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7

遠距催眠-與高我連結的智慧

一位遠在美國的朋友,預約了遠距催眠讀取阿卡西記錄。


這次由於家人聲音的影響,她在催眠過程中一直被打擾,所以沒有成功地進入到生命圖書館看見生命之書,我馬上運用了其他催眠引導技巧,帶領她連結高我,原來是有更大的驚喜等著她。

在她連結上屬於自己的更大智慧後,高我給予了很多溫暖有力量的訊息和支持,更是恰當地解答了朋友原本想透過阿卡西記錄瞭解的主題--原生家庭、生命藍圖、今生劇本、靈魂特質..等。


在做了上千位催眠個案後,我發現,不預設立場與期待,不認為一定要看阿卡西、要看前世、或這要幹嘛幹嘛,而是讓自己懷抱著好奇心與善意圖:「無論過程如何,我相信一定會有收穫」/「今天我願意誠實地面對自己,我要的是自我的成長」

那麼過程都會讓我和個案驚喜不已。這絕對不是頭腦可以計算考量出來的,而是背後有宇宙、有更大力量的支持。


我的催眠與療癒,從不神神叨叨,我總是懷抱著單純的意圖,想要協助個案探索自己內在,走上自己的覺醒旅程。正因為如此,在整個服務生涯裡,我看見很多個案的奇蹟轉化,然而那並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個案本身的意願與敞開也是極其重要的。


感謝在生命旅途中遇見你們,是每個人願意照見自己的內在,那一盞盞的光,溫暖了我們與世界。

#催眠推薦 #推薦催眠師 #推薦遠距催眠 #推薦連結高我 #推薦阿卡西讀取 #推薦催眠療癒師 #OMNI催眠師 #量子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