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

新年許願-充滿無限可能性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  


迎接新年的第一步,請讓我們帶著感恩道別2020年。無論過去這一年發生了什麼,此刻我們還能在此,看著這篇文章,那麼感謝自己吧!挺過來了!😇

認可與感謝(Acknowledge)過去這一年裡所有的發生,它絕對是必須發生的,不再抗拒也不再否認,「人類真正的偉大並非你想像的強盛豐足也非心想事成(what you think),#而是容納所有的不完美與缺憾」(#1984神力女超人),請敞開心允許,並說:「還有什麼更好的可能性呢?」向宇宙與整個意識要求:「比2020更好的、更棒的來到2021年的我們! 」 當我們將願望放的更大,涵容貢獻社會、其他人與整個地球時,那麼我們的願望將會被宇宙更快地回應。 

回顧過去你所曾經立下的新年計畫,如果沒有達成,也沒有關係,放下對自己的評判,只需去覺察這些願望真的是你自己想要的嗎?還是父母想要的?是伴侶想要的?還是為了贏得他人的認同而想要的? 那麼,現在開始,回到自己的內心,問自己:「如果根本不必為他人而活,什麼是我真正渴望的?我可以為我自己做些什麼以更加輕鬆喜悅豐盛?」  。向宇宙請求,不是因為你多努力或者你做了什麼,僅僅是因為:#你就是可以請求你真心渴望的!那麼,所有不允許自己去請求、所有不相信自己可以擁有的那些觀點與限制,現在我們全部銷毀並不再創造。


我們都有兩雙眼睛。一雙向外的眼睛,允許我們看見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美好的人事物、允許我們去體驗生命的每個時刻,只要我們#選擇去看見去體驗; 向內的眼睛,允許我們去覺知外在發生的一切都在喚醒我們內在;#生命充滿了無限可能_別錯過生命的喜悅 (#靈魂急轉彎),就讓自己盡情地去體驗吧!當初,作為一個小光球時,就是被地球深深吸引,覺得很好玩,才義無反顧地跳下來玩喔~ 記得好好享受,無論是喜怒哀樂、痛苦悲傷,都是體驗。 然而,你卻可以時時提問:「怎樣比這更好?How Does It Get Any Better Than This? 」 宇宙將會帶給你突破當下的情境,呈獻給妳更多可能性。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被接納,這是生而為人的權利!(#靈魂急轉彎)


祝福每一個人,祝福地球,在接下來的未來裡,活的超越自己所能想像的輕鬆喜悅充滿榮耀! Ease, Joy & Glory ! 


✦ Access Bars課程,學習活在提問中,創造生命更多可能性:

✦ Access Bars個案,體驗頭腦放鬆與打破觀點:

✦ Access 身體程序,解鎖身體裡的程序限制與觀點:

✦ 催眠療癒,探索內在智慧與前世今生:

✦ SRT能量療癒,清理各層面能量,開啟生命外掛:

✦ 聆聽靈魂心旅程頻道:
Google Podcast:  https://bit.ly/3cemHtU


#靈魂心旅程  #AccessConsciousness  #活在提問中  #AccessBars  
#推薦電影_神力女超人  #推薦電影_靈魂急轉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