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8

[訊息傳遞] 愛情關係的真義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抹大拉的瑪利亞。你們的姐妹及志同道合之人。今天我想和你們討論一下關係,尤其是愛情關係這一主題。

關係在你們的生活中佔據著極其重要的地位。你們往往對浪漫關係抱有很高的期待,期望在浪漫關係中感受到那種本初的合一感、溫暖與愛。作為輪迴於地球的靈魂,身處於充斥著恐懼的集體意識中,你對這種合一感、溫暖與愛懷有深切的思念。


地球實相中的能量是密集與堅實的,身處其中的你難以感受到真正的自由。你往往感覺自己難以運用自身的力量,追隨靈感,依循靈魂的願望而行。因為常常無法輕鬆自由地表達自己,彰顯自身的能量,你變得越來越壓抑與封閉自己。而隱藏或拘束自己的後果往往是,感到迷失或孤獨,覺得自己被忽視,被否定。簡言之,你在壓抑真正的自己。

這一時期,愛情關係可能會喚醒你之"真我"的某一面向,那尚未被恐懼或種種條條框框所拘束,尚未被週遭世界限制與拒絕的那一部分能量。你感覺自己墜入愛河,抑或被對方深深地吸引與觸動,真我的某一部分被喚醒。

正是這一轉變時期,這一人們於內心深處感受到召喚,召喚自己更加依心而行,不再像以往那樣受制於來自恐懼、生存本能或抗爭之能量的時期,愛情關係能夠促激你,喚醒你心中的希望與期待,以及內在深處的痛苦、孤獨與被棄感。是的,這一時期的愛情關係可能會喚起種種極端的情緒。下面,我想深入地討論一下這一點。

你們所有人對內在空虛都不陌生。在某一成長階段,你的靈魂與地球人格之間出現分裂。你的靈魂踏上成長之旅,藉由一次次的輪迴,在地球實相中積累經驗。它臨淵一躍,進入二元世界,並因著沉入且深陷於這個世界,而失去了與源頭—豐盛、自由與安寧的源頭—的內在連結,種種內在痛苦由此而生。

可以說,最理想的狀況是,靈魂在自己的探索之旅上,自始至終都能夠感受到,自己被某一更大整體所承載,在此溫暖、安全與支持的溫床中,自己可以盡情地探索與體驗。然而,靈魂輪迴於二元世界的過程中,這一基礎安全感受到了強烈的衝擊。在地球實相,在二元世界的輪迴之旅,使你於內心深處體驗到一種"分離感",並因此而深感沮喪與消沉。也因此,你常常感覺自己的人生沒有意義,且備感迷失,感覺自己缺乏愛。

現在,請與內在這種"消沉、孤單、寂寞、空虛"的感受建立連結。觀想你站在空曠的荒漠中,山洞裡,或者任何一個你感覺自己遠離生命,形單影隻的地方。深入地感受一下自己的孤獨、沮喪與分離感。


讓你觀想這一情境的目的,並非讓你感到痛苦,而是助你清楚地認知,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而感到備受折磨,助你看清事物的本質。我希望能夠幫助你們看到,你在愛侶關係中所渴望與期待的,其實與你本人—而非對方,與你試圖借助浪漫關係而逃避的內在空虛有著更大的關係。

現在,請認真感受一下這種痛苦、孤獨與分離感。試著在自己的身體以及生物能量場中感受它們。它們是否已顯化於你身體的某一部位?比如病痛或不適,抑或感到虛弱或緊張?同時也感受一下你身上那沉重的包袱,包袱裡裝滿了尚未消除的恐懼以及尚未獲得理解的痛苦。請接納它們的存在。感受一下自己的痛苦。藉由認知與接納這些痛苦,你便不會將它們帶入自己與他人的關係中。

對自己的痛苦及情緒包袱缺乏認知,會不知不覺地將它們帶入(親密)關係中。有時,你彷彿真的遇到了那個能夠看到與理解你之情緒包袱的人,而你因著對"被理解"與"被看到"的強烈渴望,很可能會對這段關係賦予強烈的期待,亦即,你試圖借助與對方的關係而變得完整。

或遲或早,你會發現這只不過是幻相。誠然,你與對方之間可能確實會出現深度共鳴,抑或喚起宿緣上的記憶,比如憶起前世那些曾是家人或其它密切關係的時刻。體驗此種關係,這種能夠在靈魂深處觸動彼此的關係,能夠極大地豐富你的人生。不僅如此,沉睡於內在深處的某些東西也可能因此而被喚醒。只是,除了幸福與喜悅,隱藏已久的舊痛也可能會甦醒過來。



正是因為對對方敞開自己,你可能會更加深刻地認識到自己所攜帶的舊痛。那時,在舊痛—被遺棄之痛、悲傷以及不被他人理解之痛—被喚醒的那一刻,你與對方的關係可能會受到干擾,出現波動與混亂。此時,至關重要的是,關係雙方都對自身的痛苦負起責任來。而做到這一點的必要條件則是對此的覺察與認知。若雙方皆對此保持覺知,二人之間的關係便會更進一步,進入新的階段。

由此,最初那因著在靈魂層面上認出彼此而產生的極度喜悅,在新階段逐漸轉化成耐心,以及適當的距離。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距離,你們賦予彼此空間,保持獨立,能夠做自己—那個攜有情緒包袱的自己,即便在雙方難以達成共識的面向亦如此。

相處過程中,你們變得越來越能夠展示本然的自己,需要互補的"缺失"也越來越少。你們再次成為兩個單獨的個體。不過,只要你們之間依然存在著志同道合之紐帶,那時你們的關係便會進入更深的層面。這種關係能夠幫助你們面對自己的內在陰影或者說內在魔鬼,你們知道對方在陪伴著自己,並非作為救星,而是溫柔與愛的溫床或背景。


這才是親密關係的真正意義,新紀元的親密關係如此
,這一轉變與過渡的時期亦如此。親密關係的目的不是將你從困境中解脫出來,抑或幫你消除內在的空虛感與分離感。儘管剛剛墜入愛河之際,親密關係貌似會助你解脫,但感情濃烈的相遇也會喚起強烈的痛苦。原因很簡單,你內在的這一部分想要獲得療癒。也因此,若有痛苦浮出水面,這並非對方的"錯",這是你自己的痛苦,它想要被看到,被療癒。

不僅如此,這一過程也能夠助你更深地進入內在。這一時期,有"宿世因緣"的人相遇並不鮮見。你被對方深深地觸動,被你長期忽視的某一面向也被對方喚醒。你可能會因著你們之間的愛情或者說"深深的觸動",而忽然意識到自己的生命中缺少了什麼,以及自己可以更加關注人生中的哪些面向。

有時,這種關係或"相遇"可能使你倍感痛苦。它們只起到銜接作用,助你—還有對方—更加深入地認知自己。此後,你們之間的共同基礎往往變得越來越薄弱,不足以支撐你們繼續攜手共創未來。此時,要接受事實,並更加深入地走向內在。

關係中的悲劇性事件,尤其是感情濃烈、刻骨銘心的愛情關係,可能會使人茶飯不思,悲痛欲絕。陷入這種狀態的話,請試著盡快覺察與認知自己的痛苦,並對自己的痛苦負責。這會使你更加堅定地立足於這個世界,擁有自己的選擇與人生。

現在,請和我一起覺察自己的內在空虛。事實上,導致這種空虛的,正是你之地球人格與靈魂—那充滿智慧與生命喜悅的靈魂—之間的分裂。邀請你的靈魂更加靠近你,使你能夠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它的存在,就在此時此刻。

比如,你可以將自己的靈魂想像成一個人。它以人的形象出現在你面前,一個充滿智慧,使你感到安心的人。想像他/她默默地站在你身後。你之靈魂的能量如斗篷一般,溫柔地將你輕攬入懷。感受一下你之靈魂的寧靜、智慧與永恆,讓它的能量流入你的心、腹與雙腿。觀想你將雙手輕輕地放在腹部—當然你也可以真正地將手放上去,並對自己說:

我對自己的內在空虛負責。我對自己的內在痛苦負責。我是獨立自主的個體。我是美麗、本自具足、獨一無二的個體。我能夠與自己自在相處。我充滿生命活力,靈感不斷,溫暖且慈悲。我擁有內在的豐盛,無需他人來填補空虛。我能夠做自己,且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智慧、愛與溫暖。分享使我感到快樂。愛情關係是喜悅、成長與認可的源泉,我會在關係中保持自我



現在請感受一下,你堅定地立足於這個世界。感受一下自己的內在力量。你是創造者,是自己人生的創造者,是自身經歷的創造者。你是自由的,無需依賴他人。那光之源頭就在你之內。你越展現自身之光,就越能感受到與他人、與那更大整體之間的連結。你即是光之源頭。

感謝你們的關注。對於你們在這一時期所展現的勇氣與力量,我們深感敬佩。我們是一體的。

謝謝你們。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靈魂心旅程  #愛情療癒  #失戀療癒  #SRT能量清理  #催眠療癒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