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8

SRT個案回饋:跟著心嚮導•走入SRT,造就/還原更美好的自己

遇見Clair ,是在我四十出頭生命重要轉折的時刻;
遇見Clair ,是在我走過四十人生谷底的曾經苦痛歲月。

那時,我幾乎一口氣要面對,我曾逃避、不願正視的人生功課。面對失去了摯愛、失去了至親,失去了光榮的工作,也意識到我失去的…更是我原本就應有的堅強靈魂。

在想找回迷失的自己、遇見那原本堅強而美好的自我,在這種強烈的渴望中,我遇見了Clair,深信生命中的每一場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原本,我是先在網路YouTube 視頻上聽見Clair解說「如何聽見內在自我的聲音」,當時有些感觸。事隔約半年多,接觸SRT,才驚覺是同一個「靈魂心旅程」。

走入SRT,第一次的撼動與喜悅,讓我感到殊聖不可思議;

走入SRT,我終肯堅信我可以療癒好自己,造就更美好的自己,真正感到寬恕自己,不再畏懼。

走入SRT,我很難以有限的、侷限的、框架的言詞形容,很難形容這箇中的純淨美好,甚至我遲不下筆,確實很難行筆分享。隨著自由的心,一直等待書寫的時機…

走入SRT,我迄今進行3次療癒,第3次甚至選擇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作為對自己的珍惜,還原自己美好的靈魂。我想…對正在閱讀的妳/你來說,最好的分享是:邀請有緣的你們,親自來體驗。隨著Clair 心的嚮導,持續展開這美好的靈魂心旅程。

走入SRT,沒多久我選擇了戒菸(回到最初的自己),選擇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獨自完成一個人的神聖的不丹(Bhutan)之旅,逐漸以信念創造美好的實相,堅定真心相信自己。

感謝上天,感恩我的高靈,感謝Clair,陪伴我走過生命的低潮幽谷,走入SRT、走入信仰。

最後,無論我以文字書寫,試圖印證了什麼經歷,還是需由妳/你親自體驗屬於自己的美好。謹以此感恩片語,獻給摯友Clair 、獻給我Bhutan的緣份,Bhutan的牽掛-Tashi Lhamo 。

經驗自己的真實感覺,就是散發自己光的過程。

By 清羽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