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8

Access Bars 能量點療法 國際證照班

我曾是一位園區工程師,後來由於太熱愛自我成長而成為一位能量療癒與催眠療癒師。

擁有一個理工頭腦的我,總是一直在思考在規劃工作領域上的一切,經常感覺到頭腦被我用到快要冒煙....整個頭又漲又悶的。以前只能透過冥想靜坐來安靜頭腦,雖然頭腦裡的嘈雜安靜了,但是卻還是會感到頭部的沈重。

在我學會Bars後,我才知道原來可以有那麼輕鬆的方式來放鬆頭腦與心智。每次接受完Bars,馬上就神清氣爽,頭鬆鬆的,非常舒服與放鬆。#還有什麼可以比這更好的呢?

如果要我選擇一個可以 #快速學習自助助人的工具,我首先會推薦 #Access Bars。只要一堂課,我們就學習到了一個手觸頭部能量點的技術。 可別小看這些位於頭部的32個能量點,那儲存了我們在生命所有方面的情緒、想法、感受,僅需將手輕輕放在這些能量點上一段時間,大腦裡的電荷被平衡了,這些總是卡住我們的情緒想法感受被釋放了,一次又一次地,感覺到身與心越來越輕鬆與和平。

我是Clair Chiu ,邀請您來一起學習這個真的讓生命輕鬆喜悅充滿榮耀的工具 ! 


開課時間:
2021/3/18 週四
2021/3/21 週日
2021/4/  5 週一
2021/4/25 週日(台中)

持續開班中,近期開課資訊可參考:





#放鬆頭腦的最佳選擇  #輕鬆釋放情緒感受與卡點  #AccessBars  #AccessConscious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