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

活出自己的女人--伊能靜

上個週末,伊能靜在她個人的微博中,回憶起2012年的合一之旅寫道:


「合一大學,在印度清奈(台譯欽奈,TED字幕有誤。)一直想回去。若你想算命、找大師給符咒,這裏沒有。合一是透過自己領悟,尋找內在神性,療愈人性磨難。靈性沒有分別心,所宗教都是老師,就像有人需要數學老師,有人要國文老師。靈性允許萬事萬物和平存在。課後去了曙光村,聖山,滿滿的心至今沒改。」

「我會繼續做自己,穿喜歡的衣服,保持珍惜的容貌,高興時大笑,傷心時落淚(但我很久沒有傷心了。)珍愛身邊的人,就像姥姥給的智慧,「自己活的好比什麼都重要。」這個好不僅僅是因為我有獨立的經濟能力,能自由選擇生活,更多的是我終於知道自己是誰,並在靈魂美好的品質里前行。」

《活出自己的女人》伊能静@TEDxChaoyangWomen

影片連結: http://tw.weibo.com/yinengjing/3880290550701714