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前世今生解惑:冤親債主怎麼處理?

有人問:你相信冤親債主嗎?我在前世中看到我傷害很多人,好怕這些靈魂在今生懲罰我?

當我看到這樣的訊息詢問時,我回覆說:
「我也聽過冤親債主,但我沒有特別的信或不信,因為這是不同文化與信念下的產物。我覺得你可以去覺察一下這幾個詞給你的感覺是什麼,像是....


『好恐懼害怕他們會因此懲罰或傷害我,因此我要想盡辦法花錢消除?』、

『原來我今生會過得那麼不好,都是因為前世造成的,那我沒希望了、再努力也沒用、我要放棄.....』、

『我明白了一切都有因果,那我今生要好好學習並廣結善緣、放過自己、也學習能放過別人,因為我永遠不知道我們之間的緣分是如何而來,只求今生不帶任何遺憾與傷害。』


我聽過很多人花很多錢來消除各種業力以及冤親債主,因為他們認為自己今生所遭遇的所有苦難都是因為業力或者冤親債主所致,所以一聽到這些詞就充滿了恐懼...,深怕自己今生沒有消除完這些,那麼來生還得繼續承受。
但是,從我所學、所經驗以及所催眠的個案中,我發現一件事:
「從來沒有任何其他靈魂會懲罰你、連神都不會懲罰你,懲罰你的人是你自己。」

靈魂如果在前世傷害了別人,那麼來生就會想體驗一下「被傷害」的過程,以得知「被傷害」是如何的感受,藉此學習不再傷害他人以及原諒自己和他人。靈魂之所以選擇這樣的來生是因為要平衡,而不是為了消除業力。 業力無法被消除,業力(karma)它是一種自然法則,代表著:種下什麼因就有什麼果。 因為靈魂「想要」體驗被傷害,意識中有了這個因,所以來生就體驗這個果,如此而已。不必要大驚小怪。所以我們才會說,業力是一個禮物啊!讓我們學習讓我們成長。明白這些都是我們意識中曾經種下的種子,那麼我們好好來受、好好學習。並在當下每一時刻種下新的、良善的、美好的、助人的種子(端看你將來想要收成如何的果,便種下那樣的種子),那麼你可以期待的是今生或者來世你就可以品嚐到這些果實。

如果前世曾傷害了他人、做了什麼不好的事,那麼今生首要學習的就是原諒自己、並且也原諒今生傷害你的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與這些人前世的故事與緣分為何,你不知道這些人自告奮勇與你再次相會就是為了幫助你學習愛與寬恕。這麼一看,冤親債主真的不是為了來懲罰我們的,而是為了幫助我們體驗更多、成長更多....。或許有機會你還會發現,這些冤親債主其實往往都是我們的靈魂家族伙伴呢。 不要把你自己的力量丟給了冤親債主,不要覺得自己的人生都是他們所造成,其實我們要經歷如何的人生,還是由我們的意識與心念所成就的。知道這一切的運作並為自己的人生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這才是每一生每一世的意義。

透過各種方式(當然催眠是最有效的工具之一)來回溯前世,是學習人生課題的最有效途徑之一。當我們與自己其他世人生建立連結,我們就能親身體驗那段人生中的掙扎、喜悅、痛苦、與各種細節。回溯時體驗的人生與我們現下的人生永遠有共同的議題。透過重返另一段人生,我們可以從不一樣的觀點去思考如何處理令我們苦惱的人生考驗。當我們看見自己在其他人生是如何面對這些議題之後,我們就有能力改變今生的處理方式。我們會釋放自己、會賦予自己力量、會有選擇的能力...,這就是探索前世之所以能夠療癒的原因,而且這種療癒涵蓋身體與情緒

將過去留在過去,不再重複過去的腳步,讓自己有力量選擇不一樣的人生,以愛和寬恕去面對這些冤親債主,並讓自己廣結善緣,多多捐獻佈施你所能佈施的(為社會人群服務、給予微笑、善言善語...),減少批判與責怪他人和世界,這就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了。

推薦閱讀書籍: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小靈魂與太陽、與神對話 、超越線性時空的回溯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