真正做。請記住你真的想要改變,我的小光泡們,然後你就將發光,你就將發亮。所以,把這個技術謹記心中。請記住,當你每天做,當你感到自己擴展,生活中的同步性增加、擴大、增強,你的夢境放大、增強、交流、激勵你。當然同時也盡量在每個時刻遵照你最高喜悅行事,讓身體保持清澈。所有一切合起來,所有一切合起來,你將會看到顯著的加速、深刻的提速。如果任何時候你覺得有點過多了的話,那也沒關係,慢慢來,你不會搞砸的。這就是特別為你,來以你自己的方式、以你自己的速度使用的。但只要你用,就會有效。你會親眼見證這一點的。你會創造出自己的證明,看到它工作得非常快速、非常快速。所以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再一次,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隨它去、隨它去、隨它去。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https://vimeo.com/16158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