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小時候總有種奇怪的感覺,好像自己與其他同學不同,甚至與家人不同。那時我對家庭沒什麼認同感,總覺得我的家好像另有其地,也一直對星空和宇宙充滿好奇。長大後,念了新竹有名的大學和研究所,也順利進入科學園區工作。雖說我有一顆理工科頭腦,但是思緒跳躍地飛快,也總是停不下來,除了組織力強以外,卻是沒啥邏輯。還好在念書與工作上,我一直混的還不錯....。

在談過幾段不甚順利的戀愛之後,一直以來困擾我的人生意義與目的的問題,便開始在我腦海中嘶吼著,讓我不得不停下工作來認真追尋與思索。就這樣....我一路跳進了New Age的靈性世界,且毫無違合感!那時我才發現,小時候對於任何宗教的質疑,終於慢慢找到解答。

我先開始接觸了至青和安慈老師的<還我本來面目-振覺呼吸工作坊>,發現了原來我一直以來都在扮演著帶著面具的角色,也發現原來靈魂是什麼;後來,我學習了SRT(靈性反應療法)與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學習更多與靈魂相關的知識和療癒技巧,與高我連結,清理很多生命中的阻礙和程式。

不過,這顯然不夠,靈魂為我安排的道路豈止於此呢?!我像個求知若渴的孩子與打不倒的戰士,一次次經歷靈魂暗夜,掀起一波波靈性之戰,只為了讓我向內在走得更深更明。我透過幾次催眠探尋前世今生,只為了對靈魂的旅程與足跡更清晰;透過瑜珈和能量療癒,加強這個身體的強度,以讓她能承受更高頻與巨大的能量。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我的頭腦還是嘈雜不已,我需要平靜我需要專注....終於這一切就在我邁入合一的大門之後,進入另一段嶄新的旅程。

我一直相信,當學生準備好之後,老師就會出現了。 在這條尋根的旅程上,我總是敞開自己接受指引,我所學習的這些法門或療癒技巧,都是助我良多且總教我認識真正的自己。這條路上,並不總是萬里晴空、風和日麗,但是我從未放棄,應該說,總在我快要舉白旗投降時,身邊的天使又出現而拉我一把,讓我不致繼續墮落或砍掉重練。我總跟人們分享,這條尋找真我之路,並不輕鬆,但是,絕 對 值 得 ! !  畢竟讓靈魂成長的就是這段旅途的所有過程。

我很感謝這一路以來所有幫助我的靈性導師、療癒天使和所有的存有們,我漸漸明白我學習這些療癒方法並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是透過自己在生命中的體驗,加上整合運用這些療癒法,我能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就如同我也受過的幫助一樣。

量子催眠中的潛意識說到:一切都是關於分享 ( It's all about sharing )~~  !!

我願讓自己成為那盞燈火,照亮黑暗,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光與愛。  


图片



關於Clair的療癒服務介紹:

Clair的療癒一向是應用自己各種所學所知來陪伴個案走過人生旅程,近來更開始突破所有藩籬與限制,以嶄新型態提供療癒服務!曾經修習過合一、瑜珈、靜心冥想、能量療癒、SRT、OMNI催眠、量子催眠、塔羅、天使牌卡等法門,我一直都以溫和、耐心、鼓舞人心的談話與提醒來協助個案以最快方式看見自己、認識真正的自己。我不傳遞恐懼與依賴,我最大的心願是,幫助個案在最短時間內找回自己的力量,盡快踏上個人靈性成長的道路。我並不以老師自居,對我而言,我就是您人生其中一段旅程的嚮導與分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