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6

虐待抱抱清理受虐印記 -- 真實分享

這是一位個案的真實經歷:

她剛聽虐待抱抱的清理音頻時,很不舒服...,但是她很堅決要做,因為身體一直在呼喚她,所以她真的完成了30次的音頻之后,就來找我做「#虐待抱抱」的個案了。 

當天,她說身體一直很興奮,在我們先完成了一個「三重編序系統」的身體程序之后,她冷靜下來,然後我們就開始「虐待抱抱」。

她是第一次被這樣擁抱。我安靜地運行著程序,忽然她說有股情緒湧現:「是一個小孩在哭泣....」我請她允許所有感受與能量得出現,漸漸地那些情緒就消散了。接著她說她好想離開身體,我鼓勵她去感受身體,不要害怕地離開...。

在運行完之后,她感受到好平靜好放鬆。其實我覺察到我們在虐待抱抱的過程中,#清理了內心小孩的創傷,她全然允許能量流經,讓那個創傷在抱抱中釋放了。

完成之后,她躺床上不想起來。看著她的柔和笑臉,真是值了!

*********

我剛認識這位個案的時候,她很抗拒肢體接觸。她來做 #SRT靈性反應療法 與 #深度催眠療程 時,都是用很多頭腦的分析與邏輯在跟我爭辯著,很傷腦筋。

後來因為我手上多了Access Consciousness的工具,Bars、面提、SOP、身體程序、虐待抱抱她都做,她開始不再抽離自己,開始學習回到自己身體裡。 她說我很適合運行身體程序個案呢! (我也覺得我很在行!不必跟頭腦爭辯,只需聆聽身體,很舒服輕鬆啊!身體很誠實,不會騙人。)

我親身陪伴她好多年,從一個凡事都要爭辯與對抗的狀態,成為了可以很輕鬆地開始練習與自己身體對話、開始願意相信自己與他人。她這些年的蛻變,真的令人感動!

很感激我手上的這些療癒工具,起到了作用,協助人們改變生命。

#AC #面提 #面提代言人

#Bars #Bars推薦

#AC身體程序 

#虐待抱抱 #受虐之抱 

#釋放虐待印記能量

#AccessConsciousness

#AbuseHold 

#Release_Abuse_Imprints

#量子催眠 #OMNI催眠 #NGH催眠 #深度催眠

歡迎全省邀課-Bars、面提、身體程序單元

歡迎預約個案-Bars、面提、身體程序、虐待抱抱、SOP、催眠、S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