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0

靈魂心旅程的平台與頻道

靈魂心旅程的版主Clair很喜歡分享--無論是文章或者冥想、催眠的音頻,所以可以在很多地方看到Clair努力的足跡喔。Clair目前是一個人在經營著這些平台,希望大家給予支持與鼓勵,讓我能更有動力堅持下去! 



官方網頁(website):www.AsiaQHHT.com

網誌(Blog):www.asiaqhht.blogspot.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alingLig⋯⋯

微信公眾平台ID:「Bloomingheart_clair 」或 搜尋「台湾催眠疗愈师欣柔」

喜馬拉雅(聽書)頻道:http://xima.tv/fWg9TA
(是一個大陸的APP,裡面提供很多催眠或冥想或有聲書的聲音檔案。用「聽」的去吸收新知,已經漸漸成為趨勢了呢。Clair在這裡也非常推薦此APP,因為裡面有海量的聲音資源,你可以找到各種有聲書、聲音課程或給孩子們聽的有聲讀本,真的可以去挖寶。 )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ChiuClair⋯⋯ (我將聲音檔案,製作成youtube影片。影片並不嘩眾取寵,而是以聲音內容為主)

接下來,Clair會有更多的計畫:
1.將冥想音頻的品質提昇成專輯的品質;
2.將歷年來分享的文章或者喜歡的書籍錄製成有聲書。

之所以會想要將更多文字有聲化,是源於一個小小的心願:之前,Clair曾經在清華大學盲友會擔任過義工,協助將學生們的教科書錄製成有聲書,以讓盲友們或有閱讀障礙的孩子們聽書。因為有這樣的經歷,讓我明白其實有很多大小朋友們需要用聽的來學習知識,所以才有這樣的小心願。不過畢竟一個人的時間與心力有限,這些錄音的工作只能在催眠療癒工作之餘來進行,但是這會一直放在我的心上。

如果朋友們想要聽些什麼音頻,可以給予建議喔~


微信公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