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

<催眠有意思>:催眠師「被催眠」的初體驗

在成為催眠療癒師之前,我是一位在竹科工作的專利工程師。

高中時期第一次接觸布萊恩魏斯博士的「前世今生」,當時全班為之瘋狂!大家對於自己的前世非常好奇,不過當時的我並沒有勇氣去真正認識催眠是什麼。


直到2008年發生對我當時而言的一個重大挫折,我透過朋友的建議去尋求催眠的幫助。從那次催眠之後,便在我心靈裡種下一顆「催眠師」的種子,成為日後我決定成為催眠療癒師的一個重要契機。

----------------------------

我仍非常清晰地記得我的初體驗。我帶著滿滿的疑惑,想要知道為什麼「被背叛」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催眠師引導我放鬆,隨後就發現我彷彿在媽媽的肚子裡,我身體蜷縮在一起,蠻興奮即將誕生到這個世界,但是又帶著不安與難過,因為我好像知道我的性別不是被期待的。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被大家歡迎。


接著,我又被引導至更早更早的時期。一個畫面就猛然閃現:
我穿著古裝,頭上簪上髮簪,滿懷心事地站在庭院裡看著夫君在迎接小妾入門。

隨著畫面的進展,我發現原來我的夫君是一位進士,我是他的正妻。我們結婚多年,但是我一直沒有生孩子,所以夫君就娶小妾要為他生兒子。

我非常地生氣卻又無法反抗,在那朝代,女人沒有說話的聲音,女人的命運被主宰著。 我覺得我是一個大時代下的受害者。
就這樣我懷著憤怒不平,抑鬱而終,我沒有原諒我的夫君,我也沒有原諒身為女人的自己。


在這催眠過程中,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看著這些故事,它在反應著現實生活裡我所遇到的:男友因為我不想結婚生子,所以他喜歡上別人,希望新對象想結婚生子。


當我看見在前世故事裡,我如何執著於一個男人、執著於自己因無法生子而被拋棄等等..最後還憂鬱到死;從催眠中出來後,我就幡然醒悟了::::我何必啊!!!!



於是這個前世回溯的催眠就幫我醒過來,讓我從那段失戀裡走出來!!

--------------


當然,我跟很多人一樣,明明在催眠過程中有畫面、有情緒、有領悟,可是結束催眠後,我馬上跟催眠師說:「這都是編的啦!」 催眠師啞然失笑地說:「不然現在你馬上編一個給我」(哈哈,我當然無法立即編出來,回想著催眠看到的畫面栩栩如生,理工頭腦的我覺得太神奇了)

當然,後來我明白了有效的前世回溯的真正意義(可參考我寫的「前世的意義」),我就知道這個過程的幫助有多大。我被自己的初體驗感動,進而發心想要精進學習催眠,並幫助更多如我這般的女孩們....這就是後來各位所認識的Claire 。

***
在我第一次的催眠過程中,恰好也反應了幾件大家對催眠常有的疑問:
《我腦海裡面跑的畫面都是假的啦? 我編的啦?!》;或者
《前世是真的嗎?真的有前世嗎?》

這是很多人在催眠時都會有的懷疑。 雖然我們的腦袋真的是編劇家,不過我們也可以去思考為何是在催眠過程中浮現,是不是這裡有什麼值得自己去探究的?
通常,在催眠中浮現的畫面,確實是來自潛意識的,那麼潛意識有時候調動出來的是-自己今生小時候的故事、有時候調動的是-不屬於自己今生的故事(那我就一概稱為前世啦),之所以要讓我們看見,就是為了幫助我們在催眠結束後可以更加聚焦在今生的生活上,如果在過程中有幫助我們對自己以及今生有不同的領域與覺察、醒悟,那麼那些我都會說那些畫面與過程是很有意義與價值的,這就是「催眠」可以帶給我們很大的禮物呢!

***


我還有很多「被催眠的體驗」,每一個都可以作為催眠經典範例了,有成功、有失敗、有歡笑的,接下來繼續分享喔~

#催眠 #前世 #前世回溯 #回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