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個案回饋

SRT個案的回饋與愛的分享

今天的療癒過程難以言癒, 像是生病很久, 快好了的那種感覺 ! ~A小姐

Claire謝謝妳
昨天沒能好好跟妳道謝
真的覺得心被釋放開來了
有種自由的感覺
到今天還在覺得不可思議
我知道我會越來越好
謝謝妳~claire
妳的幫助已經超越我能感謝的
謝謝妳
我會好好的過我的人生
~ B小姐

謝謝妳的愛。本來是想謝謝你諸多的提醒,可是"愛"這個字就這麼跳出來了!妳真的好美! 各方面。~C小姐

昨天真的好開心啊~!! 真的很感謝潛意識帶來的訊息,也很高興有你的一路相伴,我已經開了Blog在架構中了,弄好了再寄給妳看看~呵呵   ~D小姐

謝謝妳能陪伴我走過這個療癒,遇到學姊真開心^^
妳給我的感覺很好,很誠懇也很可愛有耐心(我是第一印象人,所以感覺很重要)
然後我很喜歡妳的聲音,有跳動的感覺,有點活潑又有生命力,讓人聽起來很開心  ~E小姐


想和妳分享一下這幾天的微妙感受。
做完 SRT 的當晚和隔天真的很累,像是大病初癒的累,難以言喻。這幾天除了必要的大量喝水,自己好像能感受到身體很想喝水,連平日喜歡的珍奶,最近完全沒興趣,就想喝水。要說的話,也不會再卡在喉嚨裡。
這幾天情緒蠻平靜的,能夠意識到舊想法,並且能快速的將新模式帶進來。例如: 我媽前兩天說我大腿粗 (真的會想翻白眼耶),以前會直接對她回嘴,現在是告訴自己,我接受所有樣貌的自己。或是,聽到同事在討論「談生意」的事,雖然心裡是不喜歡、排斥的,但是會告訴自己,就去做自己感興趣、喜歡的事吧,不會陷在「排斥」的思想裡。
另外,會想找機會好好和媽媽說,「妳和爸爸之間的功課,我承擔不了,也幫不上妳,生命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功課要學習,我有我的,妳也幫不上我,只有學會了,才不會一直困在習題裡」。
這幾天雖然和爸爸沒什麼交談,但看到他時,我心裡多了憐憫,不再是厭惡。就算聽到他和媽媽小吵嘴,我心裡完全不會跟著起伏。
總之,能夠意識到自己轉換模式的過程,會持續記錄自己這段歷程,忽然覺得人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一趟療癒的旅程,
就看個人的覺醒程度。  ~ F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