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8

Access能量面部提昇® 開課資訊

⟪Access能量面部提昇®⟫是一個溫和的手觸身體程序。身體喜歡被觸摸,當一個身體觸碰其他的身體的時候,那是一種令人驚嘆和滋養的互動。

⟪能量面部提昇®⟫(簡稱:面提),是一個可以逆轉老化外貌的能量手觸療法,如果反覆地做至少20次,它會帶給妳持久的效果。

⟪能量面部提昇®⟫使身體有機會移動和轉換,很多被我們鎖在面部、頭部、胸部和身體上的限制性能量和評判。

這個強有力又輕柔溫和的手觸身體程序,可以加深和加快身體的自然癒合能力。在執行面提的過程中,許多不同能量被施於身體和臉部,協助身體去釋放並消除我們對身體和年齡、老化、美醜等的評判,然後我們的身體就有了更大更多的空間,創造恢復青春的可能性。


[能量面部提昇®]後的變化:

個案/學員的回饋:
- 臉部、胸部、臀部與其他身體部位下垂的提升與拉提
- 使皮膚緊緻、更有彈性
- 皮膚更亮、更有光澤
- 眼部周圍的皺紋、黑眼圈與眼袋的消融
- 身體的放鬆與喜悅增加
- 臉部皺紋與細紋的減少與淡化
- 頸部皺紋的淡化
- 疤痕與皮膚暗層的色澤淡化
- 局部改善脫髮
- 體態與身材的改變與重新塑形
- 細胞的活化與更新
- 開始與身體建立更親密的連結
- 更加放鬆、更自在
- 更有自信、更喜悅
- 更願意展現真正的自己
- 開始更容易的接收生命中的一切禮物
- 慢慢的消融對於自己身體的評判
- 改變對於年齡、疾病與老化的觀點與批判
- 更有精力與活力


Claire個人經驗分享:
在運行能量面部提昇時,能量是很不同的!

 

記得我第一次為個案作面提時,我讓自己與個案保持臨在,並不斷提問:「我可以成為什麼能量與貢獻來執行對這個身體最有滋養的面提?」 接著我就進入到一種類似深度冥想的狀態裡,並經驗到無比喜悅的狀態。我感知到正在接收面提能量的身體整個敞開了、輕鬆了、開心了....,隨後我就經驗到一種無條件的愛在我們兩人之間湧現。 結束之后,這位個案笑容滿面容光煥發的,顯得非常開心,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怎樣比這更好呢!

 

還有一次,我先為個案進行Access Bars後再進行面提,一前一後的運行之下,就可以明顯感知這兩個能量療癒的運行很不同。60分鐘的面提完成之后,個案的臉色紅潤了,她驚喜地說她的氣色很難有這樣紅潤的時候!工作結束,我準備回家去,一踏出工作室的大門,我突然覺察到平日下班時間理當繁忙的馬路,忽然非常安靜,有那麼一剎那,我知道我踏入了不同的時空裡,那份寧靜、那份擴展、那份輕盈,震攝到了我。 接著,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舊名,我的意識馬上被拉回到當下,原來是時多年前的舊同事突然出現在這條路上,而我從來沒有在這裡遇見過她,她說她也是第一次走到這兒。 因為先前經驗到無比輕鬆寧靜的時空,一下子被拉回到這個實相讓我有點不習慣,我傻傻地跟她寒暄幾句,就輕飄飄地走回車上。

 

事後,我回想這個經驗,非常奇妙地感受到:「哇嗚,原來要進入到那樣擴展寧靜輕盈的實相,要放下很多舊有的陳舊的包袱、信念」。那次的面提個案服務讓我永生難忘。

執行越來越多的Bars(清理大腦裡的信念情緒感受想法)與面提和各種AC身體程序(清理身體能量、擴展身體能量與空間)後,我真的發現意識與身體的空間整個被提昇與打開。然而,請不要被我的經驗所影響,我相信每個身體都如此獨一無二,每次的Bars與面提都會帶來不同的驚奇與奧秘美妙。

邀請您來多多接收!!!

