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18

星盤命理真的會影響生命嗎?

過完年,返回工作崗位的您,一切都好嗎? 

過年期間很多關於生肖、星座、流年、水逆等資訊在手機裡狂炸,都覺得頭腦不清晰身體也緊繃了。於是開始運用一個AC裡很有效的工具:「#有趣的觀點」。

每看到那些剖析生肖星座運勢的一切,我既不買單也不抗拒,就只是說:「有趣的觀點,這些是有趣的觀點」。然後,我就鬆下來了,帶著覺知的生活,為自己繼續做出輕鬆喜悅的每個選擇。

然後,也來帶大家來做個觀點清理吧:

  • 任何時候你向任何人買入關於星座、八字、紫微斗數等命理說法會決定你的命運,以讓你可以不為自己生命負起責任、以讓你不再相信可以在每個當下為自己選擇所渴望的一切,你是否願意全部摧毀不再創造?  
  • 所有你買入的關於命運已是定數,只能認命過完這一生而沒有其他選擇的那一切謊言與bullshit,你是否願意全部摧毀不再創造? 
  • 任何你買入的關於命運可以算出來的那一切,都只是有趣的觀點,那麼這將可以給我們帶來多大的自由?

如果你知道,#生命的一切本是輕鬆喜悅充滿榮耀,所有不輕鬆的裡面都帶著謊言與限制的觀點,你是否願意去覺察並且釋放呢? 😊😊  

其實並非否定或評判任何命理之說,在這裡我只是提供不同的觀點,因為 #觀點創造實相 。如果這些文字帶給你的是更多的輕
鬆與擴展,歡迎您分享。

還有沒有想知道更多如何自助的工具,來讓自己更加開心喜悅呢?歡迎留言! 

______________
Access Bars認證導師:Clair Chiu
日期:2021/ 2/ 28  週日 
時間:9:30-18:00 
地點: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0號6樓)
靈魂心旅程網頁:www.AsiaQHHT.com 

#AccessBars #AccessConsciousness #靈魂心旅程 #AllOfLifeComesToMeWithEaseJoyGlory #InterestingPointOfView #有趣的觀點 #星座命理 #提供不同的觀點 #觀點創造實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