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1

SRT+SpR心得回饋:美好的體驗-傾聽高我的聲音


--療癒前

從小覺得自己與其他人很不同…覺得自己似乎是從另一顆星球來的…

往天空看,便會看見一個藍色的光點…

早在高中接觸《秘密》這本書後,就對靈性的書與資訊很有興趣,所有疑問似乎都能從裡面獲得解答,在大學體驗過一次SRT後便覺得不可思議,前陣子因為工作的煩惱、對未來的糾結、對母親的牽掛….累積各種懷疑與負面的聲音,於是決定給自己一份禮物:體驗SRT與SPR,上網找到Clair的文章,直覺就是她了~~~~!!


--過程

一進Clair的工作室,具有能量色彩的家具與擺飾,還有桌上用心準備的茶,一切覺得好夢幻、好溫暖、好放鬆~~ 而Clair本身散發出光與愛的氣質,讓人能全然的敞開心房,我想,這就是天使的形象吧!^___^


在對談後,Clair便幫我進行SRT療癒~

我是個敏感的人,當下明顯感受到一股能量(或是量子?)被吸走,整個人變得很想睡覺,很沉、眼皮很重…

於是我坐在邊角的沙發休息…一切是那麼奇妙…彷彿我感覺到靈魂與老師在溝通..而我的理性也知道老師正專注、認真地回應著那些訊息….我信任並放心地交給它們..


清理完畢後,我又恢復精神,接著聆聽著Clair說的內容,其實這些訊息,我偶爾是有感應的,那是內心很清澈的聲音,只是頭腦、小我總帶出恐懼與限制,使我不敢信任高我的聲音。

歸納出來,我的靈魂內在原型是個夢想家,也許前世我有很多想法但沒有行動,因此在這一世,勇敢便是我的課題:

勇敢夢想、做自己、還有世界上沒有分離~

這三點是高我給予的建議。




是啊!我深知自己是可以做得到!也可以把畫面想得更清晰、更開心!



還有,當我開心地做自己,母親也會被影響、變得更快樂!

老師也有提到:家中的女性成員或許也會因為這樣被療癒到~


除了清除負面程式,Clair也幫我引入一些正面的能量(信心、勇氣、自由與渴望自由)…等等

在過程中,像是與朋友聊天,在無壓力自在的狀態下,找回自己、找回初衷的感覺~


短暫休息後,進行SPR了,我想針對肩頸以及婦科的部位進行療癒~

在坐姿、站姿、躺姿,老師做了某種儀式(?)

當下我只覺得老師真的很像一位溫柔善良的天使!

我同時也感應到許多療癒天使的幫助~~~


做完後,最有感覺的是眼睛,好像…看出去的世界更美好了!

煥然一新的感覺!還有我的肩膀也鬆開許多~心情也變得好好~

深深的平靜感…還有…我更明確自己的未來…少了擔心害怕,多了一些美麗的畫面與肯定句。


這一切,真的很感謝Clair 。



--療癒後
覺得自己整體更清明~更清晰

內心是平靜喜悅的

回到家,將這份美好的心情與閨蜜分享

滿足地躺在床上,當下覺得有許多東西回來,無法形容



而第二天,面對緊繃的工作環境,我變得可以從另個角度看待,也以更peace的心去面對不喜歡的人…

很神奇的是在這一天遇見很多貴人!

中午下了場大雨,同事主動借我大傘

回來後鞋子與褲子淋得濕搭搭,有同事看到二話不說借我拖鞋穿、另一位同事好心借我吹風機把褲子吹乾…


在下班時,我的電動車竟然無法發動!!

碰巧遇到剛好要騎車回家的同事

他二話不說熱心地用抹布幫我的車擦乾

看看是怎麼了

打電話與電動車老闆討論解決不能發動的問題….

測試了幾次

15分鐘後~順利發動我開心騎回家


真的很不可思議!

當你投射出好的念頭

也會有好的事物來到你的身邊~~

相信自己是富足、是快樂的,那麼擁有的就已經夠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