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4

能否幫家人朋友做SRT遠距療癒?

很多人因為自己做過SRT(靈性反應療法)的能量清理之後,有所收穫,因此也想為家人、好朋友、伴侶報名做SRT(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 可不可以呢?  答案是:可以的。 


其實能夠有這樣的發心是很棒的,因為我們都會希望身邊的人能不要那麼受苦,能夠在清理能量與阻礙之後,可以具有更清明的心智與狀態來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不過在為家人朋友預約遠遠距SRT療癒時,一定要請您明白幾點:

1. 為家人朋友預約SRT療癒服務不是為了「改變他」,請將療癒意圖放在:為了這個人靈性成長的最高善而做療癒,祝福這個人能夠更有力量地面對自己與生活。 

2. 有可能在做完SRT之後,妳會發現對方對妳的態度並沒有如預期般的改變,這是很正常的。請尊重他們有自己的課題與道路。 SRT療癒可在無意識/潛意識層面做到某些程度上的能量清理,但是卻無法改變他人的主意識(自我頭腦)部分,因此當妳帶著祝福的心意為他人預約SRT時,也請帶著「允許一切都是最好安排」的心意來看待療癒成果,並相信他的高我(大我/內在神性)會好好照顧著他。

3. 所有妳身邊的人都與妳有關。當妳自己內在也開始轉變時,妳能夠以不同觀點與角度看待他們時,他們也會因之不同。 所有一切的療癒請從自己開始,因為外在世界是妳內在世界的投射。

4. 他人的自我意識雖然沒有參與療癒過程,無法在療癒後同步轉變自我意識,因此效果無法達到百分之百有效。但是依據過往的療癒經驗與個案回饋,多少都會在不同層面有所幫助。不過可能不是妳所關注的那些部分(也就是可能不是妳想要他改變的那些部分 ^^” )。

在為家人朋友預約前,請先明白以上幾點,將療癒交給每個人內在神性智慧去帶領,那麼這就是給這個人最好的祝福喔!



靈魂心旅程 www.AsiaQHHT.com 
#催眠 #療癒 #SRT #能量療癒 #前世回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