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SRT能量療癒-2020年度淨化方案


2020,真的是充滿挑戰與變動的一年。 整個世界、地球、生活形態、整體意識也都被翻轉了。
這一年來,您覺察到自己隨著這股改變潮流前進了? 還是因為害怕改變而停滯了呢? 

當我們向宇宙要求更好更大的禮物時,可能會先面臨的就是必須打破舊有的框架與模式,我發現如果我自己不動手,宇宙就會幫我做這些事(把我從舒適圈裡拽出來 ><"),只因它在回應我的請求,儘管這可能帶來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每當面臨這個時候,我都會先穩住自己的心,慢慢地走,並請求宇宙給予更明確的訊息和指引。


今年的SRT能量淨化年終方案將針對2020年的能量做清理與淨化,幫助您增加覺知並且確實淨化自身能量,同時導入正面支持性的能量以支持2021年。 一年一度的大清理,請不要錯過囉!

SRT迎接新年淨化回饋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MNoTFDQk2YHPPvhR8


(如果您想要瞭解SRT是什麼,請參閱這篇文章:https://www.asiaqhht.com/srt.html)


年終回饋方案說明:(即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
1. 適用療法:SRT靈性反應療法--遠距療癒 (書面方式)
此方案適用於SRT遠距書面療癒。
療癒主題:個人的2020整年能量清理與淨化,並導入正面支持性的能量以迎接2021年。

2. 報名方式:
填寫上述表單,可將家人、伴侶等資訊填寫在同一張表單裡,一起匯款即可。

3. 費用:
SRT VIP 2020年度能量淨化:特價4800 (原價6000) /每人
加購 住家能量淨化 :特價 1500 (原價2000) /每個住址

4. 進行方式:
填寫表單並完成匯款後,SRT療癒師 Clair會依照報名與匯款順序安排SRT執行時間,並會以email通知進行時間以及附上療癒祈禱文。 如果可以在療癒當日搭配念祈禱文三次,讓自己敞開接受療癒,效果會更好!


5. 完成SRT能量清理後,會在24小時內寄出書面報告至所留的email信箱。


6. 書面報告將涵蓋:清理出的負面能量、主要程式、負面阻礙與干擾、其他阻礙;為新年導入的正面能量、 新年的建議 。


*匯款資訊:
台新 812 帳號:2888-10015-77564
兆豐 017 帳號:0206-400-4448


祝福您有個輕鬆喜悅榮耀的2021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