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6

Access Bars對孩子的幫助

一位非常可愛的國中女孩,在接受十次Bars與催眠療程之后,今天從我這兒畢業囉!

於是今天在進行的過程中,我問她,這兩個多月以來,妳有發現自己有什麼不一樣嗎?

她回我:「有的,我的情緒平穩多了,不太會受媽媽話語的影響,跟媽媽吵架變少,我也不會想傷害自己了。跟同學之間,我比較知道誰是可以相處的,誰就不需要深入交往。還有,我能夠控制玩手機的時間,早上也能夠靠自己起床了,然後平日要上課的時候,我可以11點就上床睡覺,不會像以前要弄到兩三點睡。我比較知道自己要什麼,我的數學跟歷史成績也進步一點點了.....」 

每次孩子來做Bars時,就是她可以暢所欲言的時刻。所有那些無法跟同學和父母說的話,在這兒都可以得到聆聽與接納。我想這也是每次Bars後,她都越來越輕鬆的原因之一。

在做孩子的療程,無論是Bars或催眠,我都會希望父母親可以參與,同時也一起做調整與改變,因為從來都不會是孩子一個人的狀況。父母有時候明明是表達愛意,但是說出來的話語卻深深傷了孩子,所以如何讓父母更有意識地與孩子相處,真是一個大課題。有覺醒的父母,才有覺醒的小孩啊!

結束療程,我抱了抱她,恭喜她畢業,也祝福她可以愛自己更多更多! 


如果妳瞭解更多有關於Access Bars還可以有哪些幫助,歡迎看一下我的官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