執行一次面提後的改變:


💡一天的課程中你會收穫:
  • 認識Access Consciousness「除障句」是什麼;
  • 獲得諸多工具和技術以用於改變生活的任一方面;
  • 學習如何「運行」能量面部提昇;
  • 你將接收兩次能量面部提昇®療癒並且給予夥伴兩次面提;
  • 得到一份手冊與操作圖表,以在課後為自己和他人運行面提;
  • 學習清理句、魔術句,翻轉頭腦觀點;
  • 獲得國際Access Facelift執行師證書,可為家人、朋友、個案與自己運行面提療癒​
  • 當你學會運行身體和臉部的能量,在運用過程中發現有什麼可以釋放的,當我們清理掉我們在每天照鏡子時投射給我們面部和身體的評判後,我們的身體就會有了自我再生的空間。 

除了在不同的能量層面改變我們的身體,Facelift 的多元的高頻滋養能量同時也會激活身體外觀的更新。
​​
Facelift 溫和的拉提能量能逆轉歲月的痕跡與因為地心引力造成的身體下垂與皺紋。在多達32種能量的運作過程中,我們長期以來鎖死在細胞分子中的沈重、僵化、批判這些種種造成老化的能量被慢慢的消融與轉化。值得一提的是在 Facelift 所蘊含的多種能量中,有多個能量本身就是一個單獨的身體程序。


例如 MTVSS(AC身體程序中最強大之一)、DMMD (分子轉化和分子分解)、Zero Sum of Trauma (零創傷總合)、Cellular Memory (細胞記憶) 這些在 Access 三天身體課程中將會分享的身體程序都包含在 Facelift 整體的能量中。


換句話說,面部提升除了使我們臉部容光煥與逆轉衰老外,也同時在不同的能量層面滋養、重新激活著我們的細胞分子的再生、改變與轉化!


Access Facelift®能量面部提升是一堂非常輕鬆、有趣、喜悅、滋養、歡樂的課程,每個人都可以學的會。能讓身體一整天沈浸在面提美妙、喜悅、滋養的能量中是一件讓人想到就嘴角上揚的幸福體驗!


💡誰適合學習?
無先決條件要求–只要有一顆願意去學習新東西的心;想要成為不老傳奇;想要讓身體更加擴展與美好。

完成課程以後你將具備資格為他人給予Access Facelift®療癒,包括你的家人、朋友和/或客戶。​


💡面提執行師證照課程時間:
日期:
2022/9/25 週日 10:00-17:30 (竹北)
2022/10/ 5 週三 10:00-17:30 (竹北)
2022/10/18 週二 10:00-17:30 (竹北)
2022/10/30 週日 10:00-17:30 (竹北)
2022/11/22 週二 10:00-17:30 (竹北)
2022/11/17 週四 10:00-17:30 (竹北)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yfitFKkdgkp4KRuL8
Line報名:https://line.me/ti/p/o2w4I0IFSu

地點: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0號6樓 (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台灣地區統一價格:NT 10,000(複訓及16-17歲學員:NT5000,16歲以下免費)
聯繫:Line ID:0905817944 Email:jouage@gmail.com

💡面提個案服務預約:
  • 療程方式:需親自接受(沒有遠距服務)
  • 療程選擇:可以按照自己需求選擇:或者讓執行師詢問你身體,然後進行。
  • 療程地點: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竹北市,近高鐵新竹站)
  • 療程時間:70分鐘 (包含:療程前談話10分鐘;Access身體程序運行:60分鐘)
  • (每次預約可約1堂或2-3堂,例如:Bars+身體程序,超棒的VIP行程!)
  • 療程費用:NT3000(鼓勵價:一次購買8堂,贈送2堂。鼓勵您多多運行Bars與身體程序)
  • 堂數可用於Access Bars能量點或Access身體程序,建議於三個月內使用完,以達最佳 效果。)
  • 預約方式:加入Line: 0905817944 或 Email: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