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Access Bars後的心得與改變

一開始,是因為朋友聽到我的工作是全職催眠療癒師後,她馬上眼睛一亮地跟我介紹起Access Consciousness這套工具。我充滿好奇地聽她的介紹,發現這套工具裡有相當多針對「意識」與身體和大腦,因此引起了我高度的興趣。

我馬上預約了一堂Bars能量點手觸療癒體驗。

那時的我,由於正結束一段關係,心裡充滿了糾結,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復合,因為與前任的關係還是很好,就這樣那時的我,其實每天腦袋裡都在衡量著在思忖著到底該怎麼辦,於是腦袋每天都發熱、心情一直在糾結。 第一次體會到Bars後,我喜歡極了。一個小時的療程後,我整個人完全放鬆了,頭也降溫與鬆開了,我開始又體會到寧靜,也開始覺察到有些對於關係的觀點在我內在鬆動著,彷彿曾經緊緊鎖死的螺絲被旋開了,我一直以來維繫的僵固框架也好像要被拆開的感覺.....

真的嗎? 僅僅只是把手放在我頭上的幾個點?!哇! 真有意思。

在體驗過Bars之後,我立馬參加Access Bars國際認證課,想要把這個工具學起來,想要分享給更多人。

這十年來,我不斷地在療癒自己與他人,但漸漸地我瞭解到,一直在過去裡挖掘與療癒似乎不是根本之道,甚至有種挖也挖不完的感覺。催眠雖然真的可以從潛意識中改變些什麼,但是卻也非常需要個案在回家後持續練習與覺察,才能更有意識地轉化自己的各種觀點與想法,進而改變自己人生。

從認識Access Bars,接著進入Access Consciousness領域(簡稱AC)後,我發現AC深入淺出地將很多自助助人的工具系統化。AC不定位自己為身心靈課程,它們認為自己是意識科學領域。意識科學是什麼呢?就是對我們的大腦、意識、想法、觀點等做工作,有點類似一直以來我想在催眠上所帶給人們的,我的那些想法透過AC有了更完整與系統的整理和歸納。

在過往的催眠與療癒經驗中,我發現非常多個案在接受完SRT或催眠後獲得當下的協助,解決了當下的問題。但是,接下來,卻沒有更多工具可以幫助自己走的更深或真正在大腦與意識上獲得轉變。以前,為了在意識上獲得轉化,我花了很多錢與時間上了很多課看很多書,我知道那些是有用的,但我同時也知道不是那麼多人有這樣的耐心與熱情會用我的方式來協助自己。所以「到底怎麼樣可以更有效地讓人們可以更輕鬆地改變自己生命呢?」我曾經向宇宙做出了這樣的提問。在提問之後不久,我就接觸了AC,而它竟然已經發展20-30年了! ​



回到我做完Bars之後的改變吧! 在做完療程以及取得Bars執行師認證後,我樂於跟很多執行師交流與分享,在很短時間內,我大量涉獵AC課程,上了三、四次AC基礎課,算是真正進入AC,每天使用很多工具(指的是各種提昇意識、挑戰僵化頭腦思維的提問句與魔術句),開始更快速地創造自己的人生,對事業、金錢、關係的很多觀點都在瓦解、重整、重組、更新。對我來說,這些翻轉一開始並不舒服,勾出很多傷痛與情緒,彷彿過去幾十年甚至生生世世都緊抓著的信念、觀點與能量,好像要從我身體牢籠裡全部宣洩出來一般,讓我好多次哭得在地上打滾。然而,我沒有放棄自己,我不斷提醒自己用AC的清理語句、清除障礙語句以及更多的bars能量點釋放,我已經感覺到那牢固地深深地在細胞記憶裡在意識與潛意識裡的迴路開始瓦解與鬆脫。這對我來說是很驚訝的,至於那個剪不斷理還亂的伴侶關係,我發現自己做出了一些以前絕對不會做的行為與想法,我不再侷限自己,不再責備與批判自己和他人,哇嗚,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夢寐以求的自由與擴大的感覺~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會運用吸引力法則與自我催眠的人,但是仍然會有卡住以及充滿無力感的時候。同樣運用意識創造的AC,其中最厲害的就是Access Bars與Access身體程序了,透過手觸頭部能量點與身體一些部位,輕鬆地釋放大腦與身體的諸多觀點、限制與能量等等,甚至包含生生世世或者被各種存在所植入的。因此可以在我無能為力時,仍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而這個支持不是來自於外在(哪個大師或哪個神佛),就僅僅是來自於自己與身體---我們這個無限存有。

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興奮的呢?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我想在最後引用一句某位AC導師對我說過的話:「以為能從過去挖到寶,其實只要轉個身就好」

親愛的各位,可以停止從過去挖掘傷痛了,是時候轉身創造自己真正渴望的生命了。
不需要太費力,也沒有什麼辛苦的鍛鍊,就只是運用AC工具加上Access Bars 和身體程序,就可以重新取回對自己生命與實相的主導權。

生命的一切來的輕鬆喜悅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邀請您 
更多開課資訊,請看:https://www.asiaqhht.com/barsclass.html



執行師Claire Chiu介紹:
OMNI超深度催眠療癒師/量子催眠一階催眠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療癒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療癒師
NGH催眠師/NBHEC催眠療癒師
Access Bars導師/Access身體程序執行師
Access CFMW 奇蹟工作者
Access 能量面部提昇導師
提供服務:催眠/SRT靈性反應療法/能量療癒/Access Bars與身體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