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3

OH卡探索自我一日工作坊

OH卡是OH Cards的簡稱,在國內它被歸類為一種心靈圖卡,因為使用者很容易透過來它溝通、諮商,或進行心理層面的自我瞭解。有趣的是,它不僅是一種專業的諮商工具,也可以做為朋友之間連結互動的圖卡遊戲。


OH卡由88張圖案卡和88張文字卡所組成,透過圖案和文字的交叉組合,可以產生7744種變化,這個設計突破了傳統牌卡固定圖文意義的設計方式,同時也讓OH卡的學習過程變得很容易,因為這些圖案和文字完全不需要被記住,即使是初次接觸的人,也可以很容易就開始使用。

OH卡本身是一種聯想圖卡,透過發問和聯想的過程,使用者往往可以自行發現自己內在的解答。如果加上適當的學習和引導,提點使用者回到當下的能力,則常常會有洞察內在真理的經驗發生。而洞察內在真理,往往正是自我療癒的開始。

使用OH卡是一門與內在世界連結的藝術,它不嚴肅,而且用起來像遊戲一般好玩。你可以把它用在自己身上,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玩,或者做為助人工作者的諮商工具。無論你想要怎麼用,OH卡都可以幫助你。基本上,它可以廣泛應用在與人類心靈層面相關的各種場合,例如:個案諮商、心理治療、自我探索、心靈溝通、潛能開發、創意聯想、故事創作、塔羅占卜、團體連結、人際互動、學習教材……等等,一旦你通曉它的使用方式,它便成為一副任你自由搭配運用的心靈連結工具。

正確的使用OH卡,它會成為一串開啟直覺與心靈洞見的鑰匙,讓自我探索、自我啟發與自我療癒的過程更容易發生。學會使用OH卡,最棒的地方是:它能啟發你個人獨一無二的心靈洞見,碰觸你個人存在中心的智慧源頭,甚至重新發現你自己的療癒力量。




【課程大綱】
一、 OH卡概論:‧OH卡的功能與特色 
二、 OH卡入門:‧OH卡守則不可不知‧OH卡基本款基礎教學‧OH圖畫卡運用與解讀‧OH文字卡運用與解讀 
三、 OH卡活用:‧用OH卡說創意故事‧用OH卡讀心靈訊息‧用OH卡玩藝術治療‧用OH卡看塔羅占卜 
四、OH卡原理:‧頭腦與投射的影響‧直覺與洞見的層次‧表達與接納的作用‧關注與觀照的力量 
五、OH卡修練:‧陪伴的力量‧助人的藝術

【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OH卡工作坊-開啟內在智慧的心靈圖卡
◆主辦單位: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課程講師:Sarjo
◆上課時間:2017/3/26 週日  
◆標準價格:NT$2600;3/16前完成繳費,可享早鳥價NT$2340
◆上課地點: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0號6樓
◆注意事項:
(1)課程中有公用卡可以使用,無須買卡即可上課。
(2)課後決定購買牌卡的學員可以用學員價訂購牌卡。
(3)已經擁有牌卡的人請把自己的卡帶來上課會更順。

【報名方式】
◆步驟(1)以Line (ID: claire816) 或email: jouage@gmail.com 報名。
◆步驟(2)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手續並通知報名者姓名、匯款人姓名、匯款日期、匯款金額及帳號後5碼。
◎匯款資訊:台新銀行(代碼812)帳號:2032-10000-29354

【講師介紹】
Sarjo(沙久)
早年任職於出版業,將近20年的職場生涯,培養了務實了解社會人生的涵容能力。現今致力於將深奧的心靈修練技術轉化為簡單易懂的自助與助人方法,用來幫助每一個人找到自己的內在智慧,並將平靜與放鬆帶回日常生活之中。曾在奧修靜心中心、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社工機構擔任講師,帶領多種成長課程與個案諮詢。諸如:奧修靜心、家族排列、自由書寫、心靈圖卡(OH Cards)、奧修禪卡、直覺塔羅、彩繪靜心、禪繞畫靜心等。

Sarjo心動靜: http://premsarjo.blogspot.tw